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的自述7
嗨!同学们,你们好!我是一台海尔牌电冰箱,我在我的主人家里可以算得上是必不可少的一位,所以我每天过着丰衣足食、无忧无虑的生活,我如此的幸福,自由自在、快乐的生活使得我的同伴无比羡慕,只可惜它们没有我那高超的本领。
主人对我的偏向是有原因的,因为正是我的到来为主人一家带来了幸福的生活。我一共有两部分身体,上面较长,下面较短,后面还有几个出气口,如此苗条的身姿再配上一身洁白如雪的衣裳,真可谓是“天下第一美”,除了我美丽的身姿,我的功能也令人叹为观止。打开最上面一层,一阵凉风扑面而来,顿时令人感到凉爽,在这里,堆满了主人买来的新鲜蔬菜及他吃剩下的饭菜,再打开下面一层,天哪!一阵更凉的风让我不得不退避三舍,在这,主人为我装上了小主人最爱吃的冰激凌,一块块肉和虾。主人把这些饭菜全部装在我的胃里正是因为在我的胃里生活的这些饭菜将获得更长时间的寿命,主人也就有了足够的时间去把它们吃掉。
看了我的自我介绍,您知道我的神通了吧!知道了我的主人为何偏向我了吧!您难道现在仍不认为我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好孩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