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西山11
今天中午,爸爸带我们去西山公园去玩。
进去以后,前面是一个池塘,池塘里有一些小鱼,致这些小鱼在水里快活的游泳。爸爸说:“我来给你们照相。”我们说:“好呀!”我们摆好了自己的动作,咔嚓,照完了,我们急忙跑过去看,照得蛮漂亮的。
我们继续往前走,我看见别人在玩碰碰车,我对爸爸说:“爸爸我想玩碰碰车。”爸爸说:“可以呀!”爸爸买了票,我们就去玩碰碰车了。我把爸爸那辆车撞了好几次。爸爸也把我这辆车撞了好几次。不一会儿,时间到了,我们就去玩其它的了。
爸爸说:“我们去看动物吧!”我们说:“好吧。”我们进了动物园,我们看了猴子、梅花鹿、熊、金钱豹,大灰狼、孔雀,珍珠鸡……可爱的小猴子在围墙上爬来爬去,调皮得很!梅花鹿坐在那里一动不动非常乖,接着我们又去看鸵鸟,鸵鸟非常臭,当然,熊也非常臭。金钱豹懒洋洋的躺在那里睡觉,孔雀总是不开平,让我等得不耐烦了,珍珠鸡从远处看去,它的翅膀好象是珍珠做的……
看完了动物之后,我们又去玩森林探险,进去里面,实在是太恐怖了,有砍头、扑鬼、还有棺材里出来一个人,有两个人在砍一个人的肚子,还有一面墙突然就倒下来……
最后,我们去玩了摩天轮,我们在上去的时候,我们倒过来了,仿佛自己要摔下来了,坐完以后,我说:“我以后再也不玩这个了。”爸爸说:“该回家了。”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西山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