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阳光3
在我身边拥有很多温暖,而他们都将成为我心中的阳光。
在我感到迷茫失落时,是谁给了我光明;又是谁一次次的鼓励着我,让我感到幸福。在我寒冷绝望时,是谁给了我温暖,有是谁给了我希望。
在我的生命里永远都有一束一直为我盛开的鲜花。是她给了我阳光,是她给了我希望,是她给了我温暖,是她给了我幸福。是她,是她,一直是她,永远是她。她是我无穷的动力。她是这整个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她就是母亲。
当我哭泣时,母亲在一旁默默的陪伴着我,默默的安慰着我。当我找不到方向时,是母亲一直在正确的道路上耐心的等待着我。母亲见我迟迟不归,便着急的去追寻,直至把我引上正确的道路。当我遇到挫折时想要放弃时,是母亲让我拥有再一次战胜挫折的信心。
母亲我赞扬你,我歌颂你。我赞扬你的美,我歌颂你的心,你为我付出的实在是太多了,你的爱将是我心中永远的阳光。
我心中的阳光是那样的灿烂,因为它凝聚了母爱的光芒,让我的心更加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