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钓鱼1
小猫是只乖巧的猫,可比他的祖宗要听话多了。有一次,过大节,每一只猫都会得到一套钓鱼套装,这可是不曾有的呀!
小猫钓鱼
过节那天,别提有多带劲了,里三层外三层地连在一起,人山人海。小猫还带了一个帐篷,准备晚上过夜。第二天下午,小猫总算领到了一套钓鱼套装,设备精良,外观美丽,让人爱不释手,有种想马上就要带着套装去钓一次野味的欲望。
这只小猫说到做到,立马骑着小摩托,来到了一处比较上游的小溪边,找了一个人比较少的地方,熟练地放下了结绳,找了一个支架,固定住,然后闭目养神准备休息一下,静候佳音。
小猫刚想休息就听到小红狐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喂,老猫,有这么好的钓鱼工具,为什么不请我来用用?不请也罢,我自己吃鱼去。”小猫听着,口水都快要垂涎三尺了,可是还是想起小祖宗一心一意的道理,一言不发,继续闭目养神。
“嘟,嘟”,鱼竿响了。小猫回头一看,一惊一乍,发现小鸭子们正在嬉戏打闹,还朝小猫翻白眼呢!
小猫耐心地对他们说:“你们能走开一点吗?我现在正在钓鱼,钓完了,再陪你们玩好吗?”小鸭子们可不理会他,又开始嬉戏打闹了。小猫尽量耐心,一心一意,专心致志,他换了一个地方,又钓起了鱼。
俗话说得好,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他钓到了一条鱼,还是一条大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