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14
我们的教室在学校的西面,它座西朝东,是那么明亮,那么整洁。
教室正前方是一块乌黑发亮的长方形的黑板。这块黑板为我们的学习出了很多力,黑板上留下了各科老师辛勤的汗水。这里好像是一方土地,老师带领我们在这儿播撒希望的种子。黑板正上方是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红旗两侧各写着“ 笃学好问,慎思力行 ”这八个刚劲有力的大字,它激励我们专心学习,认真思考, 积极行动。黑板西侧是一台大电视,许多精美的课件都是通过它呈现给我们的,有了它,我们的学习事半功倍。
黑板前面是一个宽大的讲桌,讲桌右侧是一块投影仪。讲桌前面,摆放着整整齐齐的课桌椅。
教室后面是一块黑板,这一块黑板是我们班的板报园地。每一个月,负责板报的同学都会出一期丰富多彩的板报供同学们欣赏。黑板的正上方写着“做现代中国人”六个绿色大字,这几个字对我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我们能与时俱进,做好新中国的接班人。紧挨着黑板的西侧是“儒雅阁”,那里挂着我们班的小书法家叶明昊同学写的两幅毛笔字: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为读书迟。时时提醒我们要珍惜时间。
教室的西面是三扇明亮的玻璃窗。夏天,凉爽的风从窗户里吹进来,让我们感觉非常凉快。冬天,温暖的阳光从窗户里射进来,让我们感觉十分温暖。
我们的教室宽敞明亮,室内文化丰富多彩, 在这样的教室里学习,我们怎么能不身心愉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