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10
上周三是我们学校举行广播操比赛的日子。那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们大家精神斗擞,脸上流露出兴奋和紧张。兴奋的是这一次比赛是最后一次比赛,我们都非常想夺得第一,为班级争最后一个荣誉。
到我们班比赛了,我们大家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向升旗台走去这步伐的声音,这嘹亮的口号,是一个个自信的旋律,是一个个顽强的音符,是一个个坚定的节奏。到了升旗台前,我们大家跟着老师的口令做出了指定动作。做完了指定动作,我们开始做这次比赛中最关键的一部分——广播体操。
我总是怕自己做错或出错,心里一直默默念着:“不要紧张,放松,放松。”当我进入了最佳状态时,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的红领巾散开了!我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不去管红领巾。再在做完广播体操、退场后,我才把红领巾从脖子上拿下来。在未出成绩的时候,我一直祈祷着我们班能拿第一名。
公布成绩时我心里一紧,当听到90分的时候,我们全班人高声尖叫;当知道我们班是全年级唯一一个上90的班级,是全年级第一时,我们再次高声尖叫、呐喊,互相击掌!
这真是一次精彩的广播操比赛啊!我们在这一次比赛中为我们小学六年来的多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