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3
秋天到了,许多水果都成熟了,有又大又红的苹果,有散发着香气的菠萝,有黄澄澄的梨,有红通通的枣,有肉嫩味甜的香蕉。可我最喜欢吃味道可口的桔子。
桔子的皮并不像苹果那样光滑,它只有一身像石榴那么粗糙的皮,摸上去凹凸不平。桔子的形状是扁圆形的,挂在家里仿佛一个个橘色的小灯笼。它的外皮是黄色的,根是深绿色的,皮的色泽非常鲜艳。
果肉是橘色的,果肉的形状就像一个个小月牙,这些小月牙一个个紧偎在一起,好像在说着悄悄话呢/我剥开一个瓣儿放入口中一嚼,酸溜溜,甜滋滋的。果汁流得满嘴都是。我顿时感到清爽无比。
小朋友们,告诉你们:"桔子虽然好吃但是可就是不能多吃,吃多了会上火。"桔子满身是宝,它的皮晒干了可以泡茶喝,还可以做中药,妈妈还经常把桔子皮切碎了煮汤喝。我爱吃水果,更爱吃酸甜可口的桔子。
我有很多喜欢的水果,比如:有红红的苹果,精亮的葡萄,可爱的樱
桃可我最喜欢的还是那黄澄澄的梨。
梨长得椭圆形的,上面有无数芝麻般的小点。浑身上下黄澄澄的,
像一个穿这黄衣服的不倒翁。
把皮削掉,那洁白如玉、鲜美的果肉就展现在你眼前,只要你用牙齿咬开,那甜甜的汁,叫人越吃越爱吃,一下子就会让你喜欢上他。
梨,我喜欢的一种水果
梨不仅好看,而且还有治病的功效。
梨可以减轻咽干喉痒,治慢性气管炎、百日咳、慢性咽炎等症状。记得有一次,我的嗓子总是哑,非常不舒服,妈妈说:多吃一点梨吧!它能治病的。于是,我照妈妈的话吃了梨,结果不到两天,我
的嗓子就恢复了健康。从此,我就喜欢上了梨。
梨是我离不开的水果之一,可口的梨,我太喜欢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