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比赛12
“乒乒乓乓,乒乒乓乓……”一阵乒乓球声响起,原来是学校在举行乒乓球比赛呢。
只见乒乓球馆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一开始,是由我们班和四(7)班进行比赛,前两队选手一上场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打得精彩纷呈。只见对方的一个小选手,脸蛋涨得通红,冷汗不住地从他的额头上冒了下来,不一会儿他就被我方队员弄得手忙脚乱,大汗淋漓,我们班的队员险胜。马上就轮到我了,一上场,我的心里就忍不住“通通”直跳。因为我之前没有比赛经验,这还是我第一次上场打球呢,而且对手还是一个男同学,这让我更感到紧张了。裁判宣布比赛开始,只见对方选手气势如虹,前腿微弓,后腿紧绷,把球放在手心两秒,准备发球。我一看这姿势,头皮一阵发麻,手心直冒汗,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球。只见他“嗖”的一声把球给我发了过来,我马上集中精神应战,用尽全力挥动,把球飞快地打了回去。哈哈!没有想到,他居然没有接住。但对方选手也不甘示弱,又一次对我发动了猛烈地攻击。就这样我们二人你来我往进行了十几个回合。我渐渐的摸清了他发球的规律,他的每一次发过来的球我都能精准无误地打回去,很快我就将对手打得毫无招架之力了。最终,我以11比0、11比5的成绩打败了他,我们班的其他两队也赢得了这场比赛。接着,我们一路闯关进入了决赛。
决赛场上,虽然我们信心满满。但令人遗憾的是,由于我们的轻敌,最终我们没有得到冠军,只取得了亚军。我的伙伴张宸凯忍不住流下了惭愧的眼泪,我的心里也非常难过,感觉辜负了老师对我们的期望。
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我们今后一定会刻苦努力,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