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13
我们的教室在南教学楼的第三楼。
一进教室,立马进入眼帘的,就是那些得刚劲有力的班训“博学慎思”“明辨笃行”这八个大字,这八个字鼓舞着我们,让我们不断进步。
在教室的西南边,是我们班的爱国知识角,上面贴着很多爱国名言,如“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等一些爱国名言;在教室的西北边,墙上贴着雏鹰争章栏目,这个分为两个方面,一个是“班级评比”专栏,另一个是“行为习惯我最棒专栏”。
在教室的南、北两面分别粘有纪律之星、卫生之星、诵读之星、最佳小组长等等,墙上还贴着荷花、荷叶,我们等于荷花,老师等于荷叶,我们在荷花的捧护下,健康的成长。墙上贴的这些标志,也装饰了我们的教室。
在教室的东边,也就是教室的后方。有学习目标展示栏,那里站着同学们的学习目标;有我的精彩我展示栏目,那里都贴着同学们的优秀作文;有图书角,上面放着我们资源拿出来的书;有卫生角,那里的卫生用具摆得整整齐齐;有生物角,那里放一些同学带来的植物;还有荣誉栏,那上面贴满了我们曾经获得的奖状。
这就是我们的教室,一个干干净净,或满荣誉的教室,是最美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