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乌龟13
我家养了两只小乌龟,那是我过生日的时候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礼物,我可喜欢它们啦!它们长着圆溜溜的小眼睛,长长的脖子像安了弹簧一样能伸能缩,短小的四肢上有着锋利的爪子。它们的身上穿了件深绿色的盔甲,盔甲上面有着棋盘一样的条纹,憨态可掬的样子十分可爱。
我非常喜欢这两位新朋友,它们憨厚老实,惹人喜爱。别看它们穿着盔甲,其实它们的胆子很小,是个十足的胆小鬼。只要听到有人靠近的声音,就急忙把头缩回壳里,只露出一双小眼睛警惕的望着你,等人走了,它又慢慢的伸出头来,悠悠地爬着。小乌龟很挑食,它们不喜欢吃水果、蔬菜,甚至连龟粮看都不看一眼,偏偏喜欢吃瘦肉,有一丁点肥肉也会细心的用锋利的爪子把肥肉扒开,再迫不及待的把瘦肉一口吞下去,然后静静的眨着眼睛一动也不动,像是在品味美食带来的乐趣。都说乌龟动起来慢吞吞,可我的小乌龟们一点也不慢,只要把它们放在地上,它们会快速的移动短小的四肢,像滑着小船桨一样,一眨眼的功夫都不见了。
怎么样,我的小乌龟们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