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北海12
北海在祖国的南面,这个暑假,我终于跟着爸爸妈妈来到这片美丽的海域。
一进北海,我们就来到了一个沙滩。只见金黄的沙滩被阳光照耀后,变得更加金黄耀眼了,像把好多的金子洒在大地上,海边上……
海面上,远看水天相连,水和天连在一起,一只只海鸥在天空中划出了一道道美丽的弧线。海面上的浪花都是美的,每一个浪头都托起洁白的浪花,一团团,一簇簇,仿佛是欢迎人们,挥着的花束。坐在游船上俯瞰,清澈明亮的海水里,龙虾、燕鱼、海龟……
好多海洋生物在游动嬉戏,海底世界五彩斑斓,令人心旷神怡;海风呼呼地吹着,像是大海在唱歌。
来北海游玩的人们,有的海滩上堆沙堡,有的在沙滩上晒日光浴,有的在海里游泳,有的在潜水,还有的海里划船……
啊,北海你真美,你让我的心一直留在这里,让我一直不能忘记你……
北海,北海,你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