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钓鱼3
小猫想吃鱼,它对妈妈说:“我想吃鱼,我可以去钓吗?”妈妈说:“你去吧,但不要三心二意。”小猫说:“知道了。”
小猫高兴的上路了,它走到了河边,想着妈妈的话,它说:“我要耐心等待 。”
小鸟看见小猫在钓鱼,小鸟说:“小猫,你还在钓鱼,你钓了几条鱼呀?你累不累呀?”小猫说:“我钓的鱼不多,我在等待。好了,别说话了。”
小鸟赞美小猫说:“小猫,太好了,你终于学会等待了。”
小猫没有听见它说什么,小猫说:“你别说话。”小鸟什么也不敢说了,于是飞走了。
小猫回家时,它已经钓了许多鱼了。妈妈高兴的说:“你终于长大了。”
小猫说:“我想吃鱼。”妈妈说:“好!”
小猫在大口大口的吃着美味的鱼,心里美滋滋的。它想:我不能只顾我自己,还有妈妈呢。于是,小猫对妈妈说:“妈妈,妈妈,快来吃鱼吧!”猫妈妈高兴的说:“好!”
小猫与猫妈妈一起吃着鱼,吃的好香好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