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的自述8
我是一台电冰箱,叫“美的”我可以让人们的生活更美的。
我住在一个叫赵晨杰家的餐厅里。我个子很高,身体方方正正的,比我的小主人胖多了。
我身上有两扇门。打开上层,里面是冷藏室。主人买的蔬菜呀,水果呀,放在我这里都不会变质,因为我有一个功能,可以根据外面温度调节室内温度,使主人放的食物在适合的温度环境下保鲜。我的下层是冷冻室,夏天,可爱的小主人一放学回家,总喜欢把我的门拉开,享受我凉爽的冷气,为此,小主人的妈妈常常批评他,因为这样会耗电和影响我的寿命。小主人的妈妈平时上班忙,总喜欢先把鸡、鸭、鱼等肉类冷冻起来,等周末或放假时候享用。有时把我塞得满满的,都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为此我还提出过“抗议”呢。为了给主人省电,一达到合适的温度,我就暂停工作。还别说,这样真能省电,每天才消耗一度多电!
眺,我的作用不小吧,我会走进更多的家庭,为他们做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