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成员3
前段时间,我家里来了一位新成员。它的名字叫大毛,它是一只小狗。大毛长着圆溜溜的小脑袋,上面镶嵌着两只水灵灵的大眼睛。它的耳朵很特别,别的小狗的耳朵都是耷拉着的,而它的耳朵却是竖着的。这也正是它与众不同之处。大毛属于金毛犬类,四肢很长,跑得很快。
一次,邻居说:“你不是说,你家的狗跑得快吗?那今天就让我家大灰和大毛比赛一下。”我说:“好啊,我家大毛好久都没活动筋骨了,今天正好拿你家大灰来练练手。”邻居家听了这番话,气得“吹胡子瞪眼”。他对大灰说:“给他点厉害看看!一定要让那小子大吃一惊!”
比赛开始啦。我们家大毛,一开始就遥遥领先,把邻居家的大灰远远甩在后面。可谁知大毛不小心绊倒在地,让大灰有机可乘。还好,大毛身手敏捷,迅速站了起来,毫不示弱地追赶起大灰,不一会儿就超过了大灰。可谁知大灰使诈,就在大毛超越他的那一刻,他居然向大毛狠狠撞去。大毛见状火冒三丈,上去就撞得大灰人仰马翻,四脚朝天,然后又迅速向终点跑去。大灰刚刚站起来,还没开跑,大毛已经跑过了终点线。大毛赢了!它跑过来对我大叫几声,摇了摇尾巴,好像在说:“主人这个对手太弱了,太有损我‘飞毛腿’的威名了,下次一定要给我换一个更强一点的对手吧!”
这就是我们家的大毛。怎么样?你们家的狗喜欢跑步吗?来找我比赛吧!不过要快一点哦。要不然,大毛没有对手,又要开始不吃饭了!
我爱我家的这位新成员——大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