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一天10
上午数学课放学后,我独自一人回到家中,看到家中无人我决定中午自己做午饭——三明治和西瓜汁。
首先,我先从冰箱中取出一个鸡蛋,然后用水把鸡蛋洗了一下,再用勺子把蛋壳敲破,蛋液瞬间就流了出来。再用筷子把蛋液在碗里搅拌了几下就倒进锅中,大约煎了3分钟左右,金黄色的鸡蛋就煎好了,然后我又取出两片面包,把煎好的鸡蛋放进面包中,再放一勺子番茄酱,美味的三明治就做好了。趁热先吃上一口,那味道简直是妙不可言。之后我便开始做西瓜汁,我先拿出一个杯子,给里面加满水,放进冰箱的冷冻室中。然后我从西瓜中取出一些西瓜瓤,把其中的西瓜籽给去掉,再把它切成一块一块的,放进榨汁机里按“开始”按钮就可以了。大约两三分钟后,就可以把西瓜原汁倒出来了,再从冰箱中取出冷冻的冰块,把冰块放进西瓜汁中来回摇动几下,一杯美味的西瓜汁就做好了。喝上一口,凉凉的,甜甜的,简直是凉爽无比!
吃过饭后,我就睡午觉了,睡醒后,我惊喜地发现妈妈竟然回来了。妈妈们说单位下午停电,所以放假半天,妈妈说既然我的作业也做完了,下午就教我打板羽球。我愉快地答应了。于是我们来到楼下的空地,妈妈首先告诉板羽就是用大的乒乓球拍来打羽毛球。我观察到板羽球不是真正的羽毛球,而是羽毛毽子。板球的打法和羽毛球的打法一样,只是没有中间的拦网。我和妈妈试着打了几个回合后,我终于越打越熟练了。打了半个小时候后,我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但我发现我已经喜欢上了这项运动。
回到家后,我想,我一定要要趁着暑假,在认真学习文化课的基础上,把身体给锻炼好,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五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