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北海1
中山公园、北海公园、天坛公园、景山公园是四个北京著名公园,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北海公园。
美丽的北海
春天,万物复苏。大树、小草抖去白雪,抽出嫩绿的枝叶,长出嫩绿的小芽。叮叮咚咚,你听,那是什么声音?哦,是湖水解冻的声音,你看,上面还有几只野鸭呢!
夏天,万物生长。树木枝叶茂盛,遍地都是绿油油的小草。你看,水面上一朵朵荷叶簇拥着美丽的荷花,一条条小鱼似乎被美丽的荷花吸引住了,一直在荷花边游。
秋天,硕果累累。树上渐渐长出了果实,树叶也慢慢变黄了。秋风吹过,树叶飘飘荡荡的落下来,就像下了一场金黄色的雨。再看看水里的小鱼,它们又长大了一圈,它们又在水里快活的游来游去。
冬天,雪花飞舞。寒风吹过,树上光光的,水面上结出了厚厚的冰。一群野鸭快乐的来到冰面,它们一会儿在空中飞舞,一会儿在冰上嬉戏,一会儿在水里游泳、捕食。
不管是春、夏还是秋、冬,北海公园都是那么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