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9
20xx年的教室是一个能去往各地,里面又有神奇功能子桌的教室。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进门,你会发现教室和平常的教室没什么两样。但你没有注意,每一个课桌右上角都有三个按钮,分别是红、蓝、绿。红色是关闭课桌,只有在课桌左上角,找到输密码的键盘,输上自己设的密码就能开启课桌。如果自己忘记了密码,在输密码的旁边有一个指纹键,将自己一个手指放在指纹键上,就能开启课桌。蓝色按钮是课前准备,只要一按,课本、学习用品就会整齐地摆放在你课桌上。绿色按钮是清理课桌,会把你没有用的垃圾扔进你准备的垃圾袋。
讲桌上有五个按钮,分别是红、蓝、绿、黄、紫。前三个和同学们的课桌功能一样。黄色按钮可以让黑板上出现字、图片等。还可以让黑板清空,一点字迹也没有。紫色按钮是:如果老师想带我们去北京故宫,只要按下紫色按钮,我们立刻到了北京故宫。
教室如果需要通风,窗户就会自动打开;如果地板太脏了,会有自动吸尘器清理。环境美美的!
怎样才能进入这神奇的教室呢?教室的门上记录了同学们和老师的指印。如果没有到上学的时间,有人要进来是不会开的。门上还有感应系统。上课的时候,等同学们都到齐了门就会自动关上。
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达,期望能早日在这神奇教室里快乐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