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250字6
今天下午天气很好,是放风筝的好日子。我妈妈让萧声叔叔和豆豆的哥哥一起放风筝。
当我们开车寻找合适的地方时,我们不知不觉地来到了灵谷寺公园,那里有一片很宽的草地。我们认为这是最好的地方。
我一下公共汽车,就跑到草地上抬起头来。这里很美。蓝天空里有各种风筝:蓝色扇子风筝、黑色金鱼风筝、棕色鹰风筝、红色遥控飞机风筝、彩色海盗船风筝、红色黑白蜈蚣风筝和手工制作的小鸟风筝。
我迫不及待地想拿出我的奥林匹克风筝。道格的弟弟也拿出了他自称的“阿尔特曼”风筝。我们将赛跑去放风筝,看看谁的风筝飞得高。
我们的风筝起初飞得不太好,飞得也不太高。母亲调整了方向。借助风,我们的风筝终于飞得越来越高,转盘上的线也快用完了。
看到我的风筝飞向蓝天,把许多风筝连在一起,我心里不太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