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西山4
今天是20xx年11月11日,是我们三中心小学四年级秋游的日子。早上8点我们从学校出发,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就到了我们今天的目的地---西山。
我们先去了石公山,在那里的一个公园里看了马戏表演。看完了马戏,我们就在旁边的草地上吃了自带的午饭。吃完了午饭,我们又乘车去了桔子林,在桔子林我采了很多的桔子。我吃着亲手采的桔子感觉很甜很甜,但是桔子皮我也没有浪费,我把桔子皮剥下来放在袋子里等会上车的时后留着闻,那样就不会那么晕车了。
在桔子林里,我们班的孙小雨剥了好多的桔子给倪锦宇吃,她也把桔子皮放在了袋子里等会止晕车呢。但是,孙小雨给倪锦宇吃的桔子都是酸的,倪锦宇边吃边喊:“喂,孙小雨,你能不能给个甜桔子啊,你给我吃的都是酸的,吃的我都快反胃了。”孙小雨说:“不行,要吃甜的自己采。”
去过了石公山和桔子林,我们又去了林屋洞。林屋洞里有一些绿色的灯,看起来很可怕的,去过了林屋洞,我们一天的行程也结束了,于是,我们又坐了一个半小时的车回到了学校,到学校后,导游发给我们每人一斤半的桔子。
我喜欢苏州的西山。西山上的石公山、林屋洞,还有西山的桔子,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一天:20xx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