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葫芦8
“卖冰糖葫芦呀!冰糖葫芦!”我听到这个声音,肯定会馋得直流口水,马上拿着钱到楼下去买。
这个卖冰糖葫芦的老人,满脸皱纹,身穿很旧的绵衣和蓝色裤子,看起来四五十岁的老人,不过他卖的冰糖葫芦,酸酸的甜甜的,又香又好吃,百吃不厌。每一次他都一个人出来好像很孤单的样子,没有人知道他家住在那里,也没有人知道他的身世,也没有人知道他的一切,他好像没有亲人,孤孤单单的。可他从不吃自己卖的冰糖葫芦。我觉得他人这么老,还要每天出来卖,也没人照顾,早晚会发生事情的,所以我一直想亲近他,他却谁都不理,只是一个人默默的工作。
很久没有看到他来,不知道是怎么了?我每天盼望他赶快再出现,也每天想着他的冰糖葫芦。都快流口水了。我猜想他可能找到亲人了,不想在做了。不然,到底为什么呢?我实在想不通。我真的希望他能再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