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11
今天下午,我们班里举行了一次广播操比赛,前4名可以加20分,教练当然也可以加,我们组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得第一名。
因为教练能加分,罗一楠拼命跟我们唠叨:“手要伸直,要有精神,做得要整齐。”
“知道了,罗教练。你就等我们的好消息吧!”
比赛开始了,我们是第4个参加比赛。我看看前面几组,心想:他们做得真整齐,我们有个卢智豪,不知他今天会不会超常发挥呢?
轮到我们了。我已紧张得手心出汗,我努力使自己镇定下来,便信心十足地进了场。我照罗教练教我的方法一板一眼地做了起来。可做到倒数第三节时,我发现莫召南犯了一个小错误:抬腿的时候,他跟我们做反了。我在后面小声提醒他“你脚抬反了,快改过来”。但他依然如故,照样做错,我只好祈祷评委们当时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给我们打个高分。
结果出来了。我们得了第一名,我们高兴极了,这已是我们第二次得第一名了,真是一个可怕又可敬的琪琪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