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的自述6
大家好,我叫海尔电冰箱,我刚出生就被送到了苏宁电器商场。
我是一个成长方体的冰箱,我浑身雪白,还有一条“小尾巴”,说是小尾巴,可是用处却很大,只有他把电导进我的身体里,我才不会“瘫痪”。
下面重点介绍一下我的功能。我分上两层,上层是保鲜,下层是冷藏。我的门上有许多按钮,都是用来调节温度的。一打开我肚子上的门,门上有四条方条。第一层有20个凹进去的小孔,是用来放鸡蛋的。第二层有几个椭圆形的“大洞”,都是用来放罐头的。第三层,主要放置一些调料和一些腌菜。第四层可以用来放一些酸奶。里上层主要放一些剩菜,新鲜的蔬菜和新鲜的水果。每到夏天,女主人总会买各式各样冰激凌和雪糕放到我下边的肚子里,每次小主人回家时,都会从我的肚子里拿出一个冰激凌大口大口地吃起来,每到这时候,小主人总会陶醉道:“真好吃呀!”
不能跟你们说了,我要继续工作了,不然女主人会说我不务正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