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15
我们的教室在四楼502班,那里整洁干净,没有一张纸片,一丝果皮,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介绍我的教室吧!
我们的班主任又严格又辛苦,为了使我们好好学习,就在教室的一边贴上了“规范伴我行”五个大字。后边还有我们同学出的黑板报那一排排整齐的字,一幅幅美丽的图画,令人目不暇接。还有那个生物角的桌子上,有很多盆景:紫罗兰、仙人掌、吊兰、文竹、芦荟……其中,吊兰是我献爱心的,送给教室的呢!这么多盆景,给我们教室增添了色彩,有了新鲜的空气。
在讲台桌上有着我们的作业本和书本。教室的左边,有八个大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意思是没有勤劳和汗水,哪有秋天粮食果实;上课不认真听讲,作业不认真做,哪会取得好成绩。黑板报的上面,有一句英语:A lazy youth ,
a lousy age。意思是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对了!前面还有最关键的八个大字“勤能补拙,静能生慧!”勤奋能赶掉笨拙的毛病,文静可以让成绩提高。那“荣誉台”非常引人注目,但是直到现在,我们班一张奖状都没有得过,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让“荣誉台”孤单!
我喜欢我们的教室,因为它是增长我知识,培养我生长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