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袜子1
今天是母亲节,我想为妈妈做点什么,来表达我对她的爱。
洗袜子
妈妈们每天晚上都有许多事情要忙,常常把袜子仍在水池旁就忘记了洗了。今天我就帮妈妈洗袜子吧!
首先,我拿个水盆,往里面到了半盆水,然后把妈妈的袜子放进水佩恩里,把袜子浸湿。然后用左手拿起一只湿袜子,右手拿起肥皂,把肥皂往袜子的表面上抹。接着用双手攥住袜子的两端搓起来,把脚后跟的位置污渍洗掉,这时再用两手抓住袜尖处,用劲的搓,把袜尖的脏处也洗干净,一直洗到袜子上全是泡沫,污渍都洗干净了为止。再用同样的办法再洗另外一只袜子。最后,我把袜子放入水盆里,用水把袜子上的泡沫投洗干净,这个时候水盆里的水已经非常浑浊了,我又换了一盆清水,把一双袜子彻底的投洗干净,然后拧尽水,晾在阳台上,这样明天早上妈妈就能穿到我洗好的干干净净的袜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