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的很幸福7
那种幸福如慈母般温暖,让人享受,那种幸福如园丁般呵护,让人享受无穷无尽的爱;那种幸福如灿烂的花儿绽放,让人心旷神怡。那幸福,是平凡的,是浓浓的。而这浓浓的幸福,包含了无私的爱。那爱,沁入我的心底!而那充满爱的幸福,照亮我生命的天空
一直享受母爱的我真的感到很幸福,从小我就沐浴在母爱中,一直享受着幸福。记得小时候,爸爸就外出打工了,一直都是妈妈陪着我从小到大。在寒冷的冬天,寒风呼啸着,冷得叫人颤抖,要是能喝上一碗热乎乎的粥,那真是一种惬意和幸福。早上,很冷,我窝在被窝里,当走到楼下的时候,就闻见一股香味儿,原来是妈妈一大早上为我做的,看见妈妈在厨房里忙活的身影,心中不禁涌起一股暖流。她一个个简单的动作,让我深切的感受到妈妈对我的爱,给我的幸福。
饥肠辘辘的我,喝下了这碗妈妈亲自为我熬的粥后,顿时心里感觉暖暖的,就像是春天悄然而临一样,我就像有一种如坐春风的感觉,冰凉的心一下子暖了起来正当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妈妈和蔼地说:“想什么呢?快点儿趁热把汤喝了吧,好好补补身子。”“嗯,好的,知道了。”我应和着说。妈妈什么时候也学会了温柔?以前总是对我是很严厉的,但这句暖人而又普通的话语好像是在提示我冬天虽然冷,但也处处充满着温暖与幸福。待我吃饱喝足了以后,妈妈温柔地说:“好好待在家里,饿了自己先喝牛奶吧。”妈妈几乎每次出门前都是这句话,虽然听起来很唠叨,但心里还是暖暖的,这个冬天,我真的感受到有妈妈的爱,真的很幸福,不仅仅是这个冬天里的幸福,而且我成长道路上都是妈妈的陪伴,这让我真的感到很幸福。
妈妈,有你真的很幸福。你给予的幸福,如一缕明媚的阳光,融化了我心中的冰河,那饱受寒冷煎熬心绪顿时消散了。有你,真的很幸福,虽然是一次又一次不同的时刻,可我却感受到你流露出对我无私的爱,凝聚着对我浓浓的真情!那幸福,暖暖的,浓浓的,微微的,可它散发着光,诠释着爱,凝聚着幸福。它入日月星辰一样,永远令我受益匪浅,永远忘不了这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