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阳光12
夜晚给了我黑眼睛,但我用它寻找光明。我非常喜欢这个。但对我来说,我更喜欢用它来寻找阳光。因为太阳比太阳更温暖和难忘。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第一次坐在奶奶的三轮车上,和奶奶一起工作。事实上,这只是奶奶照顾作为留守儿童的一种方式。当我到达田里时,奶奶把我从三轮车上抱了下来,说奶奶要去上班了。你在这里。别跑来跑去。奶奶叫你。你必须同意听。我聪明地点点头。奶奶去上班了。我无聊地坐在地上,摸了摸地上的草,转动了三轮车的轮子。在此期间,奶奶给我打了几次电话,我大声回答了几次。
突然,我眼前出现了一个绿色的大蝗虫,它跳了起来,停下来吃草。我情不自禁地欣喜若狂。我想抓住它,让它和我呆在一起,但它每次都能偷偷溜走。我不知道。我追得很远。我不知道祖母在远处喊了多久。声音里充满了焦虑和忧虑。我就像个梦。我在追蚱蜢。我忘了奶奶的命令。我犯了一个错误,对着奶奶大声说,尽我所能地跑回来。在远处,一个老人似乎失去了她最珍贵的东西,跑到我的一边去看我,兴奋地跑过去,用泥巴握住我。
直到那时,我才发现奶奶的衣服沾满了泥巴、腿和脚,让我心痛。哦,她刚摔跤。散乱的白发充满了汗水。太阳透过汗水反射到我的心中,成为我心中永恒的太阳。
温暖让我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