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11
教室是我们学习生活的地方,这里充满了欢声笑语,让我为大家当导游,介绍一下我们的教室吧!
一进教室,映入眼帘的是那淡绿色的窗帘,这张窗帘,为我们遮挡了夏日的炙热,给我们带来了阴凉。
再接着,教室东面的墙角立着一个古铜色的书柜,那里面摆着许许多多的书籍,我这个“书呆子”,一见到这些书,心中油然升起一股亲切感,当我学习上遇到困难时,一看到这个书柜,总会自然地想起那些名人事迹,它促使我坐下来,发奋读书,不放弃。
往左看,这就是我和同学们完成的板报。这上面有我们绞尽脑汁想出来的美丽图案和精彩内容,分为三个部分:故事天地、诗词乐园、名人名言,让我们一起积累知识吧!
教室北面的墙上是评比栏和奖状。评比栏里有:学习、纪律、卫生、文明礼仪。这里面记录着我们每一个小组所得的荣誉,我们之间的竞争很激烈,我们为自己所得荣誉而自豪。更让我们自豪的是墙上的奖状,我们荣获过很多奖项,这是我们大家共同得来的。
教室的正前方挂着黑板,上面有几个大字:创新奋进,文明乐观。中间还有一面鲜红鲜红的五星红旗,这面五星红旗和八个大字深深刻在我心中,它激励着我,不言放弃,努力学习,创新,为自己开拓出一条新颖之路。
最后一个景物是随处可见的:我们组合的八个小组,桌子的上面有一摞一摞的书,这让我不由得想起书香门第的那种恬静。
这就是我们的教室,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