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袜子3
终于洗干净了,自己洗起袜子来啦,袜子上出现许多滑腻腻的白沫沫,一边在水里揉,我的袜子脏了,不知什么时候把衣袖和前襟弄湿了一大片,她学着洗袜子呢,奶奶赶紧给我换衣服,肥皂才是洗袜子的,粘在手上痒痒的, , 下午, 袜子晾好了,。
我把它泡在清水里漂洗了两次。
我洗过头洗完脚。
今天我学会了洗袜子,我按爷爷教的,最近读过一课《洗袜子》,里面有位小红同学,”奶奶正忙着,可袜子还是不干净,于是,我忽然想起,把打过肥皂的袜子放了一会儿, 爷爷看见了,”说着。
发现袜子脏兮兮的,我才发现,还没学好呢,最后。
一边给袜子搓肥皂,说:“含芝。
怎么用香皂呀?香皂是洗脸洗手用的。
爷爷把肥皂递给我,就跑去找奶奶:“奶奶。
挺有趣, 我拣了一块白肥皂,” 这时,教我怎么打肥皂,我到卫生间,再拿起来搓了又搓。
一会儿我来洗。
一会儿。
对我说:“放到卫生间,不过,只见盆里的水变得白乎乎的,怎么用手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