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重要3
每一个人都扮演着多个不同的角色,而每一个角色都是无比重要的 。
在家庭中,我扮演着孩子,对父母来说,孩子是最重要的。有多少父母为孩子奉献了生命,有多少父母为了孩子超越极限,父母对自己子女的爱,是世界上最无私的爱,我还没有好好孝敬父母,我还需要孝敬父母,我还没有发挥做子女的作用,还没有做到子女应做的事,还没有尽到子女应尽的本分,所以,我很重要,因以后赡养父母而重要。
在学校中,我扮演着学生,对老师来说,学生是最重要的。每一个学生都有无穷的潜力,每一个学生都有成为国家栋梁的潜质 ,老师可以让学生学会运用自己的潜力,在老师的汗水中,从一个拥有无穷潜力的种子成为一颗参天大树。所以,我很重要,因以后无限的可能而重要。
在社会中,我扮演着公民,对国家来说,公民是最重要的。民如水,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公民是国家之本,国家应关心每一个公民,同样,公民也应为国家尽到自己的责任,为祖国的繁荣而拼搏,为祖国的强盛而自豪,为祖国的发展而贡献出自己全部的力量。所以,我很重要,为以后国家繁荣能尽一丝微薄之力而重要。
我很重要,对朋友来说,我是友情的结晶; 我很重要,对亲戚来说,我是亲情的结晶;对对手来说,我是他拼搏的目标或切磋交流的结晶。
我虽微小,但我很重要,如蝴蝶效应一样,我便是那蝴蝶扇出的一阵小风 ,在未来,经历种种变化,最终产生台风。
我很重要,我的种种角色很重要,随处可见的角色但却无比重要,我的重要在于身边,在于眼前而不在于海角,因此,凡我所行之所,我都是重要的。
普天之下,凡吾所行之处,吾皆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