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比赛15
我的童年生活可谓丰富多彩,特别的事枚不胜举,若是说印象最深刻的,当属那一天的拔河比赛了。那节活动课上,老师让我们男生女生进行一次拔河比赛。消息一公布,我们班上的男生女生无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虽然结果在老师的意料之中,可是比赛的过程却是跌宕起伏的,显然是在我们的意料之外。
比赛开始了,男生们双手紧握着绳子,耳朵竖得比兔子还直,眼睛紧紧地盯着绳子中间那面格外醒目的红方旗。当然了,女生也没懈怠,态度同样认真。“开始!”老师喊道。男生比女生的反应快些,首先发力,“哎呀!”女生措手不及,差点跌个“狗啃泥”呢。胜利在望,男生一鼓作气,再一拉,把女生拉到了“悬崖”边上。“一、二、三”“耶!胜利!”老师大声喊“本局比赛结束!结果,男生胜!”男生们兴高采烈。第二局,还是男生胜。不过,中间有个小插曲,快要胜利的时候,不知谁喊了一声“胜利了!”于是,很多男生立马开始欢呼胜利。结果女生一拉,男生眼看就要功亏一篑,所幸男生很快反应过来,再一次把小方旗拉了过来,巩固了胜利的果实。最后,男生们连战连胜,取得佳绩。
回到教室后,老师说:“我看出男生虽然清楚自己的实力,但还是做好了打硬战的准备,可也想不到,竟然这样顺利。其实,我也非常希望女生能赢一局。”嘿嘿,我悄悄地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我真的看到老师有帮女生拉绳子哦!
啊,这真是一次令我难忘的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