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乌龟3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动物,如:兔子、狗、乌龟、鱼和鸟……我也不例外。今天,我来为大家讲述我以前那只小乌龟吧。
记得有一天,我和小乌龟之间发生了一件既有趣又惊险的事:那天,我把乌龟放在沙发上,自己看着电视,我正在“电视王国”里游玩——看得入迷。突然间,我发现我的乌龟爬到脚那去了。我的心里“怦怦怦”地跳,小心翼翼地伸手把它抱回来放在沙发上。然后,它安静地趴在沙发上,我又继续看我的电视。
过了一会儿,“咦,怎么背有点痒?”我奇怪地自言自语。呀!原来是小乌龟爬到我背上去了,我把它捉下来,,放在它“家”里,拿起水管,喷了好多水,渐渐地,水升起来了!我手拿小乌龟,嘴吹哨子,“哔!”放手!乌龟跳水开始!“三百六十度旋转,左侧变右转,完美入水。”我喊道。乌龟在盆子里游啊游,还时不时地向上看。一开始,我以为它还想跳,于是,就把乌龟拿上来,准备再跳一次,突然发现小乌龟出来后不再看水里,而是四处张望。这时我才明白,乌龟也很向往外界的生活。
虽然乌龟现在已经不和我在一起了,可它那墨绿的壳,圆圆的脑袋,尖尖的爪子,细长的尾巴,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