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一天4
今天我和爸爸去了冰雪嘉年华。
上午,我们早早的就穿戴好等待着出发,到了之后爸爸问看大门的人:“冰雪嘉年华什么时候开始呀?”看大门的人回答道:“大概10点左右吧”。爸爸一边把车开进大门一边对我说:“还差一个多小时呢,先下车玩会儿吧。”爸爸刚把车停好,我就赶紧下了车,往远处看就能看到一个湖,湖面上结了厚厚的一层冰,我迫不及待地叫爸爸去那里滑一会儿冰。渐渐地,离冰湖越来越近了的时候,我忽然发现一个警告牌,上面写着四个醒目的大字“禁止滑冰”。可我的脚还是不听话,飞快地跑到了冰湖上面,由于我从小就很怕摔跤,所以没敢在冰面上跑,要是跑的话也是慢跑。
终于熬到了10点,我盼望已久的滑雪时间到了,我终于可以享受滑雪给大家带来的快乐了。
我们到了雪场,并没有先租雪具,而是先看了看小企鹅。我正看得起劲呢,忽然有一个小哥哥在我旁边对企鹅说:“come baby”。然后我们就去看雪橇犬,有人还给它们喂食呢,我呢,就朝雪橇犬身上扔雪,爸爸说:“千万别做这事,要不然它就会发怒了。”我听着一点儿都不感到害怕,可又一想,要是雪橇犬发怒了会不会吃人呀?最后,我们就去租雪具。到了租雪具的地方,爸爸连想都没想就租了一个雪圈。我对爸爸说:“我想坐在雪圈离享受一下。”爸爸说:“好吧,坐进去,我带你去享受。”。很快,爸爸就把我拉到了雪山旁边,让我自己把雪圈拉到雪山上面,他在下边录像。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雪圈拉到了雪山上面,我坐进去后,叫一个我旁边的人帮我推下去。冰雪嘉年华里有各式各样的“雪山”,我觉得最好玩的还是能让雪圈跳起来和带拐弯儿的这两种,我玩了一遍又一遍,总是不厌其烦。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到了还雪具的时间了,还完雪具,我们就去看北极熊,北极熊真可爱呀,它玩的时候,正好屁股对着我,我一看北极熊那肥肥大大的屁股就想笑,我实在是太喜欢北极熊了。
回家后,我还沉浸在兴奋之中,这真是愉快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