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比赛2
小学阶段的生活多么有趣啊,真令人难忘,许多人和事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想必你们也有难忘的人和事吧!那么我也不例外,我给你们讲讲在我小学期间我最最难忘的一件事吧!
我清楚地记得,那是我读四年级的时候那一年的夏天,天气非常炎热,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到了,学校为了庆祝这个属于我们青少年儿童的节日,所以就决定星期二下午第二节课时举行一场拔河比赛,看看哪班是大力士,我们班上的阳老师听到这个消息后连忙从班上精挑细选出了二十多名男同学去参加学校的“拔河比赛“.
到了下午,同学们只上了一节课就去参加比赛了老师说,我们要和五个班的同学进行比赛,害得我们差点没晕过去我们班上的同学一路上过三关,斩六将,终于只剩下我们班和八班一决高低了我们先在比赛前做了一个热身运动后,然后一个同学提出了一条意见,在拉不动是喊“一二“.
“铃“比赛即将开始了,我们班的同学抓住绳子,身子向后倾,裁判员一吹口哨,同学们就用力往后拉,由于我们这两个班的实力相当,谁也不让谁半步,就这僵持了两分钟,由于刚开始我用的力太大了,所以我渐渐有些力不从心了,我突然想到了那个同学的意见,我连忙喊起“一二“同学们听到我喊自己也喊起来“一二“来,我们越喊越有劲,绳中心的红领巾渐渐朝我们这边来了,像一辆没了油的火车在众人的推力之下,缓缓地向得救的希望上驶去最后,我们班获得了第一名,同学们都高兴地欢呼起来。
这件事都过去两年了,但它还时时刻刻浮现在我的脑海里,现在一想起来,心里就美滋滋的真是个难忘的一次拔河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