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我身后6
繁星的背后有浩瀚无比的夜空,潺潺流淌的小溪,身后有奔腾不止的江河,而我的身后有你
——题记
我们从时间的长河中缓缓走来,记忆如同破损的水晶,拾起的只有零零散散的碎片,点点斑驳,却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闪亮的光芒,在我的生命里熠熠生辉。这些记忆都有一个共同点,都有你的身影……
在我还只会啼哭的时候,你将我搂在你温暖的怀抱下。那时的你一定用手轻轻拍打着我的墙,保用温和而又慈祥的目光看着那个幼小的我说:“不哭不哭,有我在呢”爸爸说,那时的我总会在你温暖的话语中昏昏熟睡。后来您告诉我,在我牙牙学语,蹒跚学步时,我迈着跌跌撞撞的脚步,紧紧的抓住你的手,一刻也不敢松开。在我马上快要摔倒时,我会立刻用小手抓住你的腿。就这样,在你的引领下,我一步一步的长大,回头看看,你总会在身后默默地看着我
上了小学,你渐渐的不再拉着我时刻陪伴在我的身边,在去学校的路上,你会走在我的身后,当我回头时,你总会对我会心的微笑。当我再次回头时,你已不见了踪影,日复一日,我开始从惧怕一个人走路,变成了享受这一个人的喜悦,我的内心深处一直都有你的陪伴。
时间过得很快,现在的我已经成一名初三的学生,学习任务日渐繁重,每当我拖着疲惫的躯壳完成作业后,桌子上总会有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还有你的字条:宝贝,我知道你很累,但一定要学会坚持。加油哦!每天早晨五点钟,我总会厨房丁丁当当的响声吵醒,我起身,看见你为我准备早餐的身影,你擦拭着额头的汗对我温柔地笑了,我看见你眼角上岁月的痕迹,我默默地低下了头……
15年的岁月,我在你的呵护下快乐的成长,你却在慢慢的苍老。渐渐变得不“美丽”你在我的身后一直陪伴着我长大,不管风吹雨打,你都在我身后,现在的我也想牵着你的手陪你慢慢变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