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250字4
今天,我和妈妈来到广场,看见天空中飞着许许多多美丽的风筝,有长尾巴的蛇,多尾巴的蝴蝶,无尾的蝙蝠
看着我都想要一个了,在我的苦苦请求下,妈妈给我买了一个许多尾巴的风筝。
拿到风筝以后,我和妈妈放了起来。妈妈先给我演示了一遍,然后又让我试了一次,可是别人的风筝都飞得高高的,我的风筝却怎么也飞不起来,妈妈看见了,认真地教我什么时候该放线,什么时候该收线
听了妈妈的教导,我认真了放了起来,刚开始几次还是不行,但是我没有放弃,在琢磨着问题出在哪里,终于我的风筝放起来,飞得好高好高,最后连线都放完了。我好开心啊!
放完风筝我还明白了一个道理:没有风的时候跑着放就是在浪费力气,要把握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