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我身后15
“一纸红笺写你,我该怎么落笔?”时光总是静悄悄的偷走太多,独留我一人斟酌。一路走来,我们路过泥泞路过风,谢谢你一直都在。
记得那天的阳光很好,天上的白云像是被扰乱的心绪,丝丝缕缕,我们邂逅在午后的阳光。依旧记得那日你呆呆的笑和不知所措的热情。原来,我们是同班的学生。你是班里的佼佼者,在我面前却像一个孩子,天真可爱。可是,你总是在用默默的努力告诉我,不要担心,你会一直都在。星辰洒下的耀眼,我陷入无限的回忆。
清婉脸庞,倒映朗朗日光,墨香的独白。那日泪眼茫茫,还好有你。第一次考试,数学成绩好像一条条鞭子,重重的打在身上,毫不手软。无心微笑,渺茫的未来。初中的老师哪会在意这几个残兵败将,我顿时觉得数学无望了。还好有你,你就像冬日的暖阳,直射到心底。你抹干了余留的泪痕,告诉我没什么大不了,下次要加油。我看着你的面孔,仿佛它能给我无畏的勇气。从那以后,你总会拿着一大堆习题跑来和我一起做,不厌其烦的讲解,也会包容我偶尔的小脾气。成功不会吝啬给每一个努力的人,在下一次的测验中,我的成绩有了大大的提高。你看着我的笑颜,也情不自禁的微笑。你有没有察觉?你有了点点的黑眼圈,在闪闪的大眼睛下有些显眼;你是不是在每天给我补习后,在夜晚赶自己的作业?这样在背后默默帮助我的你,叫我怎么不感动?
婉转的音调,弹奏一首属于你的乐章。怎么能这样,你的一句话,叫我泪影婆娑。有时候,总会有一些矛盾。当我被误会,你会站在我身边,紧紧握住我颤抖的手,给我无形的力量。当我需要怀抱的时候,你会让我靠在你的肩膀,不够大,却很安心。那次在操场,一次激烈的争吵后,在黑暗的角落,你轻扶着我的背后,无语的陪伴,听我啜泣。你说:“100个人想分散我们,都是不可能的。”你知不知道,你的一句话让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我怎么能忘记?你总是跟我说:“你还有我。”我还有你,我还有什么害怕呢?谢谢你,总把最好的留给我,总为我着想;总是像一个妹妹,却总是为姐姐想着,不求回报。有你在身后,我永远不会孤单。
我们在一起,总有太多故事,每一天轻轻的阳光洒下。牵着手,一直走,我们不回头。感谢一直有你,有你在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