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重要15
我是一株小草,我能装点世界,我认为我很重要;我是一滴水珠,我能滋润一方土地,我认为我很重要;我是一缕阳光,我能照耀一片黑暗,我认为我很重要。
也许有人说:“我真的不重要,我对社会没什么大的贡献。”诚然,我们只是芸芸众生中微不足道的一份子,是一个可以被人遗忘的人,但是一个人只要好好地安安分分地在社会中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是对社会的最大贡献。
如果你是一名学生,你能够好好地学习知识,那么你很重要;如果你仅仅是一名工人,你能创造一个零件,那么你很重要;如果你是公司老板,你能经营好一家公司,你很重要。
对于父母来说,我们很重要;对于一株新生的树苗,每一片叶子都很重要;对于每一个孕育中的胚芽,每一段染色体的碎片都很重要;对于我们的父母来说,我们都是不可复制的孤本,我们真的很重要。
也许不是每个人都有好的家庭环境,也许不是每个人都有自己梦寐以求的东西,也许不是每个人都很优秀;但在这个世界里,我们拥有自己的闪光点,走每一步路,我们就是我们,独一无二的自己。每个人都是自己世界里最重要的人,我们应该有这份勇气,因为能大声地说出“我很重要”,就是心灵对生命的一种庄严的承诺。
勇敢地说出我很重要,这需要我们坦然地面对自己,勇敢地挑战自己,努力地展示自己。说出“我很重要”这四个字,需要我们发现自己的长处,找到自己身上的发光点,让自己闪亮的光环去照耀其他人。
让我们心中充满自信,充满正能量,大胆地说出“我很重要”;让我们大家昂起头,对着这个碧水蓝天的世界,响亮地宣布——“我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