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15
今天下午,天气晴朗,风和日丽。我们来到高安师范大操场进行队列广播操比赛。
同学们都穿着统一的校服,带着鲜艳的红领巾,一起来到主席台下。首先进行比赛的是低年级,看着这些小弟弟、小妹妹可爱的样子,我不由自主地笑了。
比赛开始了,我们班排在第四轮进入比赛。我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排着整齐的队伍,精神抖擞进进入了比赛场。广播一响,我们便着做了起来,每个同学都做得很认真,把最好的一面表现了出来。可是,走回去的进修,我前面同学王攀走得很慢,搞得前面空了一大节,我觉得他在影响我们班的荣誉。
最后是高年级的同学比赛。他们做得也很好。
结果出来了。虽然我们没有得到名次,但是我们尽了最大限度的努力。我以后要常锻炼身体,热爱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