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一天8
终于放假了,今天,爸爸妈妈带我一起去了武汉。在武汉这个有名的大火炉里,我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这一天,我经历了痛苦事件和快乐事件,苦中有乐,嘻嘻,大家一定很好奇吧,别急,且听我慢慢道来。
痛苦事件——护士阿姨抽血下手重:这抽血呀,我不能不说,这个护士阿姨看着挺年轻,挺漂亮,声音也很甜。但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这个漂漂的护士阿姨下手可重了。还恶狠狠地对我说:“哭什么哭,一点都不疼!不许哭!再哭就多抽些。”好可怕的漂漂护士阿姨哟……下次抽血再也不到这儿来抽了,呜呜呜……
开心事件——终于了坐上过山车(我是一个典型的矮冬瓜,过山车一直没有坐成):这天我抽完了血,闲着没事做,便缠着爸爸妈妈去武汉中山公园游玩。不一会儿。便到了武汉中山公园。这时,爸爸对我说:“走,我带你去坐过山车。”我一听,泪水便迅速充满了我的眼眶。我强忍着泪对爸爸说:“我太矮了,已经对自己坐过山车完全死心了。”爸爸却说他有办法。我便将信将疑的和爸爸一起买了票,向过山车走了过去。嘿,爸爸的办法还真灵。不一会儿,我便顺利坐上了过山车,开始了第一次过山车之旅。老爸万岁万岁万万岁!耶!可是这个办法我可不告诉你,自己慢慢琢磨去吧。
这一天,我虽然经历了抽血的痛苦,可是却坐上了我多年都梦寐以求的过山车,我太开心了,以至于妈妈笑话我说:“看看你哟,高兴得嘴巴都合不拢,就像一个小呆瓜”。我朝妈妈扮了一个鬼脸,依旧像呆瓜一样的笑着。
愉快的一天过去了,我在回程的车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睡梦中,我坐在过山车上,一次次的尖叫,一次次的冲上云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