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一天13
这个星期我与姐姐接到了一个特殊的“任务”:学校组织我们一家人星期六要接待一个来自香港的家庭!这个家庭与我们一样是个四口之家!唯一不同的是他们家里的孩子是一对兄弟,哥哥上六年级,小弟弟才上一年级!
星期六这天我们全家人都早早的起了床,根据前些天的安排各自忙碌起来…到了快十点钟的时候,我们高高兴兴的从家里出发赶到学校去参加联欢会了!联欢会可热闹了,两个学校的同学们都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我们兴奋的参与到其中,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的时间。联欢会结束后,本来安排的是带着这一家人到我们家里去看一看的,可是由于时间的原因,大家的肚子都饿得咕咕叫了,我们就直接去了“大清花”去吃饺子。
吃过饭根据爸爸的事先安排我们一行人就“浩浩荡荡”向奥林匹克水上运动中心出发了!一路上,别提我们多开心了,我和姐姐与那两个小伙伴做游戏,爸爸还在车上给我们开“演唱会”…一个小时后我们来到了奥林匹克水上运动中心。首先我们坐着观光游览车参观了整个公园,听着开车的叔叔讲着公园的介绍。这里的空气也好象格外清新,天空刮着舒服的微风,它就象透明的丝带温柔的滑过我的脸颊。爸爸又带我们大家去坐水上“快艇”,在我们大家的尖叫声中,又重温了一下奥运健儿们的比赛水道…哈哈,太刺激了!
从这里出来我们又坐车来到了一个采摘园,这里的草莓太“漂亮”了,那两个小伙伴在香港这个人口密集的城市里很少见过的,当然也包括我和姐姐,这些都是爸爸妈妈提前很多天的精心安排,太让我们开心了!我们每个人都拿着盒子迫不及待的跑向那些又红又大的草莓…经过我们的“奋战”每个人的盒子里都是很有“成绩”!我们真的还想再多采些,但天色已经暗了下来……
在一个开满桃花的树下我们结束了我们的晚餐,依依不舍的把他们一家人送回了酒店。兴奋的一天结束了,我与姐姐在车上都睡着了。梦里我们大家又“重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