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8
星期五上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广播操比赛,为了这次比赛我们早就做好了准备。
一打上操铃,全校同学立刻来到了操场排队,站的整整齐齐的,一动不动。今天的广播操比赛和平常做操不一样,有北京市的领导来参观,所以老师和同学都很重视。当音乐响起时,我还有一点紧张,心里怦怦乱跳,生怕做错。听到这耳熟的音乐,我的精神高度集中,我努力地做着每一个动作,回忆着每一个动作的细节,我把每一个动作都做的非常标准。同学们也认真地做着每一个动作,一伸手,齐刷刷的,就连每一次弯腰都很整齐,同学们也很紧张,但是每一个动作都非常到位。我们一共做了五套操,在紧张与不知不觉中,五套操结束了。
比赛结束了,我的心中久久不能平静,能否得奖还不知道,但我觉得只要我们在赛场上努力过,拼搏过,泼洒过汗水,我们在自己心目中,就已经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