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北海13
暑假里,我和爸爸去了北海,那里非常有趣。
来到北海。一阵凉爽的海风迎面向我扑来。我换好游泳衣戴上护袖,扑通一下,跳下了水。我在水里开心的游着,突然,风号浪吼,爸爸大声对我说:“快上来!涨潮了!”我吓得急忙爬上岸,只见这时潮水漫天卷地般涌来,没想到过了一会,浪潮越来越凶猛,犹如千万匹白色战马齐头并进,浩浩荡荡的飞奔而来。渐渐的大浪退了下去。
可余波还在快速地涌来,又过了一会,海面才恢复了平静,看看提下,潮水早就已经涨到一丈多高还要多了。
看完大潮,我又跳到水里去,开心地游了起来。我在水里向小鱼一样,自由自在,无拘无束,欢乐极了。啊!清凉的海水打在我身上,舒服极了。
啊!北海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