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体验8
国庆假期,我们全家和姑姑一家来到了苏州游玩。
苏州是一个超大的城市,大概都有两个镇江那么大了。当天夜晚,我们去了有“秋裤”楼之称的苏州中心,“秋裤楼”可真是大啊!就连地下的停车场也比别的大得多。进商场前,爸爸把车停在了停车场的P1区,等我们出来准备回宾馆时,却发现找不到自己的车子了,幸亏爸爸用手机拍了照片,要不然连P1这个位置我们都不知道了。既然已经知道了方位,我和表妹涵涵都松了口气,以为马上就到了。但……形势不妙,一连半个小时过去了,我们连P1的影子都没看到,更别说停在里面的车子了,大家渐渐焦急起来了。这时,一位保洁员路过,爸爸赶紧拿着手机询问,那人说:“直接上了负二楼左转。”可到了负二楼,依然还是“P3”,我们看着指示牌,P3区左边是P1区,可是,P3区旁边是一堵墙……妈妈气愤地跺了跺脚:“这是什么停车场,在搞什么鬼?”
为了赶紧找到车,离开这迷宫般的停车场,我也加入了找车的行列。我拿着手机见人就问:“P1区在哪儿?”但人们的回答几乎都是:“我们也在找!”慢慢的,这些“无头苍蝇”们就组成了一个“找车大队”,东跑跑西跑跑,就是没法儿找到P1区。我心想:这个停车场虽大,但找车这么费事,镇江的停车场虽小,不过车却很容易找到,看来想要两全其美——停车场既大,找车又很轻松,还是不容易啊!这么想着,我突然喊起来:“P1,P1,我要揭开你神秘的面纱!”希望上天能听到我的心声,让我立刻找到P1。可是这样的心愿也没有实现。和我们一同前来的姑姑和贝贝姐姐吃完饭早已回去了,我们依然在不停地寻找着车子……最后在一位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找车大队”终于找到了车子,大家长吁了口气,终于可以解散了。
这次找车一共花了一个半小时,迷宫停车场,你给了我一次难忘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