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重要6
作为家庭的一员,我一直认为,我很重要!
我,是一个乐天派,在家中父母把我称为“开心果”。我是家中快乐的源泉,我认为,家中不能没有我———我很重要!
一次放学回家后,刚推开门我就感到气氛不对劲,屋里笼罩着无比严肃的气息,父母的脸上布满了阴云。在这个环境中,我似乎显得很多余,可是,作为“开心果”我可不希望在这个环境中呆下去啊。我得想办法挽救这气氛。
我悄悄的走到妈妈旁边低声问她事情的缘由,她耸耸肩,小声说:“你爸挨训了呗,刚才正发脾气呢,你可得小心着点。”我眉头一皱又慢慢舒展开来,心生一计。
要吃午饭了,妈妈在厨房里准备,我连忙收拾桌子并把椅子摆放得很整齐,然后把妈妈做好的饭菜一一摆上桌子……
弄好这一切后,我坐在沙发上,学者爸爸的样子,摆出一副苦瓜脸,手托着腮,唉声叹气。见此情景,爸妈更是没心情,皱着眉头问:“一回到家就唉声叹气,又出什么事了?”我没好气地说:“能有啥事?在学校挨老师训了呗。”说完便走进自己的房屋趴在床上假装哭了起来。
过了一会,我听见父亲在外面对我说:“闺女,不就挨个训吗?有啥了不起的?赶明儿,我去学校把你老师给训了!”我“破涕为笑”说:“那赶明儿,我也去你单位把你领导给训喽?”爸爸这才恍然大悟,继而哈哈大笑,家中的气氛倏而变得轻松起来。
我的存在,使家庭充满欢乐,所以我很重要!
作为班级的一员,我认为我很重要。
在班中,我是班长,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无论是早读还是其他时间班中都被我管理得井井有条,这使我们班屡屡获得“文明班级”的光荣称号。在代表班级参加的比赛中,我的夺冠也是屡见不鲜……
我的存在,是班级笼罩着荣誉的光环,所以我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