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一天6
因为升入高年级,所以学业紧张,难得有星期天有家人陪伴,我就痛痛快快的愉悦整一天,现在想起,兴奋的心情难以掩盖。
这天,读兴趣班回来之后,令我高兴的市妹妹居然在家等我跟她玩!要知道,妹妹学习成绩非常好,又有许多兴趣班,很少有时间单独在一起玩。不是妹妹不愿意跟我玩,是因为有很多兴趣班缠身,但她总是闲不住,很贪玩。我想,这次肯定是请假才来跟我玩,既然如此,那我只能好好的珍惜时间了。用餐之后,我与妹妹都很爱看书,所以选择了逛书店,同样有选择性困难的我和妹妹,足足挑了半个小时还没有挑好,我饶有兴趣的看着余秋雨写的书,却不知道看不看得懂,我犹豫了一会儿,便大胆地拿起《空鸟》翻了翻,觉得我以前不喜欢看动物小说,但自从同桌借我那本《第七条猎狗》之后,我便喜欢看动物小说了。我比较喜欢看动物的生活情况以及捕猎的片段,而不喜欢看血腥的画面。我还去挑了俄国作家列夫。托尔斯泰马写的《安娜。卡列尼娜》它被视为19世纪俄国社会现实的教科书。妹妹挑书则喜欢看有趣的校园故事,可她妈妈总是让他看学生写的作文书,因为他作文写得不怎么样。捧着一大堆书回家,高兴极了。为了庆祝庆祝我和妹妹商量好在小区内四处游玩。规划的气息渐渐没了一阵微风袭来,树上的树叶沙沙的颤动着,花儿也享受着阳光的抚摸,蝴蝶也与小伙伴捉迷藏,我与妹妹在小路上说说笑笑。我们重温儿时的游戏,不时的追逐着,还聊着学习的生活情况。我们不知不觉得做到小溪边,望着清澈见底的溪水和活泼可爱的小鱼儿,快乐地笑着,我们还兴奋地吧花儿放进溪中,小鱼儿们以为市怪物就急忙溜走了。望着这幅情景,我和妹妹便没趣地走开了。玩累了,回到家,我们静静看着书,欣赏一篇美文,领略写作技巧,安然的度过了一个下午。我们干起了家务,吧阳台整理得一干二净,一盆盆花盆栽被我们打扫的井井有条……
时间终究市不等人的,妹妹回去了,不知道下个星期能否这么愉快的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