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乌龟7
我有一只小乌龟,是奶奶给我买的,我喜欢极了!
它的背上背着一个重重的壳,别看它的壳那么重,其实那是它的家。它的头小小的,像一颗瓜子。眼睛又小又黑,时不时还会转一下。尾巴又短又绿,像一根短短的绿色棉线。
只要你碰一下它,它就会缩进壳里,过一会儿没有了动静它才出来。它不喜欢躺着睡觉,有一次,我把它翻了一面,它都要努力的往左边摇,右边晃,直到翻回来才会停住。它只喜欢吃乌龟食物,乌龟食物像一个迷你粉笔,还是粉红色。有一次,我放了一颗米。它看见了米,游了过来,用鼻子闻了闻,就转过脑袋往其它地方游走了,小乌龟仿佛在说:“哼!居然给我吃米,我才不会吃呢!”我又放了一颗乌龟的食物,它就快速的游过来,张开小嘴,咬住食物,吞进肚子里,又把头抬起来,点了点头。仿佛又在说:“给我吃我的食物,这才差不多嘛!”
有一天我放了一些乌龟食物,结果它不吃。咦?小乌龟是不是不饿?还是生病了?它到底是怎么回事呀!
过了几天,小乌龟的壳都发霉了,我用手摸了一下小乌龟,它都不动。哎!可怜的小乌龟一定是死了,可惜了一条生命啊!如果能时光倒流的话,我要穿梭到以前,好好照顾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