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的自述4
我是一台电冰箱,身体比小主人高,又健康又快乐,而且全身雪白雪白的。
夏天来临时,小主人就把冰棍放在我肚子第一层,我就会每时每刻保护它,不让热将军带领着军队向它进攻。所以,每当主人买冰棍时,总是放在我这里,馋的我直流口水。
我的肚子第二层放了许多肉。有时它们还说放在我这里,比放在哪儿还要好!听了这句话,我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
我第三层是放茶叶的。听女主人说:“放在这里的茶叶不易黄,泡起来绿绿的,不是还传来淡淡的茶叶香。”我问到这种香,心里甭提多高兴了!这都是我的功劳呀!
我不仅肚子可以放东西,嘴巴也可以放。每当你打开我的嘴巴时,一阵阵冷气扑鼻而来。只见我嘴有许多东西。连门也挂满了放东西的架子,放在这里的鸡蛋又新鲜又不易坏。主人总是夸我弄得我都不好意思了。每当主人买菜买多了,就存在我嘴巴里。第二天,打开我的嘴巴一看,那些菜还是碧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