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趣事6
童年,是一个多么诱人的字眼啊!是一个多么有趣的回忆啊!每一个人都有童年,每一个人的童年都有很多趣事,都很快乐。
今天,就让我林心湉跟你们分享一个我的童年趣事吧
有一个夏天的傍晚,非常炎热。妈妈提着两个让人水禁流口水的大西瓜,满脸笑容地走进家门说:“宝贝,妈妈买了两个甜甜的大西瓜,不过售货员说西瓜有很多籽,吃的时候小心点哦!”我舔了舔嘴唇,迫不及待地缠着妈妈要她切了这个西瓜。一切开,红红的西瓜汁蹦蹦跳跳地往外跑。我贪婪地拿了一块最大的、最多籽的西瓜,一口咬下去,哗!真甜啊!咕噜,咕噜!糟糕了,这可怎么办啊!我只顾着吃,很粗心地把两颗籽给吞下肚子了,这可会在肚子里长出大大的西瓜的。
我飞快地扔掉了那剩下的半块西瓜,跑到更衣室,拿着一条皮带绑在肚子上,为了不让爸爸妈妈发现,我又拿了一件衣服盖着,然后把肚子勒得通红通红的,非常疼。可是没办法,为了肚子不长西瓜,只能硬把籽塞回去了。然后,我马上恢复零表情,顾作若无其事地走到卫生间洗衣澡,也不敢反皮带脱下去,只好委屈一下爸爸这条珍贵的皮带了,哈哈!上床睡觉的时候,我也不敢入睡,生怕一不小心,皮带掉了。然后,过了几个小时,终于累跨了。几天,我不敢出门和小伙伴玩,怕玩松了皮带,也不敢喝水,怕浇水给了西瓜籽,到时候西瓜籽发芽了,就真的真的彻底完蛋了。可怕的西瓜籽,你可千万不要发芽啊!我双手合十祷告着。妈妈问我的肚子怎么凸起来了,我也不敢说那么大声,怕一口气把西瓜籽吹发芽子。这几天晚上我也没睡过一个好觉,成了一只小熊猫。
现在回想起这件可怕可笑的事情,觉得多么有趣!也觉得很傻,竟然被一个“西瓜籽会在肚子里发芽。”的逗小孩的谎言给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