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乌龟14
我家养了一只小乌龟,我给它取名叫“黑金”。我为什么要给它取这样的名字呢?因为它的壳上有金黄色的花纹,爪子是乌黑乌黑的,我希望它像黑金石一样结实、珍贵。
黑金是爱唱歌的小龟。有一次,我把它端到阳台来晒太阳,“咕—咕”它唱起了歌。有一天,我把它放在草地上,“咕—咕”它又高兴地唱起歌。
它是鱼缸里的王。有一次,我把一条大泥鳅放进鱼缸里,乌龟就把泥鳅踩到脚底下,泥鳅的嘴一动一动的,好像在说:“乌龟大王,放了我吧。”乌龟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嘴一张一张的,好像在说:“想叫我放了你?没门!”过了几天,我把泥鳅拿出来,把螃蟹放进去。这叫不打不成交,刚放进去的时候,乌龟把螃蟹打得脚朝天,头朝地。经过几次的较量,现在,乌龟和螃蟹成了亲密无间的好朋友。它们一起住在大贝壳房子里,吃饭的时候,乌龟总是把一些食物分给螃蟹。
这就是我的小乌龟,既友好又厉害,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