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我身后7
春日阳光绚烂,因为有你更加温暖。夏日鲜花绽放,因为有你更加浓艳。不论四季如何变换,只要有你在我身后,我就永远能够体会到幸福的感觉。是那么甜沁,那么温馨。
困难不可怕,因为有你在我身后。三年时光,我踏过书山坎坷,体验学海茫茫。多少次我都想要放弃,可你一直支持鼓励着我,让我那颗懈怠的心又重新振作起来。夜已深,灯光昏暗,斜照在昏昏欲睡的我身上。正与数学题苦斗的我心情烦躁不安。那道题如同一个武士,解题的方法就是他的盾牌。我死活也攻不下来。这时你走了进来,轻拍我的肩膀,微笑着对我说:“没关系,慢慢来,换一种方法再解决。”你的笑容如同一个暖流沁入我的心坎。我回了一个微笑,你悄悄地走了出去。我重拾信心,再次攻克那道难题。我幡然醒悟,立马用我手中的笔刺向他的盾牌。五分钟后,这个武士终于被我打败了。我兴奋地跳了起来,你进来看见我高兴地样子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我情不自禁地说了句我爱你。是的,我爱你。是你让我战胜了困难,让我相信自己可以。困难不可怕,因为有你在我身边。
失败不可怕,因为有你在我身边。经过了无数次的模考,我的成绩忽高忽低。这次,我却创了历史新低。月考拉下帷幕,我仿佛听见了心在滴血。我不知道如何向说,你是那么爱我,对我给予那么大的厚望。我不忍心,也很自责。当我回到家推开门的一瞬,你仿佛知道了一切。我看见你的眼中闪过一丝疑虑,我知道那是对我诚实的考验。所以我的坦白出乎你的意料,你并没有责怪我,而是和我进行了一次深谈。在这次谈话里,我看见的不是相差30几年的时代的沟壑,而是你对我深深地爱。我真的很感谢你,是你维护了我的尊严。失败不可怕,因为有你在我身边。
我爱你,伟大的妈妈。我不会让你失望,明天你将以我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