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北海14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和妹妹一起去北海,美丽的北海。
到了北海,我一眼望去,我看见那沙滩上有许多小螃蟹在奔跑着,我想抓它,可我一跑下去,它们全跑进洞里去,一会又探出脑袋来,好像要观察有什么东西来着,才敢出来,好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似的。
我们又走来海的浅处,那浪花一会儿扑上来,一会儿又退回去,当浪花退回去时,沙滩上就会留下一些贝壳和海螺。我仔细的看着那美丽的贝壳,发现贝壳形状各异,好看极了。
有的像一只小鸟在唱着那动听的歌;有的像一只猴子,头上顶着香蕉皮,正朝着你做鬼脸呢!提到贝壳的颜色,就更是美不胜收了。它的颜色有:红的、白的、紫的……五彩缤纷,美丽极了。
海螺躺在沙滩上,有些小蟹看见了,还以为是什么庞然大物呢!
再走到海水较深的地方去,你就会发现,海水有许多种颜色:有深蓝的、淡青的、杏黄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啊!大海真美,我爱这美丽的大海,便爱我们美丽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