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乌龟6
大家都听说过《龟兔赛跑》这个故事吧,这两只动物可都是非常招人喜爱的小萌物哦,我就有其中的一只,你们知道是那只吗?叮咚,答对啦,那就是谦虚、做事不放弃的乌龟。
乌龟的样子可萌了,它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四只小腿一开一合,像是一个正在爬来爬去的小孩子,它的尾巴也很搞笑呢,走路时,那条小尾巴一摇一摆,似乎在炫耀自己那条可爱的小尾巴呢;在大家伤心的时候,你只要看看乌龟的动作,你就会立马变开心的。他把屁股对着大家,然后再左扭扭,右扭扭。惹得我们哄堂大笑。
别看乌龟很萌,其实他是很贪吃的。早晨,我从睡梦中醒来,来到水池旁,看到小乌龟也是刚刚醒来,懒洋洋地趴在水池里,我拿起龟食,往手上倒了一点儿,小乌龟看到食物投入,立马爬了过来,虎视眈眈地看着我手里的食物,好像在说:“主人,快倒下来给我吃吧。”我手掌一反,食物便掉了下来,乌龟见食物掉了下来,一个箭步地冲了过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我笑呵呵地对他说:“慢点吃,没人跟你抢。”小乌龟吃完了水池的食物,见我手里还粘着一粒龟食,小乌龟用呆萌的眼神看着我,我哭笑不得地对它说:“好啦,给你啦,你这个小吃货。
我爱我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