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的很幸福9
你,是我人生路上的引路人。你,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有你,真的很幸福。
在我出生时,你就用全世界最美的笑容看着我。当我一岁时,你不急不慢地教会我走路,教会我自己穿鞋子,教会我用筷子吃饭。当我四岁时,你送我去上幼儿园。每当我向你说我今天学会了什么,你都会微笑地表扬我,让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当我七岁时,我上小学了,每当我遇到了难题,你都会耐心地给我讲解。每当我展示自己的满分卷子,你都会语重心长地告诉我“骄傲使人落后”的道理。有你,真的很幸福。
从我出生开始,你无时无刻不照顾着我。当我生病时,你是最着急的一个。急急忙忙地带我去医院看病吃药。在我病好之前,你每天的心都是紧绷的。到了我病好时,你才会长呼一口气。每一天的三餐,你都会用百分之两百的专注度来精心制作,以保证我的身体健康。有你,真的很幸福。
你不仅照顾好了我,而且也保护好了我。
每当你带着我去一些地方旅行,而我想要自己出去玩时,你都会陪着我一起去或者告诉我哪些地方可去,哪些不可以去,以保证我的安全。当我在家时,你都会告诉我菜刀、水壶等要谨慎使用;电风扇、灶台等一定不能用手去碰那些危险的地方。有你,真的很幸福。
您,就是我最亲的人--妈妈。你以我为荣,我将努力到底,决不辜负你的期望。有你,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