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叫做家的地方1
家,顾名思义就是一个温暖,舒适的地方,是我们快乐生长的港湾,在这里,我们可以感受阳光雨露,可以享受许多的温暖怀抱。在每一个小家或大家里,一定也有酸甜苦辣,可能还会让人苦笑不得。
一个叫做家的地方
先来介绍一下我家的成员,一号男选手,我的父亲,体形微胖,常常吹胡子瞪眼,可他在我们家排行老三,地位十分低下。二号女选手,我的母亲,体形微胖,常常会一些令人想不到的怪事,让我们家更增加一层神秘感,在我们家,排行老大。三号就是我了,体型中等,常常做出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事,使我们家每天都充满笑声,在我们家排行老二。
介绍完了家庭成员,让我来讲讲我们家酸甜苦辣的往事吧!
酸甜
记得上回期末考试,我考得不好,爸爸妈妈很是失望。而我觉得努力了,就可以了。就在发下卷子的当天。妈妈很生气,对我喊道:“你说说你考上这么点,怎么对的起我们呢?”我委屈的说:"那我不也尽力了吗?难道成绩大于我吗?难道成绩那么重要吗?”妈妈心里一阵说不出的酸味,泪水也打湿了眼眶,扭头便去做事了。我看着妈妈有点后悔了,明白了是自己没考好,还让父母寒心。我一定会努力,让成绩更上一层楼,不再让父母为我操心,为我流泪。
记得上次父亲节,我想要给爸爸一个惊喜。于是,我决定了,给爸爸做一顿饭,不用妈妈帮助。爸爸是我们家的顶梁柱,每天都奔波在外,十分辛苦,十分辛苦。我先去买了菜,下午五点,我开始手忙脚乱的做起来,虽然,我不停的流着汗,但我不在乎。满不在乎,嘴里还哼着小调,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晚餐准备好了。我打电话给爸爸妈妈让他们一起回来,他们答应了,很快,爸爸妈妈回来了,看到晚饭,爸爸妈妈惊讶极了,还夸我懂事,夸我长大了。此时,我在爸爸眼里看到了丝丝欣慰。全家人开心的共享着这顿晚餐,欢乐的笑声传遍了十里地。
苦辣
谁家能没点苦事辣事,那都是正常的。这不是,休息三天,我把脚弄伤了。这天下午爸爸妈妈忙前忙后的照顾我,妈妈也为了姥姥搬家,也很忙。可以说这两天是我们家最难过的时候了。有时,我看着爸爸妈妈无奈的笑容,心里很不是滋味。可不管什么事,什么时候,我们一家人总会团结在一起,共同努力,克服困难。
这就是我的家,我的家人还有我家的那些事。
我爱这个叫做家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