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难忘的照片11
在我的相册里,有一张我特别喜欢的照片。那是去年国庆我和爸爸妈妈在玄武湖公园拍的。
瞧,照片里的我站在一座金色的“塑像”后面,双手搭在塑像的脖子前面,正笑嘻嘻地朝着镜头笑呢。那座“塑像”看起来像个摇滚乐手。手抱一把吉他,戴着一副茶色眼镜,半蹲在地上,样子酷极了!在我的身后是一条林荫大道,两旁挺立着一棵棵高大法国梧桐。
说起这张照片啊,还有一段难忘的经历呢。那天,风和日丽,我和爸爸妈妈兴致勃勃地来到南京玄武湖公园游玩。那里的风景真美!五颜六色的花儿竞相开发,波光粼粼的湖面有不少人在划船。我直奔游乐场而去,在那玩得不亦乐乎。天色暗下来了,我和爸爸妈妈依依不舍地走在回去的路上。突然,我发现很多游客正在两旁的塑像旁边拍照,我很好奇,塑像有什么好拍的。正纳闷时,突然我发现那些塑像竟然会动。哦,原来这些塑像全是真人扮的呀!不过他们全身上下都涂上了彩漆,站在那一动也不动,看上去和塑像没什么两样。看着这些形态各异的“塑像”,我也选了一个很酷的“塑像”,就是照片中这座了,爸爸拿起相机,“咔嚓”一声,这美好的一瞬就这样留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