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难忘的照片9
每次翻开我的相册,一张张我从小到大成长的照片仿佛又让我回到了过去,当时的情景又浮现在我的眼前。
最让我喜欢的是一张我和爸爸在大连海边拍的大头自拍照,我们俩的脸上充满了开心和快乐的笑容,可是你们不知道,这笑容背后还有一个让我难忘的故事。
那年暑假我们全家来到了美丽的海边城市-大连,刚刚入住了大连星海广场的君悦酒店,看到美丽的海边,我迫不及待的让爸爸带我去海边游玩,刚出酒店,我就一个人向着海边飞奔过去,或许是太激动了,没跑多远,就摔了个跟头,袜子破了,腿也摔坏了,我一下子哇哇的大哭起来,爸爸急忙跑过来,把我扶起来,问我疼不疼,然后批评我,“你看你走路不注意,摔疼了吧!袜子也破了,……”,我怎么也听不进爸爸的话,就知道大哭,心想爸爸只会批评我,都不心疼我。爸爸等我不哭了,指着远处的大海说:“俞姝彤,大海漂亮吗,大海是不是很大?”我回答:“爸爸,大海真的太漂亮了。”我发现大海里有一艘艘帆船正在乘风破浪的航行。“爸爸说:“我们每个人都是一艘小船,只有经历过大风大浪和艰难困苦,才能到达胜利的彼岸,看到美丽的风景。
爸爸的话一下子让我豁然开朗,心情好了很多,终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就在这时,爸爸拿出手机,帮我们拍下了这动人而有意义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