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成员4
下午,家里迎来了一位新成员,它是一只小狗,叫做奶白,是一个“小妹妹”。
刚见到奶白的时候,它还是一只小流浪狗,它被栓在一个铁柱上面,我一靠近它就要吼我,朋友建议我去附近的小卖部买几根火腿肠,说不定它会喜欢。
说干就干,我买了七跟火腿肠,拿了三根喂狗,剩下的火腿肠喂着喂着就到我和朋友的嘴里了,哈哈哈!
后面来了一个小妹妹,因为有熟人在,我就自来熟地和这个小妹妹成为了朋友。
小妹妹帮我找了一根树枝,我们先拿树枝试探性地戳了戳那只小狗的头,发现小狗不会咬人,便用那根树枝将小妹妹和小狗隔开,小妹妹去解开绳子。
解开绳子之后,那只小狗似乎温顺了不少,它好像发现我们并没有敌意罢,便一直跟着我们,中途我赶走它好几次,但它还是屁颠屁颠的跟着我来到了我家。
既然赶也赶不走,那就收养它吧,我让小妹妹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做“奶白”,小妹妹说:“看它的毛白花花的,虽然有点脏,但也很好看,就叫它‘奶白’吧!”
在家里,我直接放了一盆热水,奶白很乖,洗澡的过程中都不怎么叫,总的来说,开始放热水的时候它就站在旁边看着我。
洗完澡吹干之后,奶白更好看了,全身的毛都是雪白色的,睫毛也是白色的,很长;睫毛下是一双黑色水灵灵的大眼睛,美极了。
但愿世间所有的流浪狗流浪猫们,都能找到一个温暖的家,有一个珍惜自己,爱护自己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