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北海11
大自然就像一位神奇的魔术师,它的杰作常常令人惊叹、震撼。今年“五一”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享有“天下第一滩‘的北海银滩,观看那壮丽的景色。
海,是无边无际的;海,是神秘美丽的。刚到北海,我就来到了海边。“看到海了,看到海了!”我兴奋地叫着。大海就像一块蔚蓝色的绸缎从沙滩上一直铺到天边。灿烂的阳光照耀着海面,闪闪发亮,每一朵浪花都跟着阳光跳起舞来。我像一条快乐的小鱼儿一样,在海里游来游去。海水冰凉冰凉的,从皮肤一直凉到心里,带走了夏天所有的炎热,感觉舒服极了。
开始涨潮了,海水渐渐失去了往日的温和,变得爆躁起来。后浪追赶着前浪,向海岸边奔腾而来,重重地打在了沙滩上,激起一朵朵浪花。
退潮后,我漫步在湿漉漉的沙滩上,总感觉脚下踩的不是沙子,而是一层又一层的软棉花。那一地五彩斑斓的贝壳,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迎面吹来的海风,带着大海特有的潮湿气味,滋润着我幼小的心灵,身后那一串串快乐的脚印,留下了我童年美好的记忆。
我爱这美丽的北海银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