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难忘的照片8
在我的相册里,有着这么一张让我终生难忘的照片。
在一个晚上,我们全家人一起去幼儿园看表演。你知道为什么幼儿园里会有表演吗?因为,我要去参加大班毕业汇报演出。那晚的报告厅里人山人海,真是热闹,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孩子们个个乐呵呵,因为我们马上要成为小学生了。大人们个个喜洋洋,因为他们的宝贝长大了。终于要表演了,我即高兴又紧张。晚会一开始,我们全班表演了古诗朗诵,在台上的感觉可真好啊!像孙悟空踩在筋斗云上一样,什么都看得清清楚楚。表演结束了,我迈着开心但又不舍的步伐走下了台。
妈妈说:“叫你的朋友都过来拍张照吧!”我听了之后,快速地跑过去把他们都叫了过来。伴随着“咔嚓”一声,妈妈帮我们拍下了这张珍贵的照片。
每当我看到这张充满美好回忆的照片,我就会不由地想起幼儿园时的好朋友和敬爱的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