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阳光10
“人生路上甜苦和喜忧,愿意与你分担所有,难免曾经跌到和等候要勇敢的抬头。谁愿藏躲在避风的港口宁有波涛汹涌的自由愿是你心中灯塔的守候……”
这首《阳光总在风雨后》让我充满正能量,正如歌词所说人生必不可免会接受一切挫折的考验我们不能放弃自己更不能气馁要坦然面对一切勇敢的抬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们在生活中会遇到许许多多未预料到的小挫折,其实那些都不算什么,只要自己心怀希望前方永远是光明的,明天将会是新的一天,遇到困难不能郁郁寡欢更不能心怀愤怒要笑对人生笑对一切,因为太阳每天都是新的。我们不必因为今天的不高兴而换取明天的悲伤,加油吧未来是美好的。
朋友,你是否因为一时的失败而想过放弃自己?那时你又何曾想过自己是否有为自己的失败而努力过,如果答案是否,那么你不应该只把话放在口头上更应该付出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最棒的。
失败乃是成功之母,有志者事竟成。这些名言警句一直伴随我中小学生涯这些话曾让我在黑暗之中获得光明获得希望。
阳光是充满希望的,阳光是七彩的,阳光是无语伦比的,当你受到挫折的时候抬头看一看太阳,那便是你的希望那便是光明的种子那便是光明的萌芽。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心中的阳光,那道阳光或许就在你身边,离你不远的地方。或许属于你的阳光在悄然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