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难忘的照片1
一天,我发现妈妈的书桌上放着一张我的旧照片。我取下来一看,上面有个胖娃娃,一边哭一边吹自己那被虾钳疼的手指,那正是我。
一张难忘的照片
有一次,表哥从清远回来看我,我和表哥在海边捉虾,表哥一下子就捉到了许多虾,可我呢,却一只也没有捉到,我生气了,哇哇大叫,表哥跑过来安慰我。对我来说,只要自己捉到一只虾我就很高兴了。表哥又说要送我几条小虾,可我不要,我只要自己捉的。我擦了擦眼泪,又下水继续捉,我还是捉不到,表哥说:“你这样捉是不对的,来,我抓着你的手教你把!”我生气地跑开了。
后来,我终于捉住了一只小虾,由于不小心,被虾的钳子给钳住了,我疼得哇哇大哭,红通通的像一个红苹果。我一边含着泪一边吹,这时,爸爸拿出照相机,按下了快门,咔嚓一声,一张有趣的照片出来了。
每一次当我看到这张旧照片时,都会情不自禁地捧腹大笑,我真的感谢爸爸,为我拍下了这么一张有趣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