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北海5
每年暑假,我们一家人都会去北海银滩玩耍,那是个美丽又神奇的地方。
来到北海银滩,我看见洁白的沙子好像是神仙给大海边缘铺上的一层闪闪发光的碎银。放眼望去,海水湛蓝湛蓝的,一会涌儿上来,一会退儿下去。走近一看,那海水真是清澈见底。那纯洁如雪的沙滩,也是沙蟹的乐园。当赤脚走在沙滩上,你就会发现,许多人踮着脚东躲西钻。他们在干什么呢?是在踩棉花?当然不是,他们是在躲避小沙蟹的出现呢呢!那些小沙蟹神不知鬼不觉地从沙滩的小洞里爬出来,用它的肉钳子去夹你的脚。没有等你哈哈大笑出来,它们便失去了踪影。
当阳光照射的时候,银滩的沙仿佛变成了白雪世界了。海水也变得金光闪闪。我迫不及待地下了海,海水冰凉冰凉的,一阵大浪打来,抬头欣赏海湾美景的我喝了好几口海水,别看海水清清的,可味道咸咸的,同时还带有一点儿苦味。水中的沙子里躺着许许多多的贝壳,好像是一个个小小的五彩碗碟铺在上面。
北海银滩真美丽!这里风大,浪大,天蓝,水清,真是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