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阳光7
一个亲切和蔼的微笑时时鼓励着我。在我遇到挫折时,在我伤心时,在我不知所措时,在我走错路时……这样的一个微笑总会出现,它使我把面前的困难化作浮云,那就是妈妈的微笑。
妈妈的微笑是那么地温柔,那么地有感染力,妈妈的微笑是化解一切的力量。
雨哗哗地下着,风呼呼的吹着,天气是那样的恶劣,我却要为一场紧张的考试混入这场大雨中。暴风雨的天气使我畏惧,时不时的打雷声是我心惊胆战,我退缩了。我告诉妈妈,这场考试我不参加了,此时的雨水已涨到了脚上的10厘米。妈妈依然露出了那熟悉的微笑,鼓励着我向前迈进。似乎在这个微笑中,我看到了希望,这个微笑告诉我,如果我不敢踏出这一步,那么我将远远无法融入到社会中去,如果我对这一步退缩了,那么我想要在这个社会中做一个不一样的自己的梦想将破粹了。最终,我小心翼翼地走入雨中。雨水狠狠地怕打着我,打雷声还是那么的可怕,我的心紧张地跳着,在这条看似很长却很短的路上,我始终还是害怕的,但只要我一想起妈妈的微笑,害怕的心理就会顿时消失了。
在妈妈的微笑出现时,我的心是晴朗的。天空是那么的蓝,白白的云上挂着一个太阳,阳光射入了我的心里,暖暖的。妈妈的微笑可以打败眼前的困难,我心中的那道阳光就是妈妈那神奇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