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北海6
在离我们不远的广西省有一个美丽的北海,那里物产丰富,风光秀美,特别是迷人的银滩更是吸引了众多的游客。
来到北海,我终于见到了大海了。远远看去,一片银光闪闪的沙滩和一眼望不到边湛蓝的大海,让人看了不想眨的白沙,脚痒痒的,舒服极了。站在海边向远处望去,海真大呀!天连着海,海连着天,水天相接,远处的几只海鸥在飞翔不知在天上还是在海面。海风吹来,一排排海浪向沙滩涌来,泛起的那层层白色的浪花就像小女孩的裙摆,皱起白色的边幅,美极了。我看着宽阔的大海,我再也等不及了,脱下衣服,冲向海里,让海水冲击我的肌肤,那种感觉真让人难忘。
北海真是一幅美丽迷人的画卷,真是一首动听的歌!时时回荡在我的耳边。
我爱北海,真想捧起着这清澈的海水带回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