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难忘的照片6
在我家的影集里,有着许多许多的照片。但是我最爱的那张,还是我去年去山东旅游时的一张照片。
记得二年级放暑假的时候,我们一家和哥哥一家去济南旅游。我们去的第一个景点就是趵突泉。我买了一把双头水枪,便和哥哥奔了进去。“哇”我兴奋极了,“哥哥”快看,全是水!哥哥和我一样兴奋,看起来可好玩了!可四个家长不这么认为,快别玩了,多观察一下‘天下第一泉’!不!我们要好好地玩,才能写出好作文,我调皮地对妈妈做了一个鬼脸。我和哥哥不约而同地跑了起来,一直跑到一片儿童可以玩的地方。哥!准备好了吗?我可要开炮了!我吸了水,把枪口对准哥哥,五。四。三。二。一开始!第一枪哥哥轻松躲过去了,接着,二次三次,他多躲过去了。正当我们玩得欢时,爸爸走过来拍了拍我的脸,小宝!别玩了,拍照了!我心不甘情不愿地走了过去。这时,哥哥给我讲了一个笑话,把愁眉苦脸的我逗乐了。于是我就拍出了一张这么漂亮的照片。你瞧!照片上的我喜气洋洋,在我后面的大石头上,刻着‘趵突泉’,另一块,刻着第一泉。而我,手拿着枪,像极了一个神枪手。你说说,这张照片能不好看吗?
现在,每当我看见这张照片,就想起了那时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