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周末小学作文9
我语文测试得了一百分,爸爸妈妈奖励我去销品茂玩电玩,一大早我们就出发来到销品茂汤姆熊电玩城。
本来我想先玩水打鸭子游戏的,但是碰巧它坏掉了,无奈我只好继续寻找我喜欢的游戏,记得我上次玩过那个扔球打怪兽的游戏的,还不错。于是我带着爸爸妈妈找到了它,投入游戏币,我们一家三口开始了紧张刺激的游戏通关,在我们的共同协作之下,我们一共过了三关,可惜到了第四关的时候,那个大BOSS太厉害了,我们怎么也打不死它,屏幕上出现了大大的GAMEOVER,告诉我们我们通关失败了。于是我们只好转战5楼的欢乐谷。来到欢乐谷,爸爸陪我玩了格斗类的游戏,可惜BOSS很厉害,我打不赢,让爸爸帮我过关。玩了半天了,我突然感觉有点热,看到有抓冰淇淋的游戏,我让爸爸帮我抓一个冰淇淋给我吃,投入硬币,爸爸很认真的瞄准,然后拍下按键,爪子缓缓的下去,我的心扑通扑通的直跳,好希望爸爸能给我抓到,爪子下去了,抓住了那个蓝色的和路雪冰淇淋,撕开包装,我大口大口的吃着,真甜,太好吃了,我一会就吃完了。吃完冰激凌,我拉着爸爸又陪我玩转盘赢分的游戏,可惜我今天的运气不太好,没有得到大奖,记得上次我拍中了三个老头,最高奖1000分呢,我当时兴奋的直跳。游戏币再多,玩起来总是不够尽兴的,可惜到了午饭的时间了,爸爸妈妈带我去阿里郎吃烤肉,里面的烤鱿鱼和培根很好吃,我吃了好多呢……吃完午饭,我和爸爸妈妈开心的回到家里。
回来的路上,我在想,其实好好学习挺不错的,我学到了知识,爸爸妈妈也开心,学习任务完成了,我还有时间周末出来放松一下子。期待下一个开心的周末,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