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难忘的照片7
在家里有我珍藏着最喜欢的一张照片,那张照片是我今年10岁过生日的时候我和同学们一起拍的。
我十岁生日那天,邀请了我的同班同学:王昊清、徐斌铖、李悦旸、陈彦霖等一起参加了我的生日会。那天我们是在咖啡馆里的举办的生日会,刚到那里,我们请的教练就让我们出去集合排队训练。我们做了几个小游戏,这些都是热身运动,是为真人CS游戏准备的。
教练先把我们分成两个小组,然后让我们讨论谁当队长,还让我们给小组起一个队名并想一句口号,我们一组叫“猛虎队”,另外一组叫“猎杀队”。教练夸我们给小组起的名字和口号都很棒。完成这项任务以后,教练发给我们每人一把枪和一个头盔,教练就严肃地对我们说:“每个人都只有5条命,4个弹夹,而且只有枪射中对方头盔才能算扣一条命。没有人的时候,枪口必须朝地,不能对准人。大家都听明白了吗?”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听明白了。”接着我们就开始了真人CS游戏,我们大多数人都没有玩过,所以刚开始都不熟练怎么玩,但是玩了一会,大家都领会了其中的奥妙。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游戏很快就结束了。
我觉得这张照片很有意义,记录了我十岁生日的点点滴滴,它让我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