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难忘的照片13
我们家的相册里有许多照片,每张照片都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在屯溪老街拍摄的一张照片。
为什么我对这张照片印象最深呢?
我去过高淳老街、泰州老街,觉得最美的还是屯溪老街。马头墙、小青瓦、bai粉墙,典型的徽派建筑风格,古朴典雅。老街上的商店热闹繁华,徽墨、歙砚琳琅满目,碑帖、金石更是随处可见。喜欢书法的我,大开眼界,也长了不少见识。
老街上人头攒动,众多的游客在这里观光、购物。正如导游所说是一幅“活动着的清明上河图”。为了留下老街迷人的风采,我赶紧拉着爸爸妈妈在“老街”两个金灿灿的大字旁合影。
照片中我们一家三口紧紧依偎在一起,每个人脸上都写满了幸福和快乐。特别是我,笑得眼睛都看不见了,一只手伸在半空中,刚想摆个造型,“咔嚓”一声已经照好了。
看过照片的人,都说老街真美,你们笑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