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阳光1
我的爸爸是一缕阳光,他已经有很多时间和心思都花在我的身上了。
我心中的阳光
有一次,我生病了,身上全是红色的点点,特别特别的痒。爸爸马上带我去看,到了医院,一查原来是猩红热。医生说:“每个星期天都要来这里挂吊瓶。”我一听很害怕,心想:针扎进去,肯定特别疼,而且我也不想看到细细的针管。后来每次扎针的时候,爸爸就把我的眼睛蒙上,看不见针我就不会害怕了。
挂了几天吊瓶,我就在那里住了几天院。在这几天当中,爸爸晚上起来了好几回,为了给我盖好被子,早上起来眼圈都有点儿黑。他每天都下楼给我买早饭吃,每天跑上跑下,汗水都会滴下来,衣服湿透了,就换一件,连班都上不了。我还在医院抽血,打针我都疼,别说是抽血了。一抽血,护士就会来找我,我又害怕又慌张,爸爸就把我的眼睛蒙上。
我的心里就像射进了一缕阳光,我真的好想说:“谢谢你。”可我的心中还是被那一缕阳光塞住了,永远也说不出,那句话。爸爸,我长大,要报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