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北海8
在我记忆的硬盘里,我游览了祖国的大江南北,我欣赏过野性十足的索西峪,我欣赏过怪石嶙峋的黄山,我玩赏过繁荣昌盛的北京,而在这些影物中,最令我难忘的是波涛汹涌的北海。
记得那是在二年级的时候妈妈带我去到了波涛汹涌的北海玩,我一来到北海看到高大挺拔的树和一望无际的大海,和一座座高楼大厦。我来到了海边,看见海滩上有一个个的洞,我就用木棒夺小洞洞,突然从洞里跑出一只螃蟹,我连忙去追,不料被我妈的大力金刚脚踩死了,我很难过……然后我就去游泳了,我刚下水时就被一个浪掀了一个底朝天,我急了就去再顶一次浪,可是我再次被掀翻,我就跑,拍的响我知道开战了,我也开始了我的反击,我们的笑声响彻云宵。
这次到了北海的情景,虽然时间很短,但是这里留下了我们的笑声。北海你真是热闹非凡啊!愿你越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