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250字2
阳春三月,百花齐放,和煦的春风吹拂着大地,吹醒了小草。又是郊游的好日节。
早上,小军、小明和小红来到田野放风筝。小草披着嫩绿的衣赏,蔚蓝的天空上飘着顽皮的云,它们是大自然的“变形金刚”,一会儿变成狮子、一会儿变成恐龙。一会儿变成汽车。你看,天上热闹极了,有五颜六色的蝴蝶,有自由自在的“锦鱼”,还有长长的蜈蚣草地上也很热闹,小朋友们在放风筝,耳边时不时会传来阵阵欢声笑语。
近看,小军和小明正在放风筝,小明在小军后面高高举起风筝,对小军说:“我数到三你就跑,一、二、三,跑!”小军飞奔起来,不会儿,风筝就飞向了天空。
就这样,绿油油的田野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小朋友们是那一朵朵快乐的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