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体验5
寒假,我们一大家子来到龙潭河度假村。
听到要去泡温泉,我立刻上蹦下跳,兴奋起来。又想到我不会游泳就赶忙拿出我私藏已久的钱买了个游泳圈,姐姐看着我也按奈不住买了一个。到了那里,高耸的温泉站台,四周草木茂盛,大厅又大又奢华。我们走进了里面,到了更衣室又走上了到温泉的走廊。这里的物品都非常齐全,而且服务也很周到。室内的温泉分为两个区域:左边是儿童区,右边是混合区,小孩和大人都可以泡,分别是20几度和36度以上。我我选择了右边的,因为它的水够深,可以施展我的游泳圈。我踏进水里,温水柔柔地包围着我,舒服极了。
正在研究怎么玩游泳圈的我,看见了姐姐已经发明了一套玩法,就是把游泳圈放在水面上,再找好位置趴在上面,再游。游了十几分钟才绕了水池一圈。像一只慢慢蠕动的蜗牛,听到我的吐槽,姐姐游了过来就对我一阵嘲讽。我不服气,也发明了一套玩法,就是把游泳圈套在身上,再趴在水面上,脚上下扑腾,双手向后用力摆动,就可以快速地向前游动。这样游泳转弯也非常方便。如果想往后移动就仰在水面上使劲蹬,手再向前摆动,就可以向后移动,也非常安全,不像姐姐的方法一不小心就会滚在水里。有几个小朋友看见我玩的不亦乐乎,也想和我一起玩。姐姐也认了怂,游了过来。我又想到了一个多人玩法,就是-拉火车。我们一个人站在前面当领头的,后面的把手搭在前面那个人的游泳圈上,但是最前面的人只能站着,因为如果趴在水身上的话就会动力不足,拉不动,所以我们轮流拉,让每个人,都当领头人。我们几个人一起游了好几圈,游泳池里全是我们兴奋的吵闹声。
我们已经沉迷其中,乐此不疲。温泉池里游泳如此好玩,真是一次难忘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