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体验2
今天是我们自非典以后的第一次学校组织外出旅游,一个星期我都在兴奋中渡过,我买了很多可口的食物,妈妈虽然担心我吃得太多会生病,但看见我开心的样子就不打击我了就放宽了“政策”。
20xx年5月27日早上8:30我们整装待发前往深圳东方阳光俱乐部。那里的游戏很多真是琳琅满目好玩极了,但最刺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历险双龙宫”。
我和班里的同学一起勇闯双龙宫,双龙宫里边黑乎乎的,让人胆颤心惊,突然,一条鱼游了过来,一刹那间一大群鱼涌了出来,我心里暗暗偷笑,有什么怕的,我正在想,原来好戏还在后头,一个身穿黑衣,披头散发的僵尸冒了出来,他用邪恶的眼光瞪着我们,张着血淋淋的大手,我们都不约而同的捂住眼睛并发出恐惧的尖叫。他渐渐的逼近,有个女同学的手给碰着了,她哇……的乱叫,我们也乱做一团,我吓出了一身的冷汗,心里暗自庆幸跑得快。我们开始摸搜着往前走,我们有了前面的经历已经有了防范意识,这时有条巨龙向我们扑过来,我们吓得马上躲开了,虽然害怕但没有发出可怕的尖叫声了……终于我们看见前边有一缕阳光,我们都欢呼着冲了出去,顿时心情舒畅恐惧一扫而光,男同学也出来了,他们是笑着出来的,他们还说女孩子的尖叫声像一曲曲动听的歌声,真气人。
啊,虽说这个游戏是一个小环节,但对我却是一生中难忘的体验,我在游戏中成长。我领悟到邪不胜正的道理,我还感受到黑暗的恐惧,光明的快乐,我不禁同情起那些盲人了,他们的世界是黑暗的,他们看不见万紫千红的世界。我会更珍惜爱护自己的眼睛了,我也期待未来高超的医术能让盲人重返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