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难忘的照片2
在妈妈的手机里有一张令我难忘的照片,那一张照片,还是妈妈偷拍的呢。当我看到这一张照片,我就会想起那一天难忘的情景。
记得那一天,教练带我们参加跆拳道比赛。我们来到比赛场后大吃一惊,原来比赛场地那么大!轮到我比赛的时候,有三位姐姐用信任的眼神望着我,我自信地走上来台。在比赛中,大姐姐们大声地喊:“加油!加油!”我一听,更加起劲啦!大家为我精彩的表演鼓掌喝彩!当天晚上我看天上的星星好像比以前更亮啦,天好像也比以前更美丽了。我们的心情愉快极了!
到了第二天,我们又去了公园玩。我们高兴地追着跑着,玩得可高兴啦!我追着追着,突然“啪”的一声摔倒在地上,那三个姐姐看到了,连忙把我扶起来。妈妈看到这一个情景,马上拿出手机来,“喀嚓喀嚓”,把这一个时刻拍了下来。妈妈拿着手机给我。哈!看那三个姐姐扶着我,而我却开心地笑着,一点也没有摔跤后痛苦的神情,啊,那个时候真是快乐啊!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张照片。你也有自己最难忘的照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