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14
昨天,我校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了广播操比赛。这次比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加强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现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达到了我们预定的目的。
比赛中同学们精神饱满,衣着整齐。场上我班的队列紧凑,步伐整齐,口号振天,队形转变迅速有序,做操动作有力,整齐划一。广播操比赛,把我们大家团结起来,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班 级的凝聚力空前的高涨。大家说的是做操,想的是做操,班集体就是在这样的一种高涨的气氛中形成了,这就是我们思想上的收获。通过练操,我们练就了顽强的作风,团结一致的精神,强烈的集体主 义责任感。
最后,我要感谢我们每一位同学,在比赛中,你们把松林学子的自信、自强和拼搏精神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出来;也希望我们的同学能将这次参赛的经历珍藏起来,它是一种财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 续发扬这种坚持不懈、团结拼搏、吃苦耐劳、敢于争先、争创辉煌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