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12
我上四年级了!教室也换新了,我好奇地走进新教室,东看看,西瞧瞧,想:坐这儿上课会有什么样的感觉呢?越来越好奇,真想快点儿开始上课。
正看着呢,猛然发现黑板有一小半是白色的,真够稀奇!走过去摸了一把,发现原来这个“白板”不是写字用的,这是一张硬邦邦的屏幕板,比三年级教室的屏幕好多了,那个屏幕老是会卡住,上也不是,下也不是,毕竟那个是升降型的嘛!
忽然,窗外传来了一阵隐隐约约的鸟叫声,我伸出头一看:是学校的小花园呀!原来,四年级的教室是跟小花园是相邻的,我恍然大悟,又愣了一会儿,就被花园的景致吸引了:翠绿的大树和小草,鲜艳欲滴的花朵,一片黄色,一片紫色,在那颗树下,一朵朵红花特别引人注目。
啊,这儿的电风扇也不一样,比以前教室里的那个“破烂型”风扇好多了,转起来好大的风。天气再怎么热,对教室里的我们来说,也不会不能忍受了!这种“超强型”的电风扇,我非常满意!
上了四年级,也换了新教室,太好了!不过讲真的,不管新教室像猪圈,还是像别墅,我都会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