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的自述1
我的身体分成两组,保鲜保质东西都靠我,大家猜出我是谁了吗?啊哈!没错,我就是高大挺拔的冰箱,我的名字叫做“王子”。
冰箱的自述
要是你把我的下半身打开,你仿佛来到冰天雪地般。夏天,太阳把狠毒而又强烈的阳光洒向大地,这时,我就有活干了,因为夏天东西容易腐烂,主人就把牛扒、牛肉、饺子、汤圆和冰淇淋放入我的下半身,我每看一眼这些食物,我就垂涎三尺。
我的胃口可大了,就像无底洞,上半身分为三层:最上面的那一层主人经常放鸡蛋、蔬菜,像一层保护膜,为这些蔬菜保鲜;第二层主人放的是酸奶,每当主人打开一瓶酸奶时,一阵香味随风飘来,闻得我直流口水;第三层装的是什么呢?让我来给你们出个谜语吧:身穿红袍子,袍子里穿着白胖子,白胖子吃完是颗黑丸子。啊哈,猜出来了吧!是荔枝。因为夏天吃冰镇荔枝最解暑了,所以主人经常买荔枝回来放进我的“无底洞”里。
啊哈,这就是我——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