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4
广播操比赛河南省郑州市铁路第四子弟小学三、五班郭玉璞3月26日我校下午要举行广播操比赛,同学们精神抖擞,都一丝不苟地把每一个动作做得完美无缺,该把手放平的时候就放平,该把腿抬高的时候就抬高,脸上还带着微笑,整个队伍整齐而有力。
下午广播操比赛开始了,我们心里都很紧张。在张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进了赛场。等我们排好方阵,广播操的音乐也响起来了,于是,我们就跟着音乐认真地做了起来。开始的时候,我的心跳加快,同学们也有点紧张生怕做不好,一个同学甚至把动作给做错了。后来大家慢慢地就进入状态了,做得越来越熟练,动作更标准,人也更有信心了。我们的表现得到了在场的所有评委的赞赏,我们获得了第一!我高兴的跳了起来,因为那是我们花费了心血换来的。
在广播操比赛中我们虽然得了好成绩,但是我们全班同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永夺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