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乌龟8
咯噔,呀,十分”,每天下午放学后,这样的声音就在我家响起。哈,这是我在给家里的两只乌龟跳水打分呢。
绿绿的硬壳,小小的眼睛,短短的四肢,这就是我家两只小乌龟的形象。他们可是我的知心朋友,离开他们就如同鱼离开了水,树离开了土。我每天有什么难过的事或者快乐的事,都会向他们诉说,当我向他说考试没考好时,他们就缩进壳里,仿佛在为我伤心;当我向他说运动会上又取得了一个好成绩时,他们就活蹦乱跳,好像在为我而欢呼;当我平淡地给他们讲故事时,他们就趴在那里,似乎在听我演讲。
有时我心情好,便和他们玩耍,跳水、攀登、捉迷藏……可开心了。我最喜欢让他们跳水,首先让我的两位跳水健将站在台子上,接着让他们跳水,每“人”跳三次,根据水花溅起的高低打分,水花越低分越高,分加起来最高的就是赢家,作为奖励,就多给他一些好吃的“美食”。有一次,较大的乌龟溅起的水花都溅到我的脸上了,于是,我以故意伤害裁判的罪行让他“罚站”,谁让他溅起那么高的水花呢!
这两只乌龟带给了我无穷的快乐,我一定会好好的喂养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