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的很幸福10
岁月在你的脸上留下了痕迹,双鬓也染上了银装,您却也潇洒,一抹脸,依旧笑容灿烂。妈妈,您的背也弯了,为的是操持这个家;您的手也变粗造了,为的就是让您的儿子吃到可口的饭菜。
那一次,我去同学家住上一天。你将我送到他家,告诉我别玩电脑,说电脑会伤害我的眼睛。我点了点头,我知道妈妈这是在关心我。我在谢某某家玩了一天,晚上妈妈又打来了电话对我驱寒问暖:“吃饭了吗?”“洗澡了吗?”“要不要回来!”......这些看似简单的话语,却使我倍感亲切,我知道妈妈这是舍不得我。
第二天,我发烧了,一上午我都没精神。但我为了不让妈妈担心,没有打电话告诉妈妈,隐瞒下了自己的“历史"。中午草草吃完饭,妈妈便来了。谢某某对我妈妈说,我的头有点疼。妈妈听了,立刻用手摸了摸我的头,“呀!好烫,发烧了!”说完,让我进了车。到了家又给我倒水,又给我点被子,然后将我扶到床上让我睡觉。那一刻,我感觉自己很幸福。
还有一次在我很小的时候,那时我怕狗。一天我不知怎么回事,好像“得罪”了“狗大哥”似的,被狗追着,我害怕极了,迈出两条小短腿跑,可哪里跑得过“狗大哥”呢!。只听”扑通!“一声,摔了个狗啃泥,妈妈从小教导我要坚强,我想站起来,可是我做不到,泪水不争气的滚了下来。妈妈看我这么久还没站起来疑惑地走了过来,当看到额头,下巴上全是血的我,她着急了,抱着我跑向医院,尽管平常只需要10分钟的路程,那天却觉的是走了10年,妈妈好不容易跑到了医院。但是她连气都来不及喘一下就又去帮我交医疗费了......
回想起妈妈为我做的一切,我想对她说一声:“有你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