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西山7
在我的家乡——浦江有一个西山公园,那里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荫,秋天鲜果飘香,冬天白雪一片,美丽极了。
先来说说春天的西山公园吧。那时的景色极为秀丽,小草探出了脑袋,好奇地张望着这个世界。杜鹃花开了,一枝枝娇艳无比,有的还是含苞待放,可也有了几分姿色。茶花在草丛中傲然怒放,各种各样的鸟儿在枝头呼朋引伴,歌颂这生机勃勃的春天,精神矍铄的老人在晨练,真是老当益壮。早晨的公园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夏天的西山公园蝉鸣阵阵,许多人在树下乘凉,谈古论今。虽说夏天骄阳似火,但坐在树下却凉风习习,丝毫不觉烈日当空的炎热。而且公园深处还有个池塘,捧起一捧水洗脸,那可真叫个透心凉。
如果说春天的西山公园五颜六色,那么秋天的西山公园则是一片金色。桂花香气袭人,无论你走到哪个角落,它都芬芳扑鼻。此时的公园哨子声此起彼伏。公园如同一幅姿态万千的图画。
而冬天的西山公园则是一个粉妆玉砌、冰天雪地的世界。雪如同一个小精灵,踏遍了整个公园,给房子、大地都穿上了洁白的衣裳,一尘不染。小朋友在这里打雪仗,手和脸都冻得通红,可他自己却毫不在乎,玩得不亦乐乎。
西山公园一年四季景色优美,希望你有机会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