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葫芦15
“糖葫芦好看,它竹签儿穿,象征幸福和团圆,把幸福和团圆连成串,没有愁来没有烦……”小朋友,你们喜欢这首歌吗?我很喜欢,也喜欢吃糖葫芦。今天吃糖葫芦可不容易了,还闹出不少笑话呢!
每 天中午放学或晚上放学的时候,学校大门口都有卖冰糖葫芦的,老师不让我们带钱,我只好看着有的家长给自己的孩子买冰糖葫芦。我馋的口水都流出来了。今天我 实在忍不住了,我去找爸爸,爸爸给我一元五角钱,我又蹦又跳的跑到卖冰糖葫芦那里,咦!怎么不见了?旁边的阿姨说卖冰糖葫芦的人走了。我失望的往回走,刚 走到一半路时我想:“我拿钱回去,妈妈该以为我自己偷拿的钱了,会说我的。不行,把钱藏个地方。”我悄悄地把钱埋在路边的土里,就放心的回家了。中午上学 我把钱拿了出来,可是卖糖葫芦的又没来。开大门的时候卖糖葫芦的才来,哎!来不及了。我又把钱埋在了土里。晚上放学卖糖葫芦的来了,我迫不及待的跑下楼找 出我的钱买了一串糖葫芦。终于吃到了,我边吃边唱:“糖葫芦好吃,它竹签儿穿,象征幸福和团圆…….”
看!我的冰糖葫芦吃的多不容易。你们看了我的作文是不是也会捧腹大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