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一天1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和爸爸、妈妈、舅舅、二表姑一起去九江玩。
愉快的一天
我们先去甘棠公园。一进门我就被各种各样的飞车吸引住了。舅舅和二表姑带我去坐了一回飞船,我问舅舅:“坐飞机是不是这样?”舅舅说他也没有坐过飞机,大家都笑了。
说话间船停了,我们又一起到西游宫去玩。
里面光线十分昏暗,地洞两边墙壁上画着各种各样妖魔鬼怪,爸爸说那是荧光粉画的。
走着走着,突然身后传来一阵惊叫声。我回头一看,原。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挂在墙上的吊颈鬼向外弹了一下把妈妈和二表姑吓得魂飞魄散。
从西游宫出来,我们又去动物园,里面有一条大蛇,盘着身子被关在玻璃箱子里,还有老虎、狮子、大熊、猴子······等动物。妈妈说:“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大家都要爱护它们。
游玩了动物园出来,我又和爸爸坐碰碰车,开柴油车,和舅舅二表姑到湖里划船,一直玩到肚子饿得咕咕叫,才恋恋不舍地离开,这一天我玩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