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难忘的照片15
有一次,我在奶奶家玩,发现了一些照片,于是,我翻了起来。突然,我发现一张照片唤醒了我的一个小时候的记忆。
小时候,我刚学会了走路,就在那里玩我自己的一辆小车子,我坐了上去,在那里乱跑乱骑,那时候,我兴致勃勃地玩着。
那时候,我的玩具很多,有一屋子,我在那里玩了这个,丢了那个,玩了这个,丢了那个。我的玩具特别多,总觉得这些玩具太老了,要新的,新的比老的好。那时,我在家里,姐姐去了姑姑家,姑姑陪她学习,所以,她常常不在家。
那时,照片里的爷爷奶奶都很年轻,爷爷总是用手托着我,不让我摔倒。那时,爷爷用手托着我,我在玩爷爷的剃须刀,那时的我,认为剃须刀是一种新玩意儿,一开一关,一开一关。一开,发出了嗡嗡响,一关,又没了,我很新奇。正当我玩的很高兴时,爸爸回来了,他拿着他新买的相机,一打开,顺手拍下了两张。
唉,小时候的我多么可爱呀,多么幼稚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