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3
如期所至,学校说的七周三广播操比赛在这天开幕了。
我们六年级要拼哪个班做得好,在之前,班班都做足了练习。有一些班级为了能拿到名次在休息过程中也在练习。看,他们都认真地对待。
先是五年级的比赛,瞧,教学楼上一群学生双手趴在走廊边上向下望。五年级的班级在队列行走中就像一朵云在飘。方方正正,整整齐齐,看不出漏队的。他们在广播操中也不错。动作整齐有序,场上除了节拍与配乐,没有一丝声音,就连他们的动作也悄无声息。
就这样到了五年级最后一局,就到了我们六年级的比赛了
到了我们六年级,第一场是我们班与四班,我们早早就来到了场上,但悲哀的是,此时的太阳照得很猛烈,感觉地上着火了,而且此时是休息时间我们在场上晒了好一阵子,许多人热的冒出了汗。又加大了比赛的难度。
比赛开始了,我们也尽全力去完成,做到声音响亮、动作整齐规范。而旁边的四班却也十分整齐,他们中午的练习果然有效果。总算到了广播操,我认真的做着,动作也尽自己的能力做到规范,场面依旧是那样—一点声音都没有,不过我的脚被晒得很热,鞋子也感觉比之前蹩脚了许多。
最后我们也完成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