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成员1
上个星期我们家来了一位新成员——懒懒。懒懒是一只小乌龟,它之所以叫“懒懒”,是因为它非常懒,平时放学回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叫醒它,懒懒它综合了懒的所有特点:一、贪吃、二、贪睡、三、不爱动。可是这些都是我喜欢它的原因。
我家的新成员
懒懒长着三角形的头,头上有着一双小小的眼睛,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来。它有一个像弹簧一样的能够伸缩自如的脖子。每一次有人给它换水时,他都会不他长长的脖子伸进它那坚硬的壳里,它的课上有着八九个像六边形的图案,让人觉得它的壳像一个棋盘,身后还有一个尖细的尾巴。
懒懒的第一大特点:贪吃,每次我把准备好的食物放在它的身旁,他都会不自觉地向食物冲去,懒懒平时吃都是肉和一些蔬菜,当我把肉放在它的嘴上时,他都会用它那长脖子把肉给调进嘴里,一口吞下。让人是看得大跌“眼镜”。
懒懒的第二大特点:贪睡,吃完丰富的一餐后,他又要进入神境的梦乡了,我猜它早梦里应该会梦见肥肥的肉吧,贪睡的懒懒一下子就睡了两三个小时,看到他的睡相真是很搞笑,四只脚趴在鱼缸的底部。好像一个做完粗活的农民,不是时还患上另一个舒服的姿势。
懒懒的第三大特点:不爱动,为了让懒懒能够不超重,我经常在他睡觉时偷偷的挠他,可是一点作用也没有。我二话不说把他拿起来,腾空的懒懒被惊醒了,四只脚在不停地摆动,他也得到了很大的锻炼。
我们家的新成员给我带来 无尽的快乐,我也要给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