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新鲜事5
这一学期,大家做了许多新鲜事,但我最想说的是老师评每周之星,因为谁的星最多谁就有奖励。
今天第一节下课,大家一哄而散,我就去扫地了。把地打扫得干干净净,偶尔有些“猎物”被别人抢走了。结果孙逸川也过来扫地,我们俩你争我赶地抢垃圾,我说:“不如咱俩把星平均分了?”孙逸川也同意了,我想他肯定不会抢了,就以瞬雷不及掩耳之事地把孙逸川的“猎物”抢走了,孙逸川说:“你不是说把星分了吗?”唉,真是“欲速则不达”。我激地对老师说:“我扫桌子了,快给我加星!”幸亏老师正在记别人的星,否则就被老师听出来了。
还有一次,曲羿然扫完垃圾桶后,说成了“我倒黑板了”。
还有一次,孟子航把正要拿抹布擦桌子的我拌倒了,自己抢走抹布,蜻蜓点水地把桌子乱擦了一下,老师说:“你擦的真不干净。”于事只给孟子航加一颗星,孟子航真是损人不利己。
虽然大家不知会花落谁家,但大家都为奖励而“战”,甚至有人激动地连话都给说错了,尤其是曲羿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