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重要10
我很重要吗?当我听到这句话时,每每我就会想到小时候所发生的事情。
在小时候,我一直思考这样一个问题:我很重要吗?有人会自豪的说,我很重要呀;也有人卑微的说,我一点也不重要。但我认为,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很重要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记得小时候我曾经还走丢过。当时是妈妈带我去拍5岁的生日照片。回家时,路上的人太多了,所以紧紧跟在妈妈旁边的我被一拥而来的人流给冲散了。就这样,我和妈妈走散了。当时我特别害怕,我走上了一个台子,站到了那儿,看着过往人流,想马上搜寻到那个熟悉的身影,我感到非常地急躁、无助,还有一些莫名的恐惧。
突然,我听到了这么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咪咪,咪咪呀……”原来是我的妈妈在叫我。听到妈妈的声音,我悬在心里的一块石头也终于落下了,我回应了那个拖着哭腔的声音:“妈妈,妈妈……”我在人流中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记忆中的那个身影。我跑了过去,紧紧地抱住了妈妈,不想再被留在那里了——孤零零的一个人。妈妈焦急地对我说:“你不知道我有多么担心你吗?你要丢了,我怎么办啊!”说罢,妈妈的眼泪滴了下来,我在心里想:原来我在妈妈心中是这么的重要啊!妈妈的那句话中有六分担心和四分的爱意,我哭着说:“对不起,妈妈!我不该随意乱跑!”我一边哭一边含糊地说不清楚话,后来我给妈妈擦好眼泪,拉起妈妈的手说:“我们回家吧,好不好?”妈妈温柔地应了一声:“好!回家。”原来我在妈妈的眼里是那么地重要。
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而且都具有独特的,不一样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