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重要9
因为没有体谅您,于是很少与您促膝长谈;因为不关心您,于是很少与您分担家务;因为不了解您,于是代沟时常挂在嘴边。
直到有一天,您的爱包围了我,在寒冷的冬天将那道隔膜融化开,于是碰到了那湿湿的温暖的爱。
那天冷的入心寒的彻骨,我因为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和母亲吵了一架就跑出了家门,走了很远身后依旧能听到母亲喊我多穿衣服、穿的太少的声音。确实,我只穿了一件小羊毛衫和一件校服,可我当时却在想:我都这么大了难道连冷暖都不知道吗?我飞奔到学校完全不顾身后妈妈的呼喊。
我坐在温暖的教室里感觉不到一丝寒风,手里拿着热水十分惬意,悠哉的喝了一口热水,感觉一股暖流从心田里流过,说不出的清闲与舒服,完全不顾外面被寒风侵袭的人们。
两节课很快过去了,我在那里慢条斯理的整理书本,想着一会儿去操场玩儿,这时我的班主任突然进教室通知我到门卫拿东西。我满心疑惑,这么大冷的天,谁会给我送东西呢?不知不觉走下楼去,拿到东西是一件羽绒服,上面有一张纸条说:女儿,天气冷了别冻着自己。这简短的一行字,包含了妈妈对女儿的爱,我开始自责,不应该因为那么一点儿鸡毛蒜皮的小事儿和母亲吵架。
放学时,我刚走出门,一股寒风钻进了我的衣服里,方才的惬意早已不知躲到了哪里,我不禁想起妈妈跑这么远给我送衣服是有多冷,想着有一双温暖的手拉住了我,是我的母亲,此刻我觉得母亲对我真的是很重要、很重要。
父母对子女的爱是不求回报的,在不经意间感动我们许久许久……甚至还可以穿越时空,教会我们很多很多……而我们现在所能做的只有用感恩的心回报他们,那将是对父母最好的慰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