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一天9
在一个天气晴朗的星期天,我们小组长组织我们小组的成员到公园里游玩。
中午12点,我们四个同学聚集在公园在门口,不知是在家里憋坏了的缘故,还是整日沉浸在紧张的学习氛围中,来到这里,我们格外高兴,简直陶醉了。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绿色的海洋,绿的树木,绿的河水,绿的草地。草地上点缀着五颜六色的、千姿百态的花儿,它们正向我们点头微笑。诱人的绿正向我们招手,我们飞进草地,嫩绿的小草已经悄悄地钻出了地面。我们在绿色的海洋中玩耍,忘记了一切疲劳,兴觉得自己像小天使一样快乐幸福。哇!好美的桃花啊!放眼望去,一遍花的世界,有白的,红的,有的花还在含苞欲放。它们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碧绿的小摇篮里,用羞涩的目光望着人们。一阵微风吹过来,送来了缕缕清香,这清香朴素、典雅,摇曳在桃花有阳光的沐浴中格外楚楚动人,魔力般的让人愉悦!
我们享受在这甜蜜中,妈妈不经意的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的时刻-----花园里的合影。
我们一路走啊、跳啊,来到了湖边,湖面平静得像一面镜子,可以看出我们喜悦的倒影,大家提议去划船,我们更是高兴了,一个个蹦上船,怎么让船前进呢?开始分工,由我来当船长,掌握方向盘,李雅菲和吴心怡踏脚,我们划啊划,怎么划那么慢咧?怎么也追不上别人,说我这个船长不合格,于是她们俩人又尝试着来当船长,那个兴奋劲啊.......划着划着,我们看见了两只鸭子,时而低头,时而仰头,时而嘻戏,躲在柳条下,好像在和我们玩耍咧!
夕阳西下,天空泛起了淡淡的晚霞,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美丽的公园,度过了美好愉悦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