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10
我们的教室,这学期搬到了校园旧楼的一层,虽然从外表上看,比不上过去在新楼上那么好看,但却布置得整洁、漂亮、美丽。
走进我们的教室,首先看见的是正中墙上那块大大的黑板。黑板下面是老师的讲台。每天,老师都是站在那里为我们讲课。我们60多双眼睛,注视着讲台,在这里获取知识。
我们教室的墙壁是雪白雪白的。墙壁的下面贴着瓷砖,上面和屋顶刷得白白的。四个大大的玻璃窗,擦得亮亮的,在八个双管日光灯的照射下,整个教室显得既整洁又亮堂。
教室四周的墙上,挂着“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条幅。教室后面是我们的“学习园地”,这里有“评比栏”、“优秀作品展”,还有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和希望。外面的墙上就更精彩了,它简直就是一个让我们展示艺术作品的舞台。老师把我们的艺术作品全贴在上面,还在上面贴了一些艺术字和五颜六色的花儿。
我们的教室有30多张长方形的课桌,有空调,有彩电,每两个同学一张桌子。虽然是旧课桌,但刷上油漆后,还是跟新的一样漂亮。我的座位在第三排,紧靠着窗户。窗户明亮明亮的,挂着浅蓝色的窗帘。拉开窗帘,可以欣赏到校园那美丽的景色。
我们的教室,就是这样的美丽。我爱我的教室,就像爱我的家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