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13
星期三下午,我们爱德外国语学校小学部进行了广播操比赛。
为了能在这次广播操比赛中夺得好成绩,比赛前我们在商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认真地训练,商老师很认真地指导我们,并耐心地纠正我们动作的错误,经过努力练习后,我们的动作从开始的参差不齐变 得整齐有序。
比赛的时间到了,我们穿着统一的校服、白鞋,精神抖擞的,准备参加比赛。到了出场时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我们快步来到比赛场地。随着音乐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了。大家动作整齐、规范 ,伸手、弯腰、踢腿、蹦跳……每一个动作都像舞蹈家在表演,真像训练有素的专业体操队。我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评委的微笑、点头与赞赏。
结果,我们二(3)班夺得了第一名,我非常高兴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