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阳光15
在我们地球上的13亿人各有各的不同,因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阳光滋润着那幼小的心,让那颗幼小的心灵不受到任何伤害,我知道有许多人心中的太阳是自己的爸爸妈妈,我,和他们一样。
我门刚出生的时候,如果不是爸爸妈妈养我们,我们能够生存下来吗,如果不是爸爸妈妈,我们能识字吗,能再学校里吗?所以我们这一生中最重要的是自己的爸妈们。
那是一个可怕地夜晚,那天夜里我正在家里看动画片,不一会,动画影院演完了,下面播出节目是咒乐园,我还以为是动画片哪,结果开始了,看了一会,原来是鬼片,开始还不可怕,一会出现了一个可怕的画面,把我吓的一下跑到被窝。我立刻给爸爸打电话让爸爸回来,爸爸回来了,在大门口敲门,我还以为是鬼,我连动都不敢动,一会爸爸给我打电话说:开门。我才知道是爸爸回来了,我去开门。爸爸说:我听到你给我打电话我急忙回来了,我还以为你出了什么事,把我吓了一身汗。我说我在看鬼片,在被窝里一动不敢动。
这样,我才知道爸爸,妈妈那么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