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袜子10
你们有第一次洗袜子的经历吗?给你们讲一讲我第一次是怎么洗袜子的吧!
那天,妈妈见我和弟弟乱扔袜子,便叫我们以后自己洗袜子,我和弟弟不得不同意。
晚上写完作业,我便和弟弟去洗袜子。不过,第一次洗袜子,我可没有经验。还好弟弟经常看妈妈洗衣服,有时候会帮些小忙,所以对妈妈洗衣服的动作比较熟悉。于是,我便问弟弟怎么洗袜子。弟弟说:先接盆水,接着把袜子用水浸泡一下,然后打上肥皂,最后,双手用力搓,尤其是脏的地方。说完弟弟便搓了起来,我也连忙搓了起来,不过,洗了一双之后,便感觉有点累了,看着还有没洗的袜子,我都想放弃了。可看到弟弟还在搓,我又拿起袜子重新洗了起来。把所有的袜子搓好后,弟弟让我将搓完的袜子用清水冲一遍,直到没有泡沫,洗完后,我拿起一看,真干净啊,原来袜子上的脏东西消失了。
虽然,那一次洗袜子有点累,但我看到了自己的劳动果实,同时也体会到了劳动的辛苦,想到了妈妈的劳累。我长大了,以后要帮大人做更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