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的很幸福4
在每个人的一生中,或多或少的都会有一个让自己感到温暖,感到幸福的人,而让我感到幸福的人就是我的好朋友。她陪我走过了幼儿园小学的时光。
记得有一次,我们这里在下大雪,在我们这个地方,下雪是很稀奇的一件事,那天正是我要领这一学期的学习成绩的一天,当我拿到通知书的哪一刻,我的心是激动的,可是当我看到成绩的哪一刻,心情是低落的。因为我没有考好。
这时,从我的后面来了一个身影,她轻轻地走过来,生怕影响我的情绪。用手轻轻地放在我的肩上,对我说,没事。这次考差了,下次一定会考好的,这时我正在气愤中,而且她这次考的又很好,我就以为是她在我面前炫耀,又是来嘲讽我。我就一把推开她的手。走开了,这时,我走向自己的座位上,坐着,看着,自己的卷子,恨不得把它撕了。这时候,一只温暖的手,拉着我的手就往外面跑,边跑边说,不要因为这次成绩考的差而伤心,要往开心的方面想,你看,这几年,才下这一次大雪,而且又下的那么大,何尝不利用这次机会好好地去玩一次呢?她把我拉向了教室外积雪最多的地方,然后对我说,外面来堆雪人吧,这时,我仿佛有某一瞬看到了那真诚的眼睛看着我,在哪一刻,我感受到了一种特殊的温暖,一股与众不同的幸福。
当时,我的愤怒瞬间被拿那一刻的幸福而压了下去,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我答应了和她一起堆雪人,我们一起用自己的双手,堆起了一个又大又漂亮的雪人,这个雪人里有着满满的幸福的友谊感。
这是我最重要又最特殊的朋友,在我的一生中,她为我的人生长卷打着丰富而又厚实的底卷,有你,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