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1
今天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广播操比赛,二到六年级参加比赛,老师让我们搬着自己的板凳去观看比赛,我无比兴奋的搬着板凳赶紧走出去。老师让我坐在了最前面,此时此刻我更高兴了,因为我 能看的一清二楚。
广播操比赛
我环顾了一下四周,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挂在正中央的:“实验小学阳光体育广播操比赛”这几个大字,显得庄重而严肃,接着刘校长开始宣布广播操比赛现在开始。首先上场的是二一班,只见这 些大哥哥大姐姐们穿戴整齐的上了场,在领队的带领下很快地就站好了队,这时,音乐响起,他们每一个人做得非常认真、非常整齐,看着他们做的这么整齐,我心里很羡慕,我想,要是我们也参加比 赛,我们也能做的很好。接下来上场的是二二班,只见他们也是穿戴整齐、意气风发的走上场,音乐响起,他们个个做得都很认真,接下来是二三班、二四班、、、、、、。
很遗憾的是,还没有看完比赛老师就让我们进教室了,我和同学们还都在议论第一名会是哪个班呢?我个人认为,班级是一个整体,只要同学们齐心协力,团结友爱,就能争取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