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趣事13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每当我唱这支歌,便想起童年在海边玩的趣事。
那是一个喧闹的傍晚,我拉着爸爸和妈妈的手,走在一条小路上,刚走到沙滩,我就用沙子打了一个堡垒。我走到海边,摸摸那冰凉的海水,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一阵风吹过来,浪花掀起头来,好像一个刚睡醒的孩子,迷迷糊糊的不知道干什么。沙滩上很多人,他们有的堆沙子,有的捡贝壳,有的游泳……我在水里摸呀摸呀,咦,这是什么东西,扁扁的,滑滑的?哦,原来是一只小鱼!
我玩了好久,一直玩到天黑,我有些累了,坐在妈妈的怀里,不一会儿,我就睡了。过了好一会儿,我才睡醒。我拿起游泳圈就去游泳。
突然,爸爸说:“小心点,不要让浪花把你卷走了,要不然爸爸妈妈多伤心啊!”
我想:算了,我不游泳了,我用沙子堆一朵花送给妈妈。我边堆沙子边看满天繁星,高兴的唱了起来:“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
妈妈说:“天不早了,我们应该回家了。”
我说:“再玩一会儿吗?”经过我一再求情,妈妈只好答应了。我玩了好一会儿,才想到回家,当阿妈要我回家时,我念念不舍的走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又哼起了这首歌:“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