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重要14
人生漫漫,总有一个人出现在你的生命中,并且你深深的记住了他。那人是谁?那是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人。
少了他们的存在,如同大海没有了鱼的嬉戏,森林没有了鸟儿的陪伴,失去了快乐和幸福,多了一份忧愁和伤感
第一次记住的那两个人,一个是妈妈,一个是爸爸。他们帮你走上这漫长的人生路,教会你如何行走,如何选择……直到他们走不动了,赶不上了……他们总是无条件的付出着一切,金钱,时间,青春……
记得五岁那年的冬天,妈妈轻轻将手放上我的额头,在感觉到温度的信息后,她知道我发烧了。然后一阵手忙脚乱之后,飞速的抱着我就往外跑,在那温暖的怀里,我望着她的脸,耳朵传来都是她的喘气声,脸上满满的写着恐慌和紧张,额上的眉头自始至终都没有松开。到了医院,我那傻妈妈还按了急救器,把那值班医生都引来了。虽然事情很普通,却依然让我记忆深刻。
在路上,会遇到与你走同段路的人,他叫朋友。他使你行走时不这么寂寞。在黑夜里不这么害怕,在挫败时不这么伤心。
曾经有一次,我因为某些事情感到无助、挫败,经过一段时间的心理挣扎之后,我选择一个人躲在角落里独舔伤口。后来因为离家时间太久,所有的人都在疯狂的找我。最终我的朋友找到了我,和我谈了很久,为我分担了痛苦并为我解开心结。
再后来,会遇上一个能陪伴你到最后的人叫“爱人”。在最后的关头紧紧牵住你的手。
父母,朋友,爱人都是我们人生路上不可或缺的人。正是因为他们的重要,我们更需要珍惜与他人在一起的时光,珍惜这宝贵的感情。因为他们的存在,生活变得充实、有趣。
让忧愁、伤感通通随风而去吧!因为我们有很重要的人陪伴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