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袜子9
今天,妈妈和爸爸急急忙忙地出去了,只留下我一个人在家。我想:"爸爸妈妈每天不是忙这个,就是忙那个,今天的袜子就由我来洗吧!"
我先打来一盆水,再把袜子打湿,然后再放洗衣粉下去。我用手使劲搓,接着再把袜子放进水里。就这样反复地重复这个动作,最后再放到晾衣架上。“功夫不负有心人”,袜子终于被我洗得干干净净了,发出淡淡的香味。
妈妈回来了!我马上装着看书的样子。妈妈看到我脸上有一个小泡泡,问我:"小宝贝,你干嘛了?脸上怎么有小泡泡。"我对妈妈说:"你猜猜我洗了什么?"妈妈眨眨眼睛,说:"你洗了袜子。"我不可思议地说:"妈妈,你怎么知道的?"妈妈露出灿烂的笑容,说:"因为我已经看见了袜子晾在架子上。"妈妈高兴地搂在了我。
我以后要多帮妈妈做家务,承担一些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