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阳光11
曾经,一道道乌云遮蔽了天空,一束束阳光为我拨开了心中的乌云,驱走了黑暗,取而代之的是一丝丝温暖,一片片光明。
在我心中,那束最美好、最绚丽的阳光有个名字,那就是信念。在我想放弃的时候,是信念告诉我,我能行,并支撑我走到了最后。在我六岁那年,爸爸妈妈带我去爬泰山。来到了泰山脚下,望着高高入云的泰山,我有些害怕,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征服它,在我犹豫不决是否要上的时候,信念告诉我,要相信自己。
于是我决定 “上”!渐渐地,天开始黑下来了,我走到了半山腰,跨入了中天门。这时候,我渐渐地赶到了体力越来越小了,双腿像灌了铅,感到越来越沉重,望着遥远的南天门,前方的崎岖的十八弯,我还是想要放弃,就在这时候,我又听到了信念的声音,加油,已经走了一半了,这时候放弃,岂不是太可惜了吗?听到这句话,我又有了前进的动力与勇气。一步又一步,走过了十八弯,已经是凌晨两点了,南天门已经依稀可见了,这时候,信念对我说:“你已经离成功仅有一步之遥了,努力吧,相信你一定能成功!”
终于,在信念的鼓舞下,我成功地登上了山顶。
信念,我心中最绚丽的阳光,是你引领我走向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