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阳光9
在数不清的黑夜里,有多少次我都在重温你带给我的阳光,青涩的笑容,举足轻重的拍打,欢快的动作,你的一举一动,给我带来了无尽的温暖,留我在寂寞的时候独自回味。
我不知道该怎样诠释你。说你聪明,我真有点张不开嘴,你从不曾保护自己,照顾自己,这样还何谈聪明?说你傻,说你笨你却用实际行动反驳了我的观点。你会在我难受时,心疼之余甩过来几句抱怨的话,你会在急着赶往教室时,用柔软的手划过我的脸颊。我不会怪罪你的匆匆离去,因为对于我来说,指尖传递的爱已经足够了。你更会在大庭广众下没轻没重的打我,因为你知道的,我不会生气。
你粗心的不介意你身边的一切异样,但却能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出现,上天赐予我们之间的默契,我感谢。感谢你能在我心情好的时候,陪我一起散步,聊天;感谢你能在我开心的时候,陪我一起疯玩;感谢你能在我烦躁的时候,拉着我的手安慰我;感谢你为我掉的每一滴眼泪;感谢你因为我而傻笑;更感谢你带给我的每一次快乐。你的出现,丰富了我崭新的初中生活,我会好好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庆幸自己能在这个生死轮回的世界中与你相遇,你是我心中永不消逝的一缕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