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6
我们的教室窗明几净,是我们获取知识的宝地。
我们的教室有两个门,门朝南开,上面有一个小窗户,玻璃擦得很干净。
教室正前方有一块大黑板,又黑又亮,能照见人影,老师天天在这块黑板上写汉字、诗歌、数学题和画画。带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穿梭。教室后面也有一块黑板,是办黑板报的,里面写了好多我们喜欢 的课外知识和诗歌。在右边也有一块黑板,是写好人好事的。
教室的北边有三个大窗户,玻璃擦得干干净净,没有一个脏点。窗台上摆了好多植物,有兰草、含羞草、文竹等,兰草旁是一个漂亮的鱼缸,两条金鱼在里面自由的游来游去。中间窗台上鱼缸里养的是 一只小乌龟,它有趣极了,一下课我们最爱逗它了。
教室后边靠窗户是一台柜式空调,有了它,夏天我们再也不怕热了。挨着空调的是我们的图书角,摆了许多我们喜欢的杂志,我最喜欢看《儿童漫画》了。
天花板上吊着十一盏灯,开着它亮极了,就像是在明媚的阳光下上课。
我们坐在这样整洁的教室里学习,怎么不感到舒服呢?我爱这个教室,它伴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