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趣事2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多姿多彩的。有高兴、悲伤,也有发怒、生气,还会经历许许多多有趣的事。在这里,我就把我童年时期的一件有趣的事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在我小的时候,对宇宙飞船十分感兴趣。有一天,电视里传来了神舟二号飞天的消息,我听后十分兴奋,心想:如果我也做一架宇宙飞船里面放一名“宇航员”,让他到月球上去探索,把值钱的信息带回来,我就可以干出一番惊天动地的事。到那时,我就可以拿诺贝尔奖,去欧洲留学…想到这儿,我决定立即行动。
“首先,我要找一个助手;然后,要找到所有需要的材料;接下来,要把飞船组装起来,‘宇航员’要提前放入飞船;最后,买来会飞的鞭炮装上,选一个日期就可以发射了。”当我把这段话写在《作战计划》上时,计划就全面展开了。
我首先把寻找助手的目光落在了一个小伙伴身上,他听了我的作战计划后,也加入了我的行列,成为了一名得力助手。
几天后,我们的准备各就各位,并决定在12月20日发射,飞船在十天后返回地球,它只要把所有的资料交给我,任务就完成了。可是,万一飞船发生了事故,那不就是前功尽弃了吗?我又立刻给他量身打造了一个“孪生兄弟”,用于做实验。因此正式的发射时间推迟到了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