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重要12
“呼!终于集满了。”我倒在床上说道。望着那个被装饰的五颜六色的盒子,身体虽十分疲惫,但内心却欢喜得很。
这个盒子记录了春,记录了春的温馨;收集了夏,收集了夏的激情;储藏了秋,储藏了秋的甜蜜;留下了冬,留下了冬的神秘。这个盒子装满的是花花绿绿的标签纸;保留的是我童年最美好的记忆。
让我们先看这张蓝色标签纸吧!哦,是他啊!是我们班的“小笑星”小凌同学——一个机灵幽默的小男孩,有一次他与我们踢足球,队友的妙传与他极快的爆发速度使他单人突进敌方门前。突然,他睁大双眼,用尽全身气力喊道:“看我一脚凌空抽射。”把对方吓得赶紧回位防守,结果他的凌空一脚踢到了空气,极其滑稽的摔了个四脚朝天,把对面精神紧绷的守门员笑的倒在地上,没想到,他猛的站起来,一脚踢进门内。
再看这张绿色标签纸。他是一个调皮的男生——小张。有一次,他和我与另外一个同学小黄去买冰淇淋,小黄买了一个甜筒,小张凑过去闻了闻说道:“你这个甜筒好像有股怪味。“是吗?我闻闻。”小黄将信将疑的凑近甜筒,没想到小张一巴掌把甜筒糊了他一脸。他们嬉戏着,追逐着,我也加入他们的行列,玩得好不快活。
还有这张粉色标签纸,是一个慷慨的人——小陈。有一次,他做公交车,没带零钱,只有一张一百元的整钱,这时有个乞丐把用来放钱的帽子放在小陈旁边。小陈望了望手中的100元,又看了看帽子里的钱,似乎下定了决心,只见小陈把乞丐帽子里的一元钱拿出来,把自己的100元放进帽子,再将1元投进币箱,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下的,是一脸茫然的乞丐和司机。
还有这张黄色的,紫色的,橙色的……太多太多。这个盒子对我真的很重要,我要好好收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