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钓鱼12
在一个晴朗的早晨,阳光明媚,小猫西西来到一条弯弯的小河旁,坐在大树底下钓鱼,她拿出鱼竿将一切准备就绪后就专心致志地开始钓鱼了。他睁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浮标,没过多久,一条条鱼被她钓了上来,她高兴极了,把鱼放到水桶桶里,然后继续钓鱼。
没过多久,一只正饿着肚子的白猫来到野外找东西吃,它找呀找,发现在一棵大树底下的水桶里有好多鱼,心想这下可以美美地吃上一顿了!可是,边上有主人那可怎么办呢?它想了个法子,找根鱼竿爬到树上,将水桶里的鱼钓走不就行了吗!,于是它找来了鱼竿,为了不让主人发现便鬼鬼祟祟来到树底下,小心翼翼地爬上了大树,坐在树枝上将水桶里的鱼钓了个精光,痛快地吃上了一顿,然后偷偷地溜走了……
不一会儿,小猫西西又钓起了一条大鱼,当她正想把鱼放进水桶里的时候,突然发现桶里的鱼不见了,这下子可把西西急坏了,心想这鱼会到哪儿去呢?她在四周仔细地观察了一番,发现在水桶边和大树底下有猫的脚印,树底下还有鱼鳞掉在地上,这时她才明白鱼肯定是被其它猫偷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