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新鲜事2
世界上的新鲜事真不少,一件接一件。
今天我就遇到了一件新鲜事。阳光明媚,真是个出去玩的好日子。
经过一致认同,决定去草莓园摘草莓。我一直就很想去草莓园摘草莓,一路上,我的心激动不已。
哈哈到了,草莓在大棚里生长着。咦,怎么跟我想的不一样呀!我一直以为草莓像葡萄一样长在架子上,谁知不是,是长在土里。
呀!瞧那个草莓穿上了红色纱裙,抹上了胭脂,红扑扑的脸蛋多讨人喜欢,不过有的草莓还穿绿衣服呢,有的才舒展开自己的笑容。(草莓开花)那一朵朵白色的草莓花簇拥在一起,像一片白云,白色的花瓣中围着金黄色的花蕊,美丽极了。我忍不住摘几个尝尝,我恳求妈妈让我进去,妈妈欣然同意了,在草莓园里我摘了很多草莓,却弄了满脚泥巴,但我还是很开心,我还记得在草莓园中间有一个蜂窝,据我的猜测可能是为草莓传播花粉。
在你们眼里可能看见草莓不足为奇,但我是第一次,我就会觉得很新鲜。
再说了,我今天去趟草莓园收获也不小,认识了草莓,还知道了草莓怎样生长,并且收获了一袋美味的草莓。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