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趣事10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挂在天上放……”这是多么动人的小曲,在我的心中,童年中的趣事,就像满天的星星,今天我就摘下一颗讲给你听!
我那时只有四岁多,可是却有了外号——“调皮大王”,那时我太小,从没有意识到。
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去姥姥家。还没有进家门口,就看见姥姥的身影在晃来晃去,我很好奇,她在那干什么呢?原来是在喂小白兔啊!我“嗖”一下跑到姥姥面前,想去够姥姥手中的胡萝卜。姥姥一看就知道,就把胡萝卜都给了我,放心地和妈妈进屋聊天了。
我拿起手中的胡萝卜,急忙去喂小白兔。刚开始,我有些害怕,把胡萝卜放进笼子里,小白兔吃到时,我就把手拿回来。过了一会儿,我就不那么害怕了,一边喂小白兔,一边看着小白兔,你瞧,它有一双那样红的眼睛,有一身那样白的毛,还有一条那样短的尾巴,好可爱啊!
就在这时,胡萝卜都被小白兔吃光了,我顿时感到失望,因为没东西喂了。我既不愿意去叫妈妈,又是那样的烦恼,该怎么办呢?就在这一瞬间,我看到了水桶里的冰块,心想:不如,就这个吧!我大摇大摆地走过去,拿起一小块冰,一块一块地喂给小白兔吃。喂着喂着,我并没注意自己的手,被小白兔三瓣嘴给咬破了,我并没有嚎啕大哭,只是感到一阵疼痛。
过了几天,姥姥打电话问我,是不是给小白兔乱吃东西了,因为小白兔拉肚子了。哎!都怪我!不过,我现在想起来就想笑。
童年的趣事可真多让我难以忘记,我会永远记在童年的日记本中,好好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