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的很幸福12
“哎呦!疼死我了!”我抱着右胳膊疼得在医院的走廊里来回地走。
淘气的我和小伙伴们在山上玩耍时,一不小心从山上摔了下去,手肘碰在了一块石头上,钻心的疼痛让我无法忍受。爸爸带我来到了医院,医生检查过后发现我脱臼了,建议我进行复位。
爸爸扶着我来到就诊室里:“儿子,坚强点,很快就会好的!先坐在这里等一下。”我坐在诊室的座位上,爸爸急急地坐过去,嘀嘀咕咕地和医生不知说了什么,马上又跑回来高兴地说:“儿子,医生说了不疼,不要害怕!”爸爸说完,仿佛又不放心什么似的,又跑到医生那边去了,然后又跑回来,他在屋子里着急得走来走去,看得我都有点眼晕了。“爸爸,放心吧,我不怕。”医生在忙碌的准备后,终于戴上手套开始在我的手肘上抹药膏了,我还是有点害怕,甚至连腿也抖了起来。这时候爸爸走过来问我:“儿子,不怕,有爸爸在呢。”爸爸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肩膀,并紧紧地握住了我的手,瞬间,一股暖流涌遍全身。
一会儿工夫,医生开始给我复位。爸爸的左手摁住了我的左胳膊,爸爸的右手握着我的右手。医生们开始用力合并我的手肘,爸爸也用力按住我的胳膊,我的上下臂开始慢慢合并起来,但我的手肘更疼了,就好像断了一样钻心地疼。我终究还是没能忍住疼痛,开始大声叫喊起来,我的手使劲掐住爸爸手。不一会儿,只听“咔”的一声,我的手肘终于复位完成了。我低头一看,爸爸的手指被我掐了深深的红印子,而爸爸却依然紧紧地握着我的手,而且一动不动。
“好了,儿子,太好了,终于复好了!”爸爸一时兴奋得像个孩子。
看着眼前兴奋的爸爸,我由衷地感到:爸爸,有你,我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