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成员7
前段时间我家来了一位新成员!
它长着又大又红的眼睛,水灵灵的。还有毛茸茸的耳朵又大又长、而且还软绵绵的,胡须细长细长的、嘴巴是三瓣儿的、里面还有两颗大门牙。它的身体既洁白又柔软,还有四只可爱的小爪子。没错它就是一只小兔子,一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妈妈说这只兔子是从姥姥家带回来的,因为姥姥要出一趟远门儿一时半会儿不回来,所以这只小兔子只好到我家来住几个星期。
我跟弟弟都非常喜欢这只小兔子,每天我们都会拿着一些有营养的胡萝卜,还有嫩嫩的白菜来喂这只小兔子,一天中午我跟弟弟像往常一样拿着胡萝卜跟白菜去喂小兔子,等走到了装小兔子的笼子前面时,我们往笼子里一看小兔子不见了,只剩下空荡荡的笼子了。这时我跟弟弟都慌了起来,我们对视着问:“小兔子呢?怎么不见了!”说着我们又跑去问妈妈有没有看见小兔子,妈妈说没有看见。妈妈也跟我们出来了,走到笼子前面说:“可能是笼子的门没有关好,所以小兔子才跑出去的。我们快去找小兔子吧!”就这样我们开始找起了小兔子,我们这找找、那翻翻、费了好大的劲儿,终于在一个小角落里发现了小兔子。我们把小兔子抱回的笼子里,当它看见胡萝卜和白菜时一下就跳到了食物跟前,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把我们都逗笑了。我想应该是它跑走的时间太久了,所以小兔子应该是饿了,看着它吃胡萝卜的样子特别可爱。经历了这件事情我得到了一个教训,以后一定要把笼子的门关好,这样小兔子就不会再跑出去了,也不会被饿的大口大口的吃东西了!
我很喜欢这只小兔子,虽然它只在我家住了几个星期,但是它的样子已经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记忆里,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家的那位新成员——可爱的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