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我身后1
每个人的身后都有自己没发现的一个人。这个人是谁?谁也不知道。
有你在我身后
我想猜猜是谁?有可能是我妈妈。有可能是我爸爸,也有可能是我的姐。还有可能是我的老师。……有无数个可能。
妈妈在我的身后担心我,千万不要有什么闪失。爸爸相信我能行。姐姐偷偷的在被里帮助我,老师在悄悄的为我加油。……
我的身后有你,你,你,你们在我成功之时为我喝彩,在我失败之时再次相信我能行,有你们在我身后,我无知有多么的快乐。
在我的心里,有你们我感到骄傲。虽然你们都只是在我的身后,但是我已经把你们看的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有你们在我身后我什么也不怕。
看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五星红旗在迎风飘遥。使这幅画无比的生动。还在他的身后是风。看啊!性性能在夜空中闪的那么亮,那么美。而在它身后的却是无比的黑暗。才使他那么亮。看啊!花朵有那么美。而在她身后的是光。是土。是水。而我如此美好。身后的是你们。是你们让我变得这么美好。谁都不会惊讶。因为他们根本不知道我身后有你。
想吧!如果我没有好的未来。我就没有脸面去见你们。想吧!我一定会出人头地。告诉你们,你们的付出没有白费。想吧!你们一定会感觉到那时。你们是多么的自豪。
相信吧!那不起眼的石头,早晚会开出美丽的小黄花。放心吧!总有一天,我会光明正大地转过身,真正的拥抱着你们。也许你们会感到自豪,
时光逝世。但是只要自己注意一点:人呢?精神永远会一代一代的传下去。我总有一天会证明我!看呀!想吧!相信吧!放心吧!等待着。有句俗话叫做:揽实的完美不是锤石的打击。而是水的且歌且舞。人才不是一步到家。还是一点一点的进步。
如同我说的。我总有一天会证明我。只要一点一点的进步。我的身后有你。我一定会让你骄傲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