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的自述14
大家好,我是大多数家庭的一种常用电器,我高约1米7,强壮的身体,大家都喜欢我。你猜到我是谁了吗?对了,我就是冰箱。
我的身体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冷藏保鲜室,可以放水果、蔬菜、饮料等,我的主人最喜欢将牛奶放入我的肚子里,等到冰冰凉凉的时候才拿出来喝。第二部分是冷冻室,可以将新鲜的鱼呀,虾呀,肉呀放进去冷冻,十天一个月也不会坏。到了炎热的夏天,我的小主人就会去批发市场购回两三箱冰淇凌,放在冷冻室里冷冻,每天回家随手拿一支吃。
我肚子的容量非常大,是我的好兄弟——烤箱的三、四倍。三、五个西瓜都能放得下,所以主人总夸我:“这冰箱真好呀!什么都放得下,满意呀,满意。”我非常喜欢主人夸我,特别是夸我功能多。我既可以保鲜食品,又可以冷冻冰淇凌。
一个暑假,小主人去上完课回来,把书包一扔,把鞋脱下来,跑向我,打开我的肚子,拿出一个冰淇凌,什么也不理,就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美美地吃着冰淇凌,真是享受啊!
我相信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我的兄弟姐妹一定会越来越多,她们的功能一定比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