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的自述5
大家好,相信大家都认识我啦!没错,我就是无处不在的冰箱。
我的形状是长方形,我的层数分为二、三层。最上面一层是专门放牛奶、水果等要保鲜的食物的,下面一层则是放冰淇淋等速冻食物。主人每天都会把我擦得干干净净。
我帮助主人做了很多事,主人“照看”我也挺周到的,每次回到家都会给我“吃”一块猪肉,几块冰淇淋,或别的东西。哦,对了!忘了告诉你们,我还有许多兄弟姐妹哟,有一些比我高级。例如:环保冰箱,电子冰箱等。因此,我们也给人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便利。
因为有了我们,人们吃的食物才能到第二天还依然保持新鲜。而且一些上班族没有时间经常去购物的,他们可以一次性买几天的食品,然后吃不完的,都可以放到我的“肚子”里。怎么样?我的用处多吧!
这就是我,无处不在,为人们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我——电冰箱。我对人们的奉献也是挺多的,希望你们不要小瞧我,要更加珍惜我们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