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重要5
正如同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一样,我也是独一无二的,我很重要。
——题记
小草说,它给春天带来了绿意,所以它很重要;花儿说,它给空气带来了芬芳,所以它很重要;大树说,它给人们带来了绿荫,所以它很重要;鸟儿说,它给世界带来了脆鸣,所以它也很重要。仰望星空,我突然感觉自己很渺小,但我依然要发出感叹:我很重要。
水滴与石头相比,自然有很多人认为石头更胜一筹。但经历数百年,甚至数千年以后,被战败的却是石头。水滴以它们集体的力量顽强地穿破了石头强大的身躯,但在这段时间里,如果有一滴水滴轻言放弃,可能这坚硬的石头就不会被这么快被穿破。每一滴水滴,虽然很渺小,但它们一旦汇聚起来就形成了一股很强大的力量,因此,每一滴水滴都要坚强地说:我很重要。
满天的繁星是美丽的,而这美丽的夜空,是由无数小星星所汇聚成的。可以说,缺了任何一颗灿烂的星星,也许天空就不会像原来那样壮观美丽;但是夜空仍会依旧美丽,因为它们是相互依托的。因此,每颗星星都应该坚强地说:“我很重要。”从而它们可以闪烁出最美丽的光芒。
蚂蚁虽小,但它们是群体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每一只蚂蚁都是重要的。当它们成员中有一只找到了很难移动的食物,想将这“庞大”的食物带回巢穴时,它自己一个肯定不行,而如果有一大群蚂蚁来帮助它,那就会很容易很多。看吧,只有一起合作,才能发挥出自己的重要性。所以即使是小小的蚂蚁也应该坚强地学会说:“我很重要。”
俗话说:“人多力量大。”生活在集体中,我们每一个人都是重要的,谁也离不开谁。“天生我材必有用!”所以,我也要学会对自己说:“我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