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乌龟9
“六一”儿童节那天,妈妈竟然破天荒地送了我一只惹人喜爱的小乌龟,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小乌龟有一个淡黄色的三角形的脑袋,两旁镶嵌着一对亮晶晶的芝麻般的小眼睛,眼睛边上还有两块橘黄色的花斑。可漂亮啦!
一回到家,我就翻出一只旧鱼缸,在角落里放了一些土,又挖了一个洞。洞里加上水,做成了池塘。
我把小乌龟轻轻地放入缸内,仔细观察它的一举一动。小乌龟先伸出脑袋,打量四周,又伸出四肢,爬了出来。一会儿在土上美美地睡上一觉,一会儿又在水里游泳。我又用瓶盖给它做了一个小碗,放上它最爱吃的食物。小乌龟闻到香味一骨碌爬起来,开心地吃起来。
小乌龟是一只金钱龟,它身体虽小,身手却很敏捷。有一次,我手里拿着一个皮球,站在鱼缸边逗小乌龟,小乌龟伸出前脚一拨,就把我手中的皮球拨掉了。好厉害呀!
我很喜欢这只小乌龟,因为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