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乌龟10
今天,我家来了两位“客人”,它就是——小乌龟!
它们一大一小,头是一个小三角形的,圆溜溜的小眼睛点缀在小脑袋上;脖子伸缩自如,如同一条弹力绳;又大又圆的壳上黑里透绿,远看简直就像一块长满青苔的石头。
起初,它们在我家里不吃不喝,后来我上网查了查,网上说:如果乌龟在一个地方不吃不喝,就用筷子粘上食物……我立刻在筷子上粘点虾肉,果然,它们马上吃了起来。
有一次,我故意把它俩放在一个缸里,看看它们会发生什么情况。
只见,大乌龟太大了,占了鱼缸的一大片地,而小乌龟只有一小片立脚之地。我本以为它只会静静地躺着,没想到它竟然爬到大乌龟的背上不肯下来。无论大乌龟怎样摇,它也一动不动。大乌龟停下摇摆,似乎在气呼呼地对它说:“你想干什么!”小乌龟摇了摇尾巴,仿佛在回答它:“只要你给我一点儿空间,我就立马下来。”无奈之下,大乌龟只好让出了一个空位。
这只小乌龟可真机灵。我想如果把“机灵鬼”这个称号授予动物的话,这只小乌龟理当荣膺这一个称号啦!
这两只乌龟,给我们家带来了无穷的欢乐,但愿你们能够快快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