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叫做家的地方9
升入初中,越来越感到中考带来的压力,但更多的是,对于离开母校的不舍,因为我在这里度过了初中三年最美好的时光,在这里,我不仅学到了让我一生受益的知识,更是收获了一份份珍贵的友谊。在这里,我和同学老师们曾经一起快乐过,伤心过,这里记载着的我们的一点一滴,永远都是我们最美丽的回忆。
我的母校是一所非常美丽而又充满着生机的地方,向北望去,大操场上许多同学们正做着体育活动,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荣,不禁让我想起运动会时同学们矫健的身姿。环顾操场,你会发现一个大舞台,看到这里,仿佛上次艺术节时同学们激情四射的表演仍在眼前,耳畔也回响起同学们天籁般的歌声。操场中间有一块绿色的草坪,同学们都愿意三五成群地到草坪上去读书、玩耍,那
琅琅的读书声,常常吸引着操场外面的行人。
再看看教学楼,一进去便会被浓厚的学习氛围所感染,每个班门前都贴着“不敢高声语,恐惊读书人”的标语,如果你从后门偷偷看一眼,一定会看到课堂上同学们的积极发言,有的人咬咬笔头,有的人目不转睛地看着老师,他们的动作虽不一样,但目的却只有一个,就是为中考努力。
再去看看宿舍,一进楼门,看到以蓝色为主的宿舍,便感觉非常的舒服,整齐如切的被子,摆放整齐的水杯,洁净没有四角的洗手间,都显示出了我们良好的生活习惯。还有把我们照顾得无微不至的生活老师,每天都帮助我们把宿舍打理好,为我们的学习打下良好的生活习惯,也为我们学习了一天营造了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
现以往春天到时,学校的小花园里显得一片生机,满天星那素雅的小白花星星点点地缀满在浅绿色的枝叶丛中。那千百朵笑脸迎人的鲜花,一株株茂盛的郁金香,绽开的花朵是黑色的,微微四散的花瓣如同黑色的丝绒,散发出阵阵清香,沁人心脾。校园里到处都是春光明媚的景象。柳树抽出了细细的柳丝,上面缀洁了淡黄色的嫩叶,小草带着泥土的芳香钻了出来,这样的景象真让人流连忘返。
我的学校就是这样一个美丽的地方,这里不仅是一个学习的地方,更是一个叫做家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