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北海4
我的家乡——北海,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这里的气候宜人、空气清新、风景秀丽、海产品丰富……这里的一切都吸引着许多人。
“中国第一滩”——银滩,滩长、沙白、水净、浪软。吸引了无数中外游客。
北部湾广场有喷泉、雕像——南珠魂,它造型美观、别具一格。游客争先恐后地跟它照像留念。
星岛湖因为一个个小岛像星星一样散落在湖面上而得名。星岛湖湖水清澈、鸟语花香、百花齐放,人们喜爱的电视剧《水浒传》还是在此地拍摄的呢!很多人来此做过“好汉”。
水产馆可以使你漫游于海洋世界,让你大开眼界,增长海洋知识。
啊!北海真美呀!我爱家乡——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