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片天空11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天空,而那片天空可以任我们在高空翱翔。人生的意义在于丰富多采,晴空的背后也有黑云密布,细雨朦胧,这正是它的魅力所在。我亦如此,也有我的另一片天空,我的天空是由一个个不同的天空领域组成的。
家,我的一片天空领域。
家,一个温馨的小窝,一个幸福的起点,一个永远值得以来的场所。当我在这个幸福的家庭悄悄成长时,这里就成了我的一片天空。在这片天空里我尽情遨游,尽情享受,无忧无虑。当我在这个家渐渐成长的时候,我发现,我有了另一块天空领域。家,原来只是我天空里的一部分。
朋友,我的一片天空领域。
当我开始走入社会,我结识了许多朋友。朋友,是沙漠里的甘泉;朋友,是寒冬里的阳光;朋友,是黑夜里的明灯;朋友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是朋友在我身后支持我,鼓励我前进;当我伤心时,朋友会与我分担忧愁;当我开心时,会与朋友一起分享快乐……“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声情,一杯酒……”熟悉的旋律在我耳边回响。人,在世上莫过于交几个真心朋友。朋友,是我天空的一部分。
阅读,是我天空的一部分。
在休闲之余,我会投身与书海。尽情享受阅读的乐趣。我会为诸葛亮的神机妙算所折服;会为唐僧师徒的信念而佩服;会被施耐庵笔下的108位好汉所吸引;回味福尔摩斯断案入神的技巧如痴如醉;会为世界上太多的人类未解之谜而惊叹。阅读,是通向文学之门的的金钥匙,是我天空的一片领域。
学习,是我天空的一片领域。
俗话说得好“活到老,学到老”。学习,是我一生中所要经历的东西。只有学习,才能使我懂得生存之道;只有学习,才能让我的人生更加充实;只有学习,才能使我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一个人,要是不会学习,那么他将被人海浸没。学习,是我天空的一片领域。
学习,是我一生中的重要环节,家,是我学习的驿站,朋友,则在胜利的一头向我挥手,阅读,使我开拓乐了知识。这些丰富的领域组合在一起,就构成了我的一片天空,这应为有这些领域的存在,才让我在我的天空中生活的如此精彩。
我爱我的一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