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北海10
在收音机里,我听过大海嘻嘻的笑声;从画报上,我见过海滩那金灿灿的衣裳;从电视里,我看过海浪欢乐地拍打着金色的沙滩。而这一回,我和爸爸却真的来到了我期盼已久的美丽的北海。
汽车穿过弯弯曲曲的小路来到了一个离海滩不远的车站。我很纳闷:这儿的花怎么会这么多,这么美!路旁的花,给路戴上了一条五彩缤纷的项链;树下的花,给树穿上了一双精致的鞋子;草丛里的花,给小草穿上了一件美丽的花衣裳。我惊奇的发现,这儿的房子颜色真鲜艳。有的是乳白色的,有的是金黄色的,还有的是火红色的。这些房子还有许多形状呢!有方的,有正的,有大的,有小的。排在一起,就像一座美丽壮观的大城堡。
最美丽的当然还是大海啦!我本来是跟在爸爸的后面,慢慢的观赏这儿的美景。但是我一看到蓝蓝的大海,就一个箭步冲了上去,捧起一捧水尝了尝,哇,好咸呀!我坐在沙滩上,向大海望去。啊,蓝蓝的大海无边无际!我真羡慕鱼儿有那么大的家。海面很美。海浪一排接着一排,像从远处漂来的一条条“银链子”。这些“银链子”撞到沙滩上,就化成无数朵浪花。波光闪闪的海面上开出一朵朵浪花,如同一幅水彩画。
到了中午,太阳出来了。它把金灿灿的沙滩变得更加光彩夺目,它把蔚蓝色的大海变得更加迷人。我在沙滩上玩弄着这些金黄的细沙,忽然,我看到被海水冲过的那块沙滩上有一些闪闪发光的东西。我马上飞奔过去,一看,哦,原来是贝壳呀!我拾起一个仔细观察,贝壳上有许多五颜六色的条纹,在阳光的照耀下,漂亮极啦!一点儿也不比那些首饰逊色。我马上捡起来,一个,两个,三个。不一会儿,口袋就被装得满满的,我高高兴兴的跑到爸爸那,和爸爸一起欣赏这些贝壳。
快7点了,就要回家了。我恋恋不舍地望着大海,鼻子酸酸的,我对着大海高声喊道:“北海,我爱你!”我多么想留在大海那温暖的怀抱里,尽情地玩耍,多么想留在沙滩那金色摇篮里,甜甜地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