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袜子11
刚刚写完作业,就听到妈妈的嚷嚷声,我仔细一听原来妈妈在抱怨呢!在客厅里就听到她嘟嘟囔囔的说“这个小董可真懒,这么大了还让妈妈给她洗袜子,什么时候才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呀!”听了妈妈的抱怨声我心里想:“是啊,我都上四年级了自己的事情应该自己做,不能什么事情都依靠妈妈,从今以后我要自己洗袜子”。
说干就干,于是我拿来盆子,打开水龙头,水像瀑布般哗哗的流下来。我装了半盆水,又搬来小板凳,把袜子放在水面上,袜子好像两条小鱼在游荡,袜子被我的手一压“小鱼”好像立刻变成了潜水艇。此时的潜水艇上有许多的小黑点,怎样把它清理掉呢?于是我拿来洗衣粉,使劲搓,小黑点乖乖的跑到水里,像变魔术一样,泡泡越来越多,清水也渐渐变得脏了起来,袜子却变得越来越干净。于是我又接了半盆水,把袜子冲洗了两遍,再看看袜子已经变得很干净了。看到自己洗干净的袜子我的心里美滋滋的。最后我搬来小椅子,将袜子晾到阳台晾衣架上,可一不小心把袜子掉到了地上,我只好搬来“救兵”帮我晾了。
劳动是快乐的,劳动过程虽然辛苦,但我们会收获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