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乌龟4
星期六,我写完了作业,便到表弟家玩了,表弟还带我看了看他的小乌龟。
小乌龟十分可爱,它们的壳是淡绿色的,眼睛圆溜溜的,尾巴又短又细,脑袋圆溜溜鼓鼓的,小乌龟总是伸着小脑袋,东张西望,好像在观察周围,能借助的东西逃跑。
大家都说小乌龟走得慢,可我认为它走得并不慢,你看它那活泼劲,一会东爬爬,一会西瞧瞧,一会儿从一层爬上二层,一会儿从二层跳入一层……不肯休息,真像一个活泼的孩子呀!
小乌龟胆子可大了,一点也不怕陌生人,我想:也许是我表弟这个淘气鬼,经常和它玩的原因吧,练得胆子大了,习惯人和它玩了吧?我用手点点它的壳,它没有把头缩进壳里,竟然继续摇着尾巴,在抓玻璃,没有一点反应,这真是一个胆大包天的小乌龟呀!
小乌龟还会游泳呢!我往鱼缸里倒了三四瓶水,小乌龟这可高兴了,它在水里摇着尾巴,摆动着四条腿,脑袋伸着,原来小乌龟还是个游泳高手呀!
玩了一上午,小乌龟该吃饭了,表弟拿来了一个个小豆豆似得龟食,放在水里,只见小乌龟不慌不忙的游了过来,叼起小豆豆,慢条斯理的吃了起来。吃了这个吃那个,好不悠闲。
小乌龟真可爱,懒洋洋的,让人一看就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