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阳光6
除了你,还有谁是我心中温情的幻梦?
除了你,还有谁是我心中温暖的阳光?
——题记
窗外下起了雨,雨水拍打在地面上,看着街道上的人匆匆离去的身影,我的内心忽然飘进一片相思的雪瓣。
身在异乡他处的你还记得我吗?不管多么久远的岁月也不能冲淡我对你的思念。
每次困难将我牢牢困住时,你轻拍打我的肩膀,将你手中的温暖传递给我,把我心中的坚冰融化了,让我再困难面前抬头挺胸。
每次黑暗将我团团围住时,你那温柔的话语将传递着阳光,让我在黑暗中看到光芒的闪烁,把我引向光芒的世界。
每次上学时,顺着窗外看去,你那娇小的身影还背着沉重的书包依靠在大树底下等我一起上学,让我在道路上不再孤单一人。
在夕阳的照耀下,那俩个身影消失了,那俩个背影消失了。我们离别时,你眼中那不舍得泪水,又一次的闪耀着的阳光,而我们只能挥挥手告别……
不至雨何时停了,窗外静静地,一丝声音也没有,但我的心中仍然被那点点滴滴的雨声牵动着,我陶醉着,回到那熟悉的阳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