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一天14
五一劳动节,学校放了四天假,妈妈和干妈带着皓皓哥哥,还有我和小侄女儿去了沈阳方特玩,一路上,我都很兴奋,像只快乐的小鸟。
早上6:30我们就出发了,到了方特大门口。天啊!已经有很多人排着长长的队伍等待入园,我们也加入了这如长龙般的队伍。入园前,有精彩的入园表演,有踩高跷的士兵,有憨态可掬的熊大和熊二,有搞笑的光头强,还有两个可爱的小丑,我们一会儿看他们表演,一会和他们合影,表演结束后,我们迫不及待地入园了。
皓皓哥哥带我们去玩“恐龙危机”,我们排了10分钟的队,工作人员阿姨给我们发了眼镜,我们五个人一组,上了车,扣好安全带,准备出发,我的心里特别紧张!里面的恐龙有霸王龙、三角龙、翼龙、剑龙,它们张着血盆大口像要吃掉我们,吓得我小心脏砰砰跳,手脚都麻了。头顶还有一把梯子,皓皓哥哥告诉我,等一会这架梯子会塌,我赶忙把头捂的严严实实,我紧盯着梯子,生怕它砸到我,看着梯子慢慢往下降,我的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眼看着就要砸到我了,我吓得闭上眼睛,突然,梯子停了,我松了一口气,原来梯子不会真的砸到我,只是让我们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我们的车冲向悬崖,我又用手紧紧捂住眼睛……游戏结束了,我的腿都不会走路了!小手冰凉冰凉的,这个游戏太恐怖了!我以后再也不想玩这个游戏了!
下一个游戏,我们玩的是“熊出没历险记”,这个游戏好玩,我们的任务是帮熊大、熊二打光头强,如果打到光头强就得50分,游戏开始,我们手忙脚乱地追打着光头强,游戏结束后,我得分是2750分,奖励了我三颗小星星,我握着自己的“战利品”心里美滋滋的。
接下来,我们还玩了双层木马、果虫滑车、飞越极限……
晚上8点钟有烟火表演,我们等在人山人海的广场上突然,眼前一亮,一束五彩缤纷的烟花升上了天空,天空都被照亮了,真美呀!我骑在干妈的脖子上一边看,一边欢呼:“好漂亮的烟花呀!”干妈笑了,干妈对我真是太好了!长大我工作了,挣钱了,一定给干妈花。
愉快的一天就这么结束了!我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