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新鲜事11
告诉你一件新鲜事,一向对我学习漠不关心的爸爸,居然要给我报一个英语学习班。
刚开学三姨到我家来,爸爸就给三姨说;你看哪有教的比较好的英语班“我要给我女儿报一个英语学习班!”还没等我和妈妈明白过来是怎么一回事,他便滔滔不绝地说了起来。原来下午的时候,爸爸不知从哪听说,现在的大学生那一个英语说的不是一流的,为了将来给我多找一条出路,同时也为了增加我的学习兴趣,于是爸爸决定给我报一个英语学习班。看着爸爸一脸认真的样子,我和妈妈真是又生气又好笑。
平时妈妈叫我学习,爸爸总说;别叫孩子整天学呀学的,看把我女儿累的。
你说这事新鲜不新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