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新鲜事1
最近,我们学校里发生了一件新鲜事。
一件新鲜事
平时,不爱学习,学习成绩很差的王凌明,这次考试前却非常认真地复习,还取得了好成绩,真是让人刮目相看。
后来,经过同学们调查,发现他学习变好的原因了:一是上课认真听讲,主动跟上老师讲课的节奏,并认真做笔记;二是每天回家就认真复习老师当天所讲的内容,认真完成家庭作业;三是每天坚持预习课文,自主学习下一单元的内容。我们听着王凌明的学习经验,心想:他可真努力呀!
期末考试前,王凌明每天很早就起床学习了,他把需要复习的内容认真复习一遍,等到复习完毕后,才满怀信心地去学校考试。考试时,他胸有成竹,笔走如飞,有的题目很难,我们都做不出来,而他却三下五除二就做出来了,真是令人佩服!
原来,勤学苦练跟学习成绩有这么大的关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