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西山10
随着春姑娘的到来,天气一天天的暖和了。在这个天气晴朗的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出繁华市区,乖车到鄂州城的中心-西山,来感受春天里大自然给予人类的恩赐。
上山途中,只见刚刚苏醒的小草探出来,在微风的吹佛下,向我们招手,远远望云,绿色的草坪如同一块块地毯。“地毯”中夹着五颜六色的小花,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小花上翩翩起舞,把整个“地毯”装点的十分美丽。
一只只小燕子轻快地扇动翅膀在天空中掠过,膀在天空中掠过,“叽叽”地叫着。咦,那片粉色是什么?走近一看,原来是一片桃林,桃花开得正旺,远远看云,犹如一片粉红色的海洋。我和爸爸妈妈索性躺在柔软的草丛里,一边赏花,一边尽情享受春天的无限生机。
经过一番跋涉,我们终于登上了西山顶。我站在山顶上俯视鄂州城:街道上,大车小车连成一线,好似一条长龙;人行道上人来人往,如同蚂蚁搬家;西边一座座厂房拔地而起;隔江向北望云,美丽的黄冈市立刻进入我的视线,高楼大厦,延江连绵不断,新修的长江大堤像万里长城一样雄伟壮丽,美丽的长江大桥横跨江面。把黄冈和鄂城连成一体。爸爸妈妈感慨的说:“这几年黄冈市变化可真大呀!”
是啊!美丽的西山,美丽的鄂州,我爱你,我更爱为建设我们美丽家园而辛勤劳动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