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北海7
在我成长的相册里,我游览过许多地方。攀登过高大挺拔的西华山,欣赏过物产丰富的越南,接触过波涛汹涌的北海。而在这些景点中,最令我流连忘返的是波涛汹涌的北海。
记得那是我和爸爸一起去的,正好赶上暑假,放假的第八天,我们就带上行李出发了。我们在车上度过了一夜就到了波涛汹涌的北海。在那里,我和爸爸吃了许多北海的海鲜,比如有:鱿鱼、螃蟹、虾子……还有甘甜如蜜的椰子汁。吃完午饭后,我迫不及待地叫导游叔叔带我去看辽阔的大海,一到海边,海水有力地冲着我的脚,一丝丝海水从脚丫中穿过,一种清凉的感觉直冲心头,对着海一望,简直没有尽头,只是隐隐约约看到几艘轮船在海面上航行,海水绿得清可见度,还可以看到奇形怪状的贝壳。我穿着游泳裤下海游泳,我虽然游得很累,但是我很高兴。见到大海,海上一片翻腾,时而浪大,时而浪小,真是令人心惊肉跳。
这次到北海游玩的情景,虽然只是短暂的两天,但是这次的一些欢乐都被我留在了头脑里。北海,你真是一幅美丽的画卷,啊!您你越来越美丽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