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8
8月29日,我们阳光假日小队成员们在学军小学门口集结,今天我们要完成一个任务:布置一个全新的三(6)班教室。让三(6)班教室“亮”起来!迎接新学期,迎接同学们。为此,我们小队员们已经商量、策划、赶制三天了。
在家长的帮助、指导下,我们主动参与班级建设,群策群力,对班级的队角、语文、数学的评比栏、荣誉栏、消息栏等进行了设计充实。从整体设计、展板布局、消息栏设计等诸多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布置。
我们通过独创的班级设计,充分反应自己班级特点,彰显充满活力的班级文化氛围。精彩的板块设计,富有特色的班级布置,让徜徉其中的家长们也难分伯仲,不由地感叹我们小队员们的匠心独具、慧心巧思。
教室内和谐统一、清爽明快,给人以舒适、和谐之感;教室内色彩的搭配让原本黯哑的环境一下子靓丽起来,我不禁想说:我们的教室“亮”起来了。一天下来,虽然天气炎热,我们都感到很累,但是看见了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都露出胜利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