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新鲜事14
今天我告诉你一件新鲜事。
小明今年九岁了。在出生的时候,不知原因一直高烧不退。不管是打针、吃药、输液都不退烧。有时烧得都达到了四十二度,是体温计度数的极限。后来小明的父母发现小明有一个毛病,不管地多脏,只要小明一热了就躺在地上打滚,小明的父母只得每天都要给他洗衣服。又过了不久,小明的父母又发现:不管天有多热,小明也不会出汗,原来那是因为小明的发汗功能不健全,所以他只能用满地打滚的方法排出热量。
在小明两岁的时侯。有一次吃饭,吃着吃着小明从嘴里流出了血。妈妈吓了一大跳,不知什么原因,急忙送医院。原来他把自己的舌头咬下一节,并没有查处什么问题。又过了几天,小明又把自己的手指咬下一节,妈妈觉得很奇怪,带他去大医院检查。打针输液他都不觉疼,经过一番严密检查,发现他没痛觉。正因为他从出生就不知痛,所以经常做一些危险地事情。比如:从墙上往下跳;脚踩玻璃;用手触电等,常常跑医院。医生断言小明活不过三岁。令人吃惊的是小明今年都九岁了还快乐的活着,这真是个奇迹啊!
你觉得这件事新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