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的自述12
Hi!我是一台招人喜爱的电冰箱,每天,人们从我的肚子里拿出好吃的食物,看到人们津津有味地享受着美食时,我从内心感到自豪!
我们电冰箱一族,向来都有着华丽的外表,非常漂亮!我的伙伴们有的是酒红色的、有的是乳白色的、有的是淡黄色的,而我呢?一身银白色的外套,朴素而不失优雅!优雅而不失个性!个性而不失自信!显得特别有范儿!
我的身体分三层,从上至下第一层是冷藏室,存放瓜果蔬菜和剩菜剩饭;第二层是微冻室,存放生肉类,因为“生肉”老兄不喜欢冷冻室太冷和冷藏室不冷的温度,只能呆在微冻“套房”里,哈哈!人家是VIP哦!第三层是冷冻室,存放雪糕和速冻水饺,因为它们都喜欢被冻成冰块的感觉!
不过,这么完美的我也有缺点,我在工作时,外面的箱体会发热,不过你不要慌张,这属于正常现象!
我们电冰箱一族,有的是面向工薪阶层的,1000多元一台;有的是面向富豪阶层的,最贵的有好几万呢!我呢?不多不少正好5000元!哈哈!算是一个“小白领”吧!
如果你的家里缺少一台像我这么漂亮、幽默的冰箱,就快来抱我回家吧!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哦!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