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7
我们的教室是一个神奇的房间,我在这里可以领会知识的奥妙,也可以学到做人的道理。
清晨,太阳慢慢地露出了半边脸,眨了眨朦胧的眼睛,跳出了地平线,然后慢慢地升上了天空。顷刻间,太阳发出了夺目的光芒,整个世界苏醒了。我精神饱满地走进校园,听见一声声清脆的读书声,真让人心旷神怡。
一走进教室,映入眼帘的是窗台上的那一盆盆鲜花,她们正开得娇艳欲滴。一阵呼呼声,风来了,树叶开始摩擦,这是多么美妙的音乐啊,只有植物才能演奏出来的。
哇!那是什么?只见一块黄一块蓝的泡沫板构成了一个充满书香的角落,垫子上还铺着十来个可爱的小枕头。这可是全班最引人注目的地方了,因为这是我们全班同学轮流看书的小天地。当然最后靠墙的那一排小柜子也十分可爱,一个个小巧玲珑,五彩缤纷。柜子上还有一排相框,那是我们全班同学的美好回忆。左边墙上还有一棵心愿树,上面贴着同学们亲手写的梦想。
我们班不仅有漂亮的教室,还有团结友爱的同学。
我们班有几个同学不小心受伤了,大家都会相互帮助。有一次班长的腿摔伤了,不可以走动,同学们帮他打饭,帮他打菜,还扶他上厕所。当然,我们的班长也很喜欢帮助有困难的同学。
这就是我们的教室,一个让我学到知识的地方,一个让我学会做人的圣地,我会永远记得这个教室,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