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2
我们的教室坐西朝东,东南面是一位“礼仪先生”——一扇绿油油的大门,要是他不高兴,就会不让我们进教室,除非我们穿戴得整整齐齐和他握一下手,他才肯让我们进去。
走入教室,首先印入眼帘的是一块大黑板,可别小瞧了它喔!老师每天都在它上面写写画画,让我们懂得了与多知识和道理。黑板正前方是一张讲台,它身穿一件银灰色的礼服,平时可爱干净了,因此上面总是一尘不染的。讲台前面就是我们整整齐齐的桌椅了。每天我们都在这些忠实的伙伴的陪同下读书、习字。课桌两边的墙上,是4大扇宽敞明亮的窗户。每当学习累了,我们就会透过窗户看一看窗外的景色。教室的西面,是黑板报,一些心灵手巧的同学每月都会更新一期让我们欣赏。在黑板报旁边是一台饮水机,他每天都默默地奉献着。这个学期我们又迎来了一位新朋友——储物柜。它紧挨着饮水机,“肚子”里藏着我们的扫帚、水桶……教室正上方有六盏吊灯,为我们赶跑黑暗,吊灯中间有两台吊扇,在烈日炎炎中给我们送来一丝清凉。
这就是我们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