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葫芦4
随着太阳地升起,鸟儿的响铃,只听!推车的滑轮哗啦哗啦的响起,一阵红糖香味伴随着隐蔽的空气慢慢散发,充满霞光的道路上增加了一丝丝的香甜。 那是一个怎样的东西为何如此香甜呢?哦!原来是冰糖葫芦啊!这个葫芦说小也不小说大也不大,倒上诱人的红糖浆冰制一会儿,光鲜亮丽的葫芦在光下闪闪亮亮,咬一口下去简直美得不要不要的。 当然,这么好吃的冰糖葫芦暗地里可是要好好打扮的,散粉红糖以及灵魂香水芝麻必不可少,再加上主料葫芦那便成一道美食,这样色、香、味俱全的冰糖葫芦,点缀着灵魂芝麻,闻,那香香甜甜的味道甚是让人口水直流。 好吃虽然好吃,但俗话说一看就会,一学就废。还是得亲自去买,但问题来了,这看似相同味道却隐约有些偏差,那到底哪个好吃哪个不好吃呢?如果你口味轻就选糖浆少的,如果你口味重不多说肯定选糖浆多的。
选完肯定是吃,看那不大又不小的冰糖葫芦一口下去简直是硬中柔,柔中带硬,一口一个下去嘎嘣脆,与油炸食品比起一个一块一串,一个一包十多块,区别在于一个值一个亏,一个甜一个不甜,但这不仅仅是区别还得看它好在哪。 还是在那充满霞光的道路上,还是在那边走边吃,这只是仅仅,它还香甜了人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