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的很幸福13
人生路上,不可能时时刻刻都有家人和朋友的陪伴,所以渐渐习惯了一个人,但认识你,真的好幸福。
时光如水日月如梭,与你在一起的日子里似奔腾的河流一样,飞快流逝,沉浸在回忆里,青春有多长?你参与了我一年的时光,这一年里,我们很开心很幸福,我以为我们的友情会一直下去,可是那天,你说你要走了,我想留但留不住,开始想起与你在一起的旧时光,开始想要珍惜,尽管我很清楚为时已晚。
你是一个好姑娘,有朝一日,必被时光厚待。那些凌乱的时光,没有你,就没有变幻,没有记忆,也不会有青春。你性子超开朗的,有很多朋友,和什么人相处都很好,但你却只喜欢与我玩。回忆起你和我一起疯狂过的事情,不禁抱起枕头傻笑起来。
记得有一次,我与你一起放风筝,山上有很多杂草,又是秋天,那天我们心情超好,可是杂草比我们人都高,我便提议干脆把这些草都烧掉,说干就干,你拿出打火机,点燃就跑。但没想到火越烧越旺,最后竟烧了整个山,我们俩都清楚这次在劫难逃,必死无疑了,果然,我们俩被捉住了。你马上承认是你干的,不关我事,我也马上承认是我想出来的,不关你事。最后两家父母各交了罚款。被带回家领罚,你我对视一笑,做着口型,“明天见。”
有你,真的很幸福。虽然我们早已分别数年,我希望在很久之后的一天,你偶然看到什么,听到什么,会突然想起,你曾有这样一个人经过你的生命,与你一起疯过挨骂过,整人过。而你,也惊艳了这个人的生命。
遇到你,我已很幸福,傻姑娘,你也一定要幸福,你忘了我,我打死你,信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