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4
我们的教室在老教学楼的三楼。站在教室门口,我发现早晨的空气真清新啊!这是多亏了我们的绿色植物,他们组成了一道道绿色的屏障,不但可以净化空气,还可以保护我们的眼睛,让我们不至于在黑白字的世界里近视,当然这也是我们教室里的一道风景线。
走进教室,可以看到墨绿色的大黑板,再抬头,可以看到上面八个大字:勤思博学,艰苦奋斗”,这是激励我们勤奋学习的标语。教室左边墙上有学生行为规范和学生守则。教室右边墙上有心愿树和学习计划。我们把自己的心愿粘在心愿树上,我们每个小组还制定了小组学习计划。
最后,就是我们班的读书角了。这是我们班的新朋友,也是新学期老师送给我们的大礼物。读书角刚刚建立起来的时候,我觉得他就像一个刚出生的婴儿,但他不会哭,也不会闹,只是静静地待在教室的一角,等待我们进去读书。每天中午吃完饭以后,老师让我们进去读书。当然不但可以读书,还可以休息。老师说如果想睡觉也可以,因为养好精神,下午才能认真听课,但我们都喜欢坐在里面看书。拉开一点窗帘,一缕缕阳光洒在垫子上,像雾像雨又像风,好温暖好舒服。我们的读书角如同一位课外辅导老师,带给我们知识,也带给我们快乐。
下午放学了,值日同学又在给绿色植物们浇水了。水花洒在叶子上,升起一阵阵雾气,阳光照耀在上面,美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