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的很幸福15
窗外有汽车轮胎压过路面的声音,在充满阳光味道的屋子里睡上一觉,闹钟指针的声音滴滴答答。幸福的感觉,应如是。
世人大多极力去追求诗与远方,却对身边的花草美景视而不见。与生俱来的,往往被我们所忽略。因为我们不需做出任何努力就拥有了他们。可是,这往往就是问一生中最珍贵的拥有。学会珍惜生活中的点滴,才能感受幸福。
纵使我没有万贯家财,没有倾城美色,没有惊世才华。但是,拥有自己喜欢的一件事来丰富你,未尝不是一种幸福。
我喜欢写作,在笔尖的游走中,唱响永恒的纯音,跳起灵魂的独舞。当无数纤长美丽的句子从笔中倾泻时,我觉得我是幸福的。笔尖在纸上划过的声音,像黑夜里的花无声开放。
当我情绪低落苦闷不堪时,你还送给了我一个亲密的朋友。她长得很美,像是少年绯红的脸颊,是山巅灿烂的云霞,是烟波浩渺的青海湖畔,是雪域高原那望不尽的蓝色格桑花,她是颜如玉,她亦是颜如玉,她亦是黄金尾。她有个绝美的名字---书。
看东野圭吾把人性的爱与恨写进书里。看唐七公子如何在逆境中走出,谱写九州列国的史诗。看曹文轩的青铜葵花在芦苇荡上放出十四声枪响。
我在殷红如血的汨罗江边叹息一位伟人的哀堕,耳畔似奏响了离骚九歌。我在1279的零丁洋中,深思千古英雄的丹心汗青。我在风萧萧兮的易水畔,遥望着一代英豪扬长而去的背影。
你总是不让我失望。
是你让我看见干枯沙漠里开出花一朵,是你让我明白该走就走,不为不相干的事停留,是你让我学会了如何去爱,去感恩。
与你相遇,好幸福。
有你,真的好幸福,感谢你,让我的时光在每一秒的流动中变得珍贵而隽永,简单却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