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袜子5
一个个调皮的泡泡又出现了,我不禁感叹到,“啊,好可爱!”白白的、圆圆的、还是透明的,我用力一吹,泡泡有的跑到了盆里,有的跑到了地上,还有的跑到了我的脸上,让我睁不开眼睛,太好玩了。
作业写完后我取得妈妈的同意,准备洗袜子,把鞋一脱,就闻到一股“香气”扑鼻而来。
什么味呀!熏得我前俯后仰,我连忙脱下这双“臭气熏天”的袜子,仔细一看,“呀”袜子上面还是粉色的,可下面却是灰黑色的,真脏啊!
我把这双又臭又脏的袜子,泡到了盆里,袜子被浸透后,首先用水搓洗一遍,然后把袜子平铺在左手心,用右手抹肥皂,仔细地搓一搓。这时,一个个调皮的小泡泡,爬满了我的手,“哎呀”这些泡泡真恶心,一个个是灰黑色的,真脏。于是我赶忙冲洗一遍,又抹上一层肥皂再次用妈妈教我的方法,使劲搓一搓袜子的脚趾部位、脚跟部位。一个个调皮的泡泡又出现了,我不禁感叹到,“啊,好可爱!”白白的、圆圆的、还是透明的,我用力一吹,泡泡有的跑到了盆里,有的跑到了地上,还有的跑到了我的脸上,让我睁不开眼睛,太好玩了。最后我在清水里漂洗了几遍,直到水里没有了泡沫,袜子终于焕然一新了,被我洗得干干净净。
看到我的劳动成果,心理别提有多高兴了。同学们,你们也来体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