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西山13
大家一定都知道海宁吧!海宁是我的家乡,它有很多风景优美、好玩、有趣的地方。比如:东山、梅花公园等等。不过,我最喜欢的地方是西山公园。
西山公园的大门口有一个大水池,水池中央有一条“大鲤鱼”,“大鲤鱼”的嘴会把水喷的高高的,好像喷泉一样。“大鲤鱼”旁边还各有5个荷花坛。每到夏天的时候,荷花坛里会有许许多多的荷叶,荷叶边还会盛开各种各样的荷花,有红的、黄的、白的、还有粉红的。下午是水池嘴热闹的时间。人们会去小店里买几包鱼食喂鱼。鱼儿们争先恐后的抢着吃。有的鱼会因为跃出水面的速度太快,掉进了荷花坛,出不来了,非常有趣。
西山公园风景优美的地方不止鲤鱼池,还有南山坡呢!南山坡的树木长得葱葱茏茏,所以那里是个乘凉和呼吸新鲜空气的好去处。树林前面是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坪,好像绿色的海洋。春天,小朋友们在草地上欢快的奔跑着,好像一只只快乐的小兔在尽情的玩耍。天空飘着各种各样的风筝,有蝴蝶、小鸟、多啦A梦、火箭、飞机等。这些风筝好像都活了一样,在天空自由地翱翔。
夜晚,山顶上的紫薇阁光彩夺目,打破了夜晚的漆黑,十分美丽。如果你不去看,一定会后悔的。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像去看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