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的自述15
大家好,我是一台家用电冰箱。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功能。
我身穿银灰色的外套,身高一米五九,我被主人摆在家中的一个角落里,为主人存放食物,虽然被摆在角落,但是,在家里,我可是个不可缺少的角色。
我分为上下两层,上层叫冷藏,下层叫速冻。在炎热的夏天里,我可以为主人制造冰块,主人只要往里面摸一块冰,就可以感到异常凉爽。主人买来了冰激凌,我可以帮它冻住,绝不会让冰激凌融化,主人随时想吃就可以拿。夏天菜放在外面很容易臭,但只要主人把菜放入我的冷藏室,我就可以保证这些菜在一定时间里不会臭。
我的速冻功能十分强大,把任何东西放入我的速冻,过不了多久,就能结上一层冰。我速冻的第一格放着主人的早餐——水饺,包子和糕点。第二层放着主人的鸡蛋,在我的第二层中不仅能保证鸡蛋不坏,而且还能保证鸡蛋不臭。在我的第三层中放着的东西就是小朋友的最爱——冰激凌。我的第三层中有各种各样口味的冰激凌,夏天小主人最喜欢往我这拿冰激凌了。
我在家中扮演着一个重要的角色,生活不能少我,大家都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