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6
一二一一阵阵响亮,清脆的口号声,回荡在校园上空。咦,这是怎么回事儿呀?原来,今天上午要举行广播操比赛。全校师生都在集中训练,备战广播操比赛呢!
今天上午比赛开始了!我们排队入场,大家精神抖擞,腰杆挺直,像一个个刚入队的解放军叔叔!
做操的音乐声响起了,我们精神饱满,动作一致,个个都很投入,因为我们班同学一向都是不服输的,大家心中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要打赢这场比赛。一进操场,我们跑得笔直,嘴里还不停的喊着口号一、一、一二一我往前看看,只见我们班喊口号的同学张达,别看他平时不太爱说话,现在徐老师让他喊口号,他倒喊得挺好,但是声音不太大,这对一向不爱说话的张达来说已经很不容易了!
我们做操时还看了看低年级同学做操,他们整齐的服装,规范的动作,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做完了操,我们紧张地回到了教室。
这个皓月当空的夜晚,我睡得很香,我梦见:我们得了一个第一名,有几个同学高兴得抱在一起痛哭,徐老师也喃喃地说道:赢了以后不能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