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7
星期三,我们东城中心小学的学生们,为了迎接元旦,举行广播操比赛。操场上就好像人的海洋,全是白花花的一片。
顺序是从高年级到低年级,比赛拉开了帷幕。六年级的哥哥姐姐动作十分整齐,就好像千手观音一样,让台下的我们啧啧称赞。我心想:还好六年级不是和我们比赛,不然我们就输惨了。六年级结束了,轮到我们五年级上场了。我们班做的动作有条不紊,协调有序,特别是我前面的陈艺萌同学做得无可挑剔,在做伸展运动时,她的手伸得笔直笔直的;最令我头疼的是踢腿运动,她也做得十分完美,简直和视频原版一模一样!踢腿运动时,我总是搞不清楚方向,就会偷偷瞄一眼陈艺萌,看看我做得对不对。我们既要为班争光,也要为低年级小朋友做好榜样。五年级比赛也结束了。我们的动作仍然浮现在我的脑海里,转眼间,到了一年级小朋友上场。他们蹦蹦跳跳地来到自己的位置,像一只只小兔子活蹦乱跳。他们做起广播操来,像小鸭子一样,逗得同学们捧腹大笑。比赛结束了,我们班获得了二等奖,同学们个个闷闷不乐。
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了:同学之间要齐心协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次广播操比赛令我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