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比赛6
掰手腕作为一个可行性极强,不需要任何工具,随时随地可以开始的比赛,在世界各地都非常流行。我看过许多的掰手腕比赛,但是没有一次比这一回在作文课上的掰手腕比赛更加激烈和精彩,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上场的是一个黑衣男生和一个蓝衣男生。只见他们的手像两根柱子似的,往桌子上一立,随即,两手紧握,像老虎钳一般紧紧地咬在一起。看这架势,应当是一场恶斗了吧?我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们,心中满怀期待。可没想到刚一开始,黑衣男生的手就如同一只蚂蚁被大象的脚给压住了一样,手无缚鸡之力,被对方轻而易举地按到了桌面上。我们都惊呆了,不停地赞叹蓝衣男生力大如牛,简直就是杨戬再现。
蓝衣男生凭借一身惊人的力气百战百胜,打败了班上所有的同学,一直坚持到了最后一关。同学们见识了他惊人的力气,都不敢上去了,就在这时,一个声音响起:“老师,我来!”回头一看,原来是我们班的吴正浩。他昂首挺胸地走上了前,稳稳地坐在了凳子上。比赛开始!只见双方都使出了浑身的力气,两只手像一座小山丘,巍然不动地立在中间。过了一会儿,吴正浩开始有些力不从心了,他的身体开始向一边倾斜,脑袋也一点点地弯下去,手在不停地颤抖着,而蓝衣男生虽然表面上很淡定,但额头上也是不停地淌着汗。眼看着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双方僵持不下,但是谁也没有投降的打算,裁判看两人都已经筋疲力尽,赶紧说道:“好了,你们两个打成平手了!”他们俩这才松下一口气。
毫无疑问,这是一场令人难以忘怀的精彩对决,令人难忘的不单单是两个男生的力气大,更重要的是我在他俩身上看到了一种可贵的精神,那就是坚持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