又是一年岁暮时,又到一年岁初时。伴着满天纷纷扬扬的雪花,迎来二0一七年元旦佳节。新年的第一天,在万声的祝福中,正一步一步地走着,走向全国各族人民,走进丰裕的心坎……元旦,在如梭的岁月之中,“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行,走进辞旧迎新的又一年,走进五彩缤纷的明天。
四季轮回,似在不经意之间,悄悄的在生命之树上,画了一个又一个圈,当油彩绚丽的日历,在波澜不惊的平淡生活里,一页又一页默默翻过,二0一四年的历史帷幕,正在悄无声迹的缓缓落下。
又值元旦,这是一个拥冬蕴春的时节,处处春眠轻梦,结冰的日子,潜伏着入梦的春生,且岁月也将在这里转折。元旦,有“一元复始”的意义,一个令人遐想的崭新起点,是生命之旅的驿站,生命进行曲的里程碑。不管人们是留恋幸福的过去,还是为从前的过失惋惜,旧年,终究成为了一张曝光的底片,而定格于天地之间。
元旦,更像一个个圆满的句号,把人生分成一段又一段,每一段里面,都有精彩丰富的内容,让人生变成一部历史大书,为人们的一生,画上岁月的年轮。
元旦,既是去年奔行的终点站,也是新一轮征程的发起端。站在通往未来新的起跑线,人们都要学会总结及反思昨天的一切,精心谋划明天的蓝图,思索经营未来,播种希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收获成功与幸福。
每次元旦的光临,都可以让人忘记过去的一年,忘记就是有所放弃,有所取舍,不断地减轻人生的重负,重新开始人生新的一天。
每次元旦的光临,都意味着人生的一次扬帆启程,是一次新的人生尝试的起头,是一次转机运气的呼唤,是一次拥抱希望的迈进。
元旦佳节,让各族人民手捧祝福之花。在新的一年里,无论怎样忙里忙外,无论怎样四处奔波,让人们放下繁忙,忙里偷闲,找点属于自己的时间,祝福父母,祝福长辈,访亲走友,把真诚的祝愿献上。
愿血溶于水的亲情之花,永远开放,永不枯萎,永不凋谢……愿互助的友情之果长结,甘甜如蜜,芳香独特……愿关心孩子的爱,在弥漫,在传递,在播种……“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让老人安享晚年,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亲人遍布四周……也让孩子们得到照顾,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孝敬长辈,快乐成长。
元旦佳节,让人们每人呵护生存环境。在新的一年里,让空气远离污浊,远离烟尘,远离有害物质,把新鲜带给世界……绿化与美丽同在,绿色与文明同步,让绿色和人类一起成长。
水是生命的源泉,珍惜水源也就是珍惜人类的未来,善待自然也便是人类自珍自重,改善环境,创建美好未来,是我们共同的愿望……拯救地球,从生活中的细节做起,保护生态环境,造福子孙后代,保护环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让我们共同行动,还家园碧水、蓝天,保护自然平衡,拯救绿色环境……
元旦佳节,让我们收获丰收的果实。在新的一年里,让累累硕果放在经济腾飞的时光里,将最好、最亮、最美的追求实现,用之于民,为民谋福……“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让我们奋力劳动,让人民过上富裕的生活,相处学会珍重自己和别人……勤奋学会知识,学会探究,生活让生命之果,营养人们的心田……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下,人民民主不断扩大,文化软实力显着增强,人民生活水平全面提高,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
元旦佳节,让每人心里埋下一颗光彩夺目、感动世界的种子。在新的一年里,让种子重现绿的光华,把绿色铺满大地,把绿意荡涤在人间,把绿色的希望种植在广袤的土地上,让沙漠戈壁绿化,让天更蓝,让水更清,让地球在美丽的绿色中吐露芬芳……让扶贫帮困之花,开遍全国,让仁义之树茂盛林立,让关爱之苗茁壮成长……让我们浅吟一首《祝你平安》,高唱一首《一年比一年好》,让我们一起欢度元旦佳节,喜迎新年。
元旦佳节,让我们用“最真诚、最高尚”的情感,祝福自己,祝福他人。让生命绿树常青,感动洒满世间……让生活幸福美满,多姿多彩,绽放光芒……让我们一起虔诚礼拜,共同庆祝喜气洋洋的元旦,共同迎接轻盈地走来的又一个新年,共同度过欢快地走来的又一个三百六十五天。
回首岁月往事,凝望花开花落,容颜倾尽了花容,时光沧桑了皱纹。不管得到多少,失去多少,成功多少,失败多少,都是一种记忆,也是一种收获……也许,人们这一份真挚的情谊感天动地,所以,才能彼此在茫茫的人海里相遇,相识,相知。
元旦佳节,一声问候,一份感动,一句祝福,一份温暖,一份挂恋,牵挂着万水千山的情……总之,一切的因果,一切的偶遇,都体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馨和友谊之情。
元旦佳节,寒风凛冽,白雪皑皑,飘洒着这份纯洁的友情,飞舞着我们的梦想,舞尽了我们所有的烦恼与忧愁,去迎接新的一天来临。
元旦佳节,火红的天空,五彩的大地,喜气的灯笼,描绘阳光的灿烂,讴歌祖国的富强。
元旦佳节,人们穿上靓丽新的衣裳,脸上洋溢愉快的笑容,走家串户,相互祝福,好不喜庆。
元旦佳节,在这旧年与新年交替的门槛上,望着岁月匆匆去的背影,盯着新年悄悄而现的脸庞,人们心中涌出无数的感慨。感谢昨天的恩赐,给我们留下坚实基石,向新年的辉煌攀登……那匆匆的时光,带走的是岁月,带不走的是一份心境。
元旦佳节,新的开始,新的期盼,新的起点……手中之笔,记录漫长的征途旅程,淡墨浅写,塑造精彩美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