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250字1
今天,妈妈带我去放风筝了。妈妈带我去了一个环境很好的地方雕塑公园。
我们找了一个空旷的地方,妈妈把要领教给了我,她说:“首先需要找到风向,我们这里刮的是西南风。然后一手握住线轴,一手抓住风筝旁边的线,一边跑一边把线往怀里拽。这样,风筝就能飞起来了”。
我照着妈妈说的去做,果然放起来了,而且放的还很高,比一棵树还要高呢!我感觉很有成就感。我手握着线轴,想让风筝往哪里跑,风筝就往哪里跑,非常听话,我跑着跑着,一阵微风吹来,线轴“自动“放线了,我再跑跑,风筝飞的更高了!
风筝虽然很难放,但也很好玩,下次我要放一栋楼那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