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趣事14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可过的真快啊,转眼间我已经五年级的学生。时间这么快,但是在我美好的童年有着像鸟儿般的快乐、自由自在、无拘无束、自由散漫,觉得什么都是幸福的。可是在我的童年也有着一些幼稚的玩耍,比如有一次……
那天我快乐的玩,好了以后我回到家里,看见爸爸在那里,就觉得没有什么话好说,我就在那站了半天,眼睛一直看着爸爸在那里打扫卫生,那时候我还没3岁呢!我还不懂事。我不想这样下去,就对爸爸说:“我要出去玩。”爸爸说:“等一下,爸爸先把卫生打扫好就陪你去”说着爸爸带着我就出去玩了。走着走着,我想到了一个问题。就问:
“爸爸,我现在叫你爸爸,我以后我长大了你就叫我爸爸了对吧!”我笑着说。
一开始爸爸没有说话后来他哈哈大笑的说:“我怎么以后会叫你爸爸呢!”我自以为我说的是对的,可是爸爸这么一说我就觉得错了,我想想又说:“不会吧!我想你会叫我爸爸的,最好我早早的长大可以让你叫我的爸爸,对么?” 说着爸爸又笑了:“你不懂,你这孩。”说着我们到了玩的地方了,我在那里玩了一整天,直到晚上回到家里,我妈妈来了,爸爸跟妈妈一说,我们家里就哄堂大笑,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笑?
直到我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才觉得自己是非常的幼稚,但是童年将永远不会回到我的身边,我希望这美好的回忆将永远铭记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