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的很幸福3
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给我带来了不一样的幸福,你的来到让我的生活变得与以往大不一样,有你真的很幸福。
我的小可爱,你在几周前来到了我的身边,决定把你带回家就只是为了那一眼的缘分,第一次见到你就觉得你大概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你是那么的美丽,一头棕色短发格外洋气,一双明亮的眸子里像是镶嵌了一对蓝宝石,还有那微微张开的双唇,好像要对我说什么似的,这五官真是太精致了。你穿着一套紫黑色蕾丝礼服,与你那淡淡的粉色妆容配在一起更凸显出了你高贵优雅的气质,像极了童话世界里的公主。光是看着你就能让我感到满足和幸福。每当周末来临,父母不在家的时候有了你的陪伴我就不再感到孤独。我可以把不敢告诉父母的小秘密全都告诉你,
这时你就静静地坐在我身边,微笑着,望着我,仿佛做好了当听众的准备,你是我最忠诚的朋友,有了你的陪伴,我的生命多了一份幸福。
我喜欢给你拍照,看着你穿着我亲手制作的漂亮衣服,摆出各种可爱的动作,心里感觉无比喜悦,把你的照片保存在相册中,别人见了没有谁不夸你可爱,这时我会乐呵呵的告诉他们,这个小可爱是我的小玩伴。你被夸奖了,我心里洋溢着幸福,有你真是太好了!
我喜欢给你梳妆打扮,喜欢给你做很多漂亮的小礼服,喜欢给你拍照,喜欢看着你静静地坐在窗边。你的到来给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美丽的色彩,那是幸福的色彩。我静静的看着你,你也安静的望着我,你蓝宝石般清澈的眼中倒映出一个洋溢着幸福的女孩。阳光洒在窗边,透着温暖,感觉一切都那么温馨,那么美好!
我美丽精致的人偶啊,你就象是为我而生的精灵,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有你的陪伴我的童年不会孤单,有你,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