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趣事9
时间,在你不经意的一眨眼,它就会从你的指缝里悄悄流过,无声无息。
——题记
打开以往学过的课本,字体在一点点变化着,算算,呵!自己不知不觉已经十一岁了,走了十一个春秋,度过了三千多天的岁月,时光就是这样过去的,回望过去,发现自己是多么幼稚可笑,翻开相册,回忆起自己的点点滴滴……
那时,我四岁,每天放学,都会经过那间小小的杂货店,妈妈牵着我稚幼的小手,走过那里时,我总要不由自主的探探头,看看那诱人的零食,总是缠着妈妈要,“妈妈,我要吃……”我指了指薯片,妈妈不答应,我的小眼睛里立刻激起一层泪水,也不走了,在那里低着头,嘴里絮絮叨叨:“我要吃,不买我就不走!”妈妈不吃我这一套,扭头就走,我一见,哇哇哇的大哭起来,顺便坐在了地上,妈妈看到了,赶紧走过来,一把拽起我,拉起我的小手快步离去,在车上,我不顾个人形象,躺在了车的脚垫上,哭得天昏地暗,两只眼睛肿得像小桃子,也许妈妈动了怜悯之心,给我从超市买来一根棒棒糖,我才算告一段落。
十二岁,是个少年时代,回首自己走过的十一年岁月,未免会有些遗憾留在心里,蓦然回首过去,是过的那样快!
美好的时光总是在人不经意时向暗处悄悄流逝,宛如流水向东过去了,便再也追不回,你看得到的时光就在你眼前你却不知道,这不是昨日的时光,而昨日的时光究竟从我们的手中流去哪了呢?童年是一生中最美好的阶段,那时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颗果子,是一片懵懵懂懂的聪明,一种永不歇息的活动,一股强烈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