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成员9
最近几个星期,妈妈的肚子像吹了气似的,越来越大了,这个小“皮球”上时不时地鼓起一个“包”,要是轻轻拍拍它,“鼓包”立马又缩回去了。我好奇地问妈妈:“这么顽皮的小家伙,到底是弟弟还是妹妹呢?”妈妈笑着反问我:“你希望他是谁呢?”这个问题可问倒我了,我得好好想一想。
我希望我们家的新成员是个小妹妹。小妹妹肯定跟我长得很像,有着雪白的皮肤,双眼皮的大眼睛、樱桃般的小嘴。一想到洋娃娃般的妹妹,我就高兴极了。我可以给妹妹绑漂亮的小辫子,给她选漂亮的小裙子,把她打扮成小公主。对了,我愿意把所有的毛绒玩具都送给她,包括那只我最喜欢的彩色独角兽!谁叫她是我亲妹妹呢!等我们都长大了,还可以手牵手一起逛街,是多么开心的一件事啊!
如果新成员是个小弟弟呢?其实我也一样喜欢。前几天在商场,我看见一件特别可爱的绒动物连体衣,我想要是给我弟弟穿上,那一定可爱的不得了!我二话不说就把衣服放进了爸爸的购物车。都说男孩子爱玩,我觉得那是好事情。到时候我就在自己房间腾出了一大块地,给弟弟做一个游戏屋。“哎哟”妈妈大叫一声。我赶紧回过头,妈妈笑着说:“没事没事,小家伙又在‘大闹天宫’了,以后啊肯定是个调皮鬼!”“妈妈,这个调皮鬼还有可能跟我一样是个运动健将哦!”我冲着妈妈眨眨眼。
我和妈妈都开心地笑起来,我真的好期待我们家新成员的到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