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袜子12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间,我已经10岁了,在我成长的轨道中,一件件事情如流水一般,一闪而过。岁月悠悠,可这件事在我的脑海中一直记忆犹新。
记得有一次,阳光明媚,天气晴得像一张蓝纸,几片白悠悠的云,像被阳光晒化了似的,随风缓缓浮游着。我看见妈妈和爸爸工作都很忙,我想为他们做点什么,因为我已经10岁了。
我就想起来可以帮他们洗袜子。
我拿出沐浴露,准备给袜子洗澡。
袜子说:"小主人,你为什么帮我洗澡?"我说:"我看见爸爸妈妈都很忙,所以我就给你洗澡。"
晚上,爸爸妈妈回来了,他们看见我洗了的袜子,说:"这是你洗的吗?"我说:"是呀!"他们说:"你真是一个乖小孩。"我听了非常非常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