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5
我们的教室在教学楼四楼。
一走进教室,就可以看到教室前面有一块黑板,这块黑板大约长4米,宽1米。老师每天都是在它的身上写写画画给我们传授知识的,黑板的顶上正中挂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左右两则有"忠于祖国,为祖国服务"这九个大字。《小学生守则》和《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分立在黑板的两则,它们时时刻刻都提醒我们要遵守纪律,做个好学生。教室的后面出有一个黑板,这个黑板贴着许多有趣的图片,又写着许多英语,小幽默,一字组词和猜谜语。课间,个个同学都挤到那儿看看这些有趣的知识。
教室的左右上角各摆着一台播音器,这两台播音器可有用啦!每当课间,课前它都可以给我们播出动听的音乐,上第二节课前做眼保健操,它给我们节奏来。
教室的左右两边都是窗户。蓝色的窗框嵌着透明的玻璃,教室的正中整齐地摆着几排桌椅,这些桌椅上给我们上课用的。课桌的前面是讲台,讲台上摆着粉笔和老师用的课本。
教室的天花板上有4条光管和五台风扇。每当夏天,这些风扇可以给我们带来凉风。如果觉得天黑了,这些光管可以给我们带来了光明。
我们的教室多美呀!我爱我们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