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阳光4
阳光,是一个温暖的话题一个温馨的字眼。
阳光在现实生活中是一种温暖的光芒,它象征着美好事物。心中有阳光,你就不会被黑暗所吞食。心中有阳光,你就会变的愉快起来。心中有阳光,你就会拥有一颗童心。
我心中的阳光不光给了我这些更重要的是它还给我照亮了远方的陆。它时时刻刻地告诉我:在不远的前方有成功和喜悦,使我精神抖擞,奋劲倍增。每次我遭遇困难和批评。阳光就会说:没事你现在的状况不过是暂时的,在不远的前方有更大的成功和喜悦。让我有勇气再次拼搏,再次奋斗。
每当我成功的时候,我就会发现阳光“它”更亮了光芒也更柔和了,它高兴的把光芒撒到我我的身上让我感的无法拒决的温柔。一次更大的打击来了,我心如粉碎了一样,空空的。心里感觉,世上所有的人抛弃了我,心中变的好暗好暗,暗得自己都感觉害怕,自己真的感觉好无助,就在时心中好像又充满了力量,原来那就是一种永恒的信念——我可以!心中再次充满希望,阳光在希望中重生。阳光让我知道做人要坚强,让我知道了在困难和挫折的背后有着灿烂的明天,一切困难,一切挫折不算什么。最可怕的是,在你的心中没有一个坚定的信念,没有对未来的可望,没有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