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袜子4
我看到妈妈每天都忙忙碌碌、闲不下手。就想:我该帮妈妈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当我看到昨天自己换下来的袜子还没有洗时,于是我决定今天就来洗这双袜子。
我拿着袜子来到卫生间。我先接好一盆水,接着把袜子泡进水盆里浸湿。然后,打上肥皂开始搓洗。丰富的泡沫把袜子团团包住,袜管上的喜羊羊好像在洗泡泡浴。我着重搓洗袜底,直搓到袜底没有污渍,才把袜子上的炮沫在水盆里洗掉。我再换了一盆清水把袜子彻底冲洗干净。最后,我使劲地把袜子里的水拧干,把它晾到阳台上。虽然才洗了这一双袜子,我的双手就累得酸酸的。我想到妈妈每天都为我们洗那么多衣服,不知要有多累呢!我以后要把衣服穿干净,少让妈妈受累。
我看着被我洗得干干净净的袜子,袜管上的喜羊羊正咧着小嘴冲我笑呢,好像在说:“哈哈,闫子聪你好棒呀,可以帮妈妈分担家务了!”听到喜羊羊这样夸奖自己,我心里真是了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