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3
每天、每节课上都能用平板电脑上课,几乎是每个学生都希望的。如果这个实现了,你会怎样?一定是高兴、快乐、手足无措,对吧?
那天晚上,三一班的教室灯开着,几个人影不停地忙着。他们在干什么,这立刻引起了寝室里女生的猜测:“他们会不会在安装黑板呢?”这一回答一出口,女生们的眼里便充满了期待。是呀,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安上平板电脑,用上平板电脑呀!
第二天,一跑完操便看见几个人围着三一班的问题转,好奇的我在路过三一班时,探出头看了看。哇!带有屏幕的可移动黑板呀!吃惊的我慢慢地变成了失落的我,我们班什么时候才能安装上这么高级的装备呢?失落的我又变得期盼,老师说过这周一定会安装上的。
第三天,我们跑操时,看见几个男生送废纸箱,那不是互动黑板的箱子吗?看着我们,男生告诉我们,我们都安上了互动黑板,我们恨不得马上下操,回到教室。而且此时我们已经没有了以前跑操时的不耐烦,取而代之的却是那种愉悦心情,当然也有期盼。回到教室,看见几个人围着黑板,走近一看,不由地惊叹,这可真是高科技呀!
听说电脑放在墙角,我们便每节下课都去参观。哎呀,什么时候才发呀!真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