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北海9
这是我第二次见到海,第一次见到海是在海南的“天涯海角”,而这一次,是在我们广西的北海天下第一滩——银滩。
北海银滩以“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无污染”,而闻名于世。
银滩的少子又白又软,踩在上面,软绵绵的。在阳光的照射下泛着银白色的光芒,故称“银滩”。沙滩上还有许多小洞,里面有很多螃蟹。只要你轻轻走过去,它们就立刻爬进洞里。
银滩的海,不用说,当然更美了!从远处一看,立刻会被美景吸引。银滩的海蓝蓝的,仿佛海连着天,天连着海。
在银滩冲浪,更是妙不可言。海浪一个接一个地冲来,游泳的人们都兴奋地向浪头扑去,享受着大海给他们带来的乐趣。
沙滩上有各种各样的贝壳,有金黄色的,有白色的,有淡红色的,还有浅绿色的……许许多多的贝壳数也数不清。
啊,我爱这美丽的银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