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重要11
我们都来自同一个世界,但我们同样也是这个世界的唯一。在任何时候,我们都要充满自信;在任何时候,我们都要坚信:我很重要。
在日本曾经发生过这样的故事:二战后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日本失业人数剧增,工厂效益不好。一家濒临倒闭的食品公司为了起死回生,决定裁员三分之一。有三种人名列其中:清洁工、司机、无任何技术的仓库管理员。这三种人都很自信,认为自己很重要。最终的结果是:经理留下了所有的工作人员,并且在厂门口悬挂着一块大匾,上面写着:“我很重要”。所有的员工都因为“我很重要”这四个字激励着自己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工厂因此起死回生,并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
这几天,外公生病住院,爸爸、妈妈因为要照顾外公,所以没有太多的时间来管我。我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以前的我只知道要吃好、穿好、玩好、学习好等等,总之,只要方方面面都用一个“好”字来概括就行了。现在我渐渐懂得了,爸爸、妈妈就我这么一个女儿,以后他们年纪大了我该怎么办?他们生病了我该怎么办?我想,仅仅有孝心是远远不够的,我要好好学习,锻炼好身体,不让爸爸、妈妈为我操心,更要让爸爸、妈妈的生活过得很幸福。对爸爸、妈妈来说,我很重要。
我要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提高个人的知识水平、品德修养。如今的社会需要各种各样的人才,而我作为这个社会的一份子,在我长大之后,祖国建设一定需要我的一份力量,为国家作出贡献是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因此,从现在起,我要时刻准备着,不能放松自己,因为我知道,对于国家,我很重要。
我知道在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现在并不是很太平。战争、贫穷、饥饿、疾病还威胁着我们。所有这一切都需要我们这一代去改变,我们要让全人类生活在幸福之中。这个世界需要我们,也需要我。我知道,我很重要。
我真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