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比赛1
今天下午,天下起了蒙蒙细雨老师带着我们去操场上进行”两人三足走”的比赛,我们兴奋极了!
一次难忘的比赛
比赛前,我们和自己的搭档肩并肩站好,用布条紧紧地把中间的两只脚绑在一起同学们摩拳擦掌,准备和其他几个班的同学一比高低.
只听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我们班的首发阵容是体育健将——宋健兵和周宇阳。他们手挽手,肩并肩,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很快他们绕过障碍物向我们奔来,可由于心急,紧接着上场的刘杭和龚宵没有接到棒,棒掉到了地上,我们班落后了,我们急得连连跺脚,一齐给他们摇旗呐喊:“加油!加油!“操场上顿时沸腾起来了。比赛在激烈地进行着,我们班和其他班是你追我赶,不分上下。呀!不好!平时跑得追好的刘倩岑和李立慧摔了一跤,同学们的心都给就揪起来了,只见他们迅速地从草坪上爬起来,调准好步伐,又快速地跑了起来。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我的心“怦怦”直跳,,怀里像揣了一只小兔子。我和费雨恬像平常练习时一样,嘴里喊着“一二,一二”,步调一致地冲了出去。我们凭着一股劲,一下子冲到了终点,顺利地把接力棒传给了下一组同学。后来的几组同学,表现得都很出色,我们班遥遥领先。“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操场上响彻我们的欢呼声。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比赛,通过这次比赛,我们懂得了:只有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才会有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