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的自述9
大家好,我是冰箱。我是正方形的,很大,能站进去一个人。我有两层,第一层是放水果和蔬菜的,第二层是在夏天放冰棒的。我的背后有一个插头,是用来插电的。我的右侧面有一个开关,以免浪费电源。我是雪白的,代表这是冰箱。我的内部有着许多零件,可以将我里面的食物变冷。把我一打开,就会有一股冷气涌出来,那正是冰箱在运行。我的作用可大了,不仅可以让里面储藏的水果蔬菜不变质,还可以在夏天制做冰棒。记得有一次,在夏天,小主人非常的热。还好有我,制作出了美味的冰棒,让主人大饱口福,小主人一直夸奖我。还有一次,主人家的蔬菜快变质了,我又帮主人保存了蔬菜,立了一功。
不过,我也有坏处。会释放氟利仰,对空气不好。我虽然有很大的作用,但不能随便用,污染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