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重要1
也许是受了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的影响,“谦虚”几乎成了大家默守的美德,绝对不会有“谦虚”的人在大庭广众之下宣称:“我是重要的。”其实,就是这种个性,让我们在不间断地对自己否定后,逐步感受到技不如人,只能在“自责”的阴霾下苟且过活。
我很重要
“我很重要!”终于还是有人耐不了世俗的观念,吼出了自己心中最想说的。战国之毛遂,三国之黄忠,宋代之辛稼轩,他们摒弃世俗,勇于自荐,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自身的重要。
当父母赋予我们生命时,从我们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就已经注定了我们是“重要”的。谁叫我们是造物主最大的奇迹呢?作为子女,我们在父母眼中是重要的;作为学生,我们在老师眼里是重要的;作为公民,我们在社会生活中是重要的......谁要说自己不重要,于己于人,都是一种极不负责任的说法.
也许有人说:“我真的不重要,我对社会没有什莫巨大的贡献。”诚然,我们只是芸芸众生中微不足道的一分子,但是,一个人只要安安份份地在社会中干好自己的工作,就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你是工人,你能创造一个零件,你很重要;你是个体户,你的商品能满足大家的需要,你很重要;你是学生,你能努力学习知识,你很重要。
茫茫人海中,我们扮演着各种角色,一个都不能少。撇开金钱与名利,站在灵魂的高度上,我们每个人的地位都是平等的。我们同等重要,即使是我们的作用各不相同,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的重要性。
敢说自己很重要,首先就要看得起自己,看得到自己的长处。如果自己只能看得到别人的长处,而找不到自己的发光点,那莫,我们是永远看不到自己的重要的。
躲在墙角的人哪,赶快站出来吧,朝这世人喊:“我很重要!”即使别人会有惊疑,也不用怯懦,鼓足勇气证明自己的重要。只有这样,生活才会精彩,人生才不会留下缺憾。
“我很重要!”_这是弱者的心声,强者的口号。
“我很重要!”_相信自己一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