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5
我喜欢酸酸甜甜的葡萄,红通通的苹果、金灿灿的香蕉、绿油油的西瓜……但是我最喜欢吃的是黄澄澄的橘子,我就来给你们讲讲吧!
记得有一次,妈妈买回来了一斤橘子,我看到了,就飞快地跑过去说:“妈妈我要吃”,妈妈说:“宝贝橘子很酸的,你确定要吃吗?”我胸有成竹的说:“我不怕酸,我是一个女汉子,”说完,我就掰下一瓣橘子放到嘴里,那酸甜可口的橘子汁流到嘴里,酸甜到心里,叫人越吃越爱吃,我吃了又吃,一直吃到妈妈叫我停下来为止,我才没有吃了。
第二天,我东找找,西找找,还是没有找到橘子了,我就连忙跑到妈妈哪里,疑惑的问道:“妈妈,橘子跑哪去了 ,难道是被你吃了吗?”妈妈笑着说:“不是的,而是你昨天吃得太多,把它吃光了。”我愁眉苦脸的说:“哦,我知道了。妈妈看到我愁眉苦脸的样子,就对我说:“宝贝,没有橘子,我今天就去买。”我听完了妈妈说的话,我愁眉苦脸的样子顿时就变得开开心心了。到了晚上,妈妈果然又去给我买了橘子,洁果我一天晚上又把它给吃完了,因为橘子太好吃了。
我喜欢橘子,因为我喜欢上了它这种酸甜可口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