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袜子7
暑假里,闲着没事,我就准备把我的袜子洗一洗。
我先向盆子里倒上一些洗衣粉,然后把袜子放进有洗衣粉的水里浸湿,再拿出来打上透明皂,接着使劲地搓。搓了好一阵子,手都搓疼了,还是没有搓下多少脏东西。切,我就不信搓不下脏东西。虽然我很生气,但还没有丧失理智,我把袜子放进水里,然后在水里搓,,水溅了我一身,不过这样袜子总算干净了一些,我顾不上擦脸,又在水里猛搓一阵,水花四溅。妈妈看到我这样就问我:“你在干什么?”
我扭头对妈妈说:“洗袜子呀。”
“有你这样洗的吗?”我环顾了一下,这才发现四周一片“汪洋”。
我问妈妈:“这是怎么回事?”
“你说呢?”
我这才知道,原来是我洗袜子时,用力太猛,水溅出来把地面都弄湿了。我不好意思地说:“我一会拖一下不就好了。”说完,我又开始洗袜子了。
终于,所有的袜子都被我洗成“雪袜子”了,可我却累得腰酸背疼手抽筋。我可没骗你,真的!
我这才知道父母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