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的很幸福1
在这细水长流、波澜不惊的日子里,无处不在的感动充斥着我们的生活,每一帧都是一副精彩的图画。你如一缕悠悠的春风,吹开了我成长的道路。让我明白了有你,真的很幸福。
有你真的很幸福
入夜,挑灯夜读。我揉揉惺忪的睡眼,不住的打着哈欠,望了望窗外万家灯火的城市,有些烦躁的抓了抓头发。你推门而入,端来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你没有太多的言语,只是默默的坐在我身边。我双手捧起牛奶,氤氲的水汽中,看见了您微笑着的慈祥的面容。浅尝一口,甜意直达心底,醇香绕齿,驱散了凉意,温暖了漫漫寒夜。
不知不觉间,我竟然趴着睡着了。醒来时,身上披着一件毛毯。忽然看见昏黄的灯光下,映照着您佝偻着背,缝补衣裳的身影。我呆呆地望着,眼角微微有些湿润,模糊了视线,仿佛又回到了小时候。时光的重叠,不变的是您那深沉而又伟大的爱。
一次并不理想的考试,你随口问起,我遮遮掩掩,始终不愿提起。可在你“严刑逼供”之下,我不得不磨磨蹭蹭的拿出了试卷,极不情愿地交给你,低着头,额头渗出了密密的汗珠,心中唱起了忐忑,准备接受一场血雨腥风。可意料之中的责骂并没有到来,我疑惑地抬起头,只见你眉头紧锁,认真的翻看试卷。之后,便拉着我坐在一旁。“这次的考试是怎么回事?你也应该明白,要及时的总结自己的经验。妈妈相信,你一定不止这个水平”。你语重心长的一番话,使我顿然开悟,如涓涓细流在心中流淌,最后化作一股前进动力,催我奋进,使我在日后的生活中更加努力,不辜负你,更不能辜负自己。
看亭前花开花落,望天上云卷云舒。时光就如指尖的细沙,在不经意间悄然流失。妈妈,您的爱如一束永不熄灭的光,照亮我前行的路。未来的岁月,有你,我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