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1
我们的教室在教学楼二楼中间,它非常美观漂亮。
我们的教室
一走进去教室,我们最先看见的是前面的黑板,每天老师在上面写漂亮的粉笔字为我们传授知识;它的左下方是英语角,2008年奥运会就要到了,它正在为那一刻的到来,作贡献。黑板的左上方是电视机,每天为我们播放有趣的节目,让我们了解更多的知识。黑板的前面是多媒体,老师上课时打开它,使我们学得更轻松,更开心。
教室的后面是我们班的板报,左边写着有我班每个同学今年的奋斗目标,右边展示着是我们师生共同努力获得的奖状,中间31奋进中队几个神采飞扬的大字激励着我们不断进步。板报的上方悬挂着一块钟表,提醒我们要珍惜时间。
教室的左面是两扇明亮的玻璃窗,每天,灿烂的阳光透过玻璃照进来,洒满了整个教室。
教室右面的两扇大门通向走廊,每天我们从那里进进出出。
教室的上边悬挂着六盏明亮的日光灯,时刻准备在光线不足时为我们照明。
教室的中间是摆得整整齐齐的桌子和椅子,干净光滑的地面,每天都有同学认真打扫。
我真喜欢我们的教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