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2
3月31日,学校举办了一场队列广播操比赛,比赛非常隆重和精彩。
那天我的格外激动,因为我们班是第一个出厂参加比赛的。下午,同学们都穿上了整齐干净的班服和统一的白球鞋,戴上鲜艳的红领巾。
下午二点半广播体操比赛正式开始了,首先学校讲话,然后体育宣布比赛规则,比赛在悦耳的音乐声和同学们激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比赛的是由五、六年级六个班集体表演的百人会操,表演的节目有四面转法、变换队形、队列和第三套中小广播体操。百人会操表演完后就是每个正式广播体操比赛,我们三一班是第一个出场的,我们经过了六个多月的辛苦训练,今天给大家正式汇报了。我们班所有的同学都很激动,大家都很认真卖力的做表演,最终我们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班更加团结友爱,大家彼此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