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难忘的照片12
我有许多厚厚的相册,相册里有很多照片,其中,我最难忘的是那一张在公园喂鸽子的照片。
记得那是去年的暑假里,爸爸妈妈带我到重庆鹅岭公园去玩,我们观赏了公园里的景物后,就来到喂鸽子的地方。那里有很多鸽子,鸽子身上长着雪白的羽毛,头上长一个又小又红的嘴,还有两只红红的眼睛。有的在地上找吃的,有的在空中飞翔,非常惹人喜爱。
妈妈就买了一包饲料,然后对我说:“刘艺,快去喂鸽子吧!”我心里有点害怕,心想:万一鸽子吃饲料的时候,用尖尖的嘴啄我一下,或者用爪子抓我,怎么办呢?于是我就说:“我不嘛,人家不想去嘛!”妈妈说:“勇敢点儿,去吧!”我只好硬着头皮去喂鸽子。我先把饲料倒在手上,不等我把饲料撒到地上,就有一只鸽子飞到我手上,用小小的嘴啄起来了,疼得我直哭。“咔嚓”一声,爸爸拍下了这张照片。这张照片成了我永久的回忆,现在,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就觉得当时太胆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