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难忘的照片3
今天,我正在整理着书桌,忽然发现了一个精致的小盒子,我很好奇,便打开了小盒子。
盒子里面有一本影集册,我打开聚精会神地翻阅着,其中有一张照片令我最难已忘记:我脖子上带着“金牌”,站在雄伟壮观的万里长城旁。
我便忍不住回想起那天的情景:去年暑假,我们全家人一起去了万里长城。爸爸买了通往万里长城的车票,我一边乘车,一边欣赏着风景。外面的景色很美丽。我心里想:今天的天气真好,晴空万里,真是登长城的好时机。
我们来到了长城脚下,我赶紧往远处眺望,长城四周青山环抱,树木葱茏,仿佛是一座由大自然而生成的游乐园。长城连绵起伏,曲折蜿蜒,活像一条又胖又长的巨龙盘延在一座座青山上。这么多年,它居然没有被风霜雨雪的打击给打垮。可见长城有多么伟大坚固啊。
登长城看起来容易,走起来难。当我走完一半路时,已经气喘吁吁了,腿上就像分别绑了四个大西瓜一样沉重。可我的兴致不减,这时,前方有一个“上下分岔”路口,我下定了决心,一定要爬到顶峰,便继续往上走。
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经过一个半小时的“长征”,终于到达了峰顶,我戴着爸爸奖励我的“金牌”,站在顶峰,自豪地喊着:我登上了万里长城,我是好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