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12
下周举行广播操比赛!一听到这个消息,安静的教室里像开了锅一般热闹起来。请让家长们准备好白衬衫以及干净的校服。
终于到了比赛的日子,星期二下午第二节课,进行了广播操比赛。作为一名领操员,我心里暗暗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带好头,为班级争光,让别的班级刮目相看!不光是我一个人这么想,全体同学都这样想。音乐响起了,我雄赳赳,气昂昂地走向操场,总共有四个班一起比赛。
我一招一式认真做着操,心里想着可别出错了。越是想做得对,越是出了差错。在做第二节食,通过余光看见旁边的同学,我脸刷的一下子红了,我竟然做反了!我深深地叹了口气,又随着音乐做了下去。
在做操过程中,有几个女生下蹲动做不到位,在整个队伍下蹲时,明显高了一些,影响了整体,还有的同学摆臂不到位这些都让我们扣了不少分。回到教室后,老师说了一句话,让我铭记在心:这次比赛家长成功了,我们失败了,我要感谢家长!
是啊,家长尽心尽力的为我们佩戴好红领巾,穿好校服。而我们呢,却丢尽了班上的脸。
以后已有什么活动通知,就要坚持刻苦地练习,不管在什么地方练,都要一脸严肃,认真对待,知道练得滚瓜烂熟为止。下次我一定不让自己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