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北海3
星期六早上,阳光明媚,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我们班的同学组织到风景如画的北海公园去划船。
走进风景秀丽的北海公园,远远望去,一座白塔高得耸入云间。远处小岛上的树木青葱翠绿,层层叠叠。隐隐约约可以看见有一些房屋和亭子错落有致地坐落在绿树丛中。平静的湖水像一面明亮的镜子,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把白塔和小岛上的树木都映照在水中。湖边的柳树姐姐正照着镜子,梳理着她那长长的秀发!湖里的荷花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争相开放着。淘气的小露珠在碧绿的荷叶床上滚来滚去。
我们来到了湖边,划起了小船,有些三个人划一条船,有些四个人划一条船。大家荡起了双桨,唱着欢快的歌儿,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同学们奋力地划着船桨,湖面上激起了层层的白色水花,传来了一阵阵欢声笑语。
时间过得真快呀!游完北海公园,伴着微风,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风景如画的北海公园。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