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250字5
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一阵阵春风扑面而来,现在正是放风筝的好时机。
我和杨怡琦一起向公园跑去。公园里真美啊!绿绿的草地上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朵,高大的树上有一个鸟窝,窝里有三只小鸟。鸟妈妈正在给小鸟们喂食呢。天空中飘着几只风筝,有黄色的小鸟、五彩的花蝴蝶、棕色的老鹰、长长的大龙。我和杨怡琦赶快跑到草坪上拿出风筝。我们的风筝是小猪佩奇,虽然很肥,但显得非常有精神。
“三、二、一,跑!”我举着风筝像小火车一样飞快跑了起来。“放”随着杨怡琦的喊声。我赶紧把风筝往上一抛,小猪佩奇一步一步往上爬,在风里频频点头。忽然,风停了,小猪佩奇要掉下来了,我忙大喊:“收线!快收线!”杨怡琦赶紧把线收了起来,还好,虚惊一场,风筝没掉下来。过了一会儿,风又大了起来,我又忙说:“风大了!风大了!赶紧放线!杨怡琦放线。”在我俩的相互配合下,小猪佩奇越飞越高,越飞越远。
这里就是一个快乐的天地,洒满了我们的欢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