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250字7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碧空如洗。我和妈妈来到新广场,广场中央有个大圆球。我想,那是我们的地球吧!
我们看见很多小朋友都在放风筝,有的是战斗机、有的是美人鱼、还有的是米老鼠,各种各样,美丽极了!这时,我想起我们手上也有风筝,是一只棕色羽毛的老鹰。
我们开始放风筝了,我先拿着风筝飞速的跑了起来,可是我的风筝还是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吃一堑长一智,我就先看看妈妈是怎么做的,再让我来放。
我看完妈妈怎么做后,我学着妈妈的样子放风筝,不一会儿,风筝就稳稳地飞起来了。风筝像一只在天空翱翔的老鹰自由自在。
我知道为什么小朋友喜欢放风筝了,因为风筝像放飞梦想一样,可以越飞越高。春种一粒黍,秋收万颗子。我希望我也能在春天种下“种子”,到了秋天就可以收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