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新鲜事8
今天我要给大家讲一件新鲜事,你想不想听?那你就往下看吧。
一天,我们学校上体育课。老师让我们跑完步后,叫班长小乐去拿一个足球,让我们踢足球。小乐把球拿来后,我们便开始踢足球了。我们先分好队伍,“这样吧,没有穿校服过来的一队,穿了校服过来的一队。”我说。等大家都同意后,小乐就把球放在足球场的中间。我很幸运,我在队伍里面是做前锋的,不过也很正常,因为我在班里是全班跑步最快的。我们分好了谁做什么后,我们就开始了。首先,我一开始就像闪电似的跑去足球那边把它接住了,可是另一队的小麦和小燊拦在我前面,我立刻后退,然后把球踢向左边,正好被我们队的小程接住了。他立刻向前冲,我跑到他那里,他把球传给了我,我大力一踢,“太棒了,进球了!”我开心地说。后来,我们队又进了两球,另一队的只进了一球。下课了,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去了。
我的收获是:“要多做运动,自己的身体才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