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9
星期二,我们进行了全校广播操比赛。
这天下午,我们班的同学穿着整齐的校服来到学校。看到别的班同学不仅穿着校服,还统一戴了白手套和帽子。我们一下子就丧失了比赛的信心。这时乔老师看出了我们的心思,说:比赛要靠实力,只要我们做得整齐,也一样可以取得好成绩。乔老师的鼓舞让我们信心大增。
比赛开始了,看着高年级同学整齐地做着一节又一节,我不由得紧张起来。我把自己容易出错的地方认真地想了几遍。不一会儿,就轮到我们三年级上场了,我怀着激动而又紧张的心情走上了操场。我跟着口令一节一节地做,每一个动作都很到位,不敢有一丝马虎。我看到我们班其他同学也跟我一样,做得认认真真。
终于做完了,下场后,乔老师说:做得很整齐,平时上操也应该做这么整齐!说完,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从老师的眼中我们仿佛看到了比赛时的情景,我们也绽放出了开心的笑脸。
不管成绩如何,我们都尽力了。只要认真去做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