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日常经常出现的俚语对话
美国俚语是美国英语使用中的一种普遍现象,它是人们为了达到某种交际效果和实现某种交际需求而采用的一种语言手段,具有鲜明的语言特点和丰富的文化内涵,下面本站小编整理了美国日常俚语,欢迎大家阅读。
美国日常俚语(精选)
Most people will vote for you
大家都会支持你的。
Those newlyweds are still up in the clouds
那对新婚夫妇仍在过着神仙般的日子。
Who are you kidding?
你跟谁在开玩笑?
On a give and take bassis
有来有往。
You ought to be spanked
你该打屁股。
She wraps me around her finger
她吃定我了。
Who are you?
你算老几?
I have had enough of you
我已受够你了。
You are not very smart to say that
你说那种话,太不够聪明了。
None of your sauce!
别胡说八道!
Who blew the whistle?
谁告的密?
He's a whistle blower
他是告密的人。
You don't have the guts
你是个没有胆量的人。
All right,it is not your fault
好啦,不是你的错就是了。
He's full of a pep and energy
他是个精力充沛的人。
Where was I?
我刚才说到哪里?
美国日常俚语(热门)
We must keep on the ball
我们必须提高警惕。
Your future is rooted in your past
你的前途要视你过去的努力而定。
It's noisy,smoky and too crowded here
此地人多嘈杂,空气又不好。
Where there is life,there is hope
有生命就有希望(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Pull(make)a long face
拉长脸。
All your debts are off the book
你的账一笔勾销。
It's not the first time and won't be the last
一向都是如此(始终未变)。
Where's your sense of humor?
你的幽默感到哪里去了?
Grinding your teeth
你敢怒不敢言。
美国日常俚语(最新)
Are you sure I won't be in the way?
你确定我会没有事吗?
You can't find a thing out of line
你找不到缺点。
Where are you calling from?
你的电话从哪里打来?
Live up to your words
你要遵守诺言。
The first round is yours,the second is mine
第一回合你胜,第二回合就看我的。
It's my treat,choose whatever you like
这次我请客,你喜欢什么就吃什么。
Shut up!
闭上你的嘴!
-
跟bitch有关的俚语
如果有看外国的一些片子,那一定见过这个单词bitch,这个单词的意思是婊子,你们知道有关于这个单词的俚语吗?下面小编就要来介绍有关于这个单词的俚语,一起来看看吧。BITCH是一个强大的词,它可以用作名词,也可以用作动词或形容词,它几乎受到了所有英语为非母语的人误解...
-
白云无尽时打一俗语的答案
俗语反映人民生活经验和愿望,那么白云无尽时打一俗语的答案你知道吗?以下是本站小编为你整理的白云无尽时打一俗语的答案,欢迎大家阅读。白云无尽时打一俗语的答案说话不算数白云无尽时打一俗语的答案拓展一丑媳妇早晚也得见公婆初一一回十五一回出多少汗,吃多少...
-
含有动物的俗语有哪些
俗语是一种通俗易懂,且内容有趣的短句,关于含有动物的俗语大家听说过哪些呢?今天就由小编为大家带来关于含有动物的俗语,供大家参考,希望大家会喜欢,一起来看看吧!含有动物的俗语1、鸡迟宿,鸭欢叫,风雨不久到。2、大雁来,种小麦。3、蚊子咬的怪,天气要变坏。4、蚊子聚堂...
-
英语的俚语大全以及解释
俚语,拼音是lǐyǔ,是指民间非正式、较口语的语句,是百姓在日常生活中总结出来的通俗易懂顺口的具有地方色彩的词语。下面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俚语大全,欢迎大家阅读参考,我们一起来看看吧!英语的俚语大全以及解释1、saveforarainyday你是不是月光族?不管每个月拿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