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5
星期四,我们二年级举行了一次广播操比赛。早晨,各班都穿着统一的服装,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来到了学校。
中午,炎热的阳光洒满了大地。在刘晓渊的带领下,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地走进了比赛场地。我们个个精神抖擞地站好自己的位置。不一会儿,随着广播操音乐的响起,我们认真地做了起来,开始的时候,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自己会做错动作,动作僵硬得像机器人,后来渐渐的不紧张了,动作也就自然起来。我们时儿像一只只展翅的雄鹰,在空中飞翔,时儿像一条条金色的小鱼在翩翩起舞。
终于,比赛结束了,我才感到一阵轻松。我们就在退场音乐中排着队离开了操场。当我们知道得了第四名的时候,同学们都一脸的失望。我想:“下次我们一定要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