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一天12
6月8日,一个美好的日子,阳光灿烂,万里无云,鸟语花香,我们补课班浩浩荡荡地向鹅毛岭进发.
在路上,我们说说笑笑,虽然阳光强烈地能把人晒掉一层皮,但是丝毫没有打扰到我们的兴致,两位老师呢?则打着太阳伞,悠悠地走着,我们和老师成了鲜明的对比,因为啊,我们早就向跑步比赛一样,加快速度向着山顶的凉亭冲去,跑到一半是,我以跑不动了,我旁边的杨沐也和我一样,抱着她那瓶超大大的牛奶,气喘吁吁,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就有打起了精神,继续冲啊,向山顶冲刺啊!!终于,到了凉亭,我们坐在凉亭里,凉爽的风轻轻地抚摸着我们的脸,好舒服的!
就在我们沉浸在着舒服的抚摸时,老师打破了这一切:“现在每人领个棒棒糖,吃完就开联欢会啦!“我们刚领了棒棒糖,老师就问:“吃完了吗?准备开联欢会了“我抓到了老师的弱点,笑眯眯地说:“老师,你的棒棒糖不是也没吃完吗?“老师不好意思的笑笑,没说话了,只不过,联欢已经开始了,联欢会嘛,肯定有主持人的嘛,主持人就是三个甜心好姐妹:邓涵文,汪安昭,刘兰心开场秀是她们三的;,我们女生听得津津有味,可男生是故意贬我们,居然笑得像个疯子,我们都抛了几个白眼给他们,但他们居然笑得更狂,终于,三位主持人唱完了。
这时,主持人说:“下面有请钟栋和戴雨龙表演摔跤“我们一听,哈哈大笑,我都笑得肚子痛,也是,谁叫他俩刚才笑得最癫呢?活该!当他们俩正在找台阶下得时候,主持人又说:“一定要表演哦,大家都很期待的,是吧?“我们把声音拖长,说:“对~~~~“他俩只好硬着头皮上,笑得我们前俯后仰,老师也一样哦接着,我们还玩了其他的游戏,总之就一个字:爽!
玩完游戏,我们坐在凉亭里写作文,写完后,开开心心地回家,今天,真开心,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