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周末小学作文20
打开钉钉,看作业是我的日常;看完作业,马上去写是我的奇迹。我今天就创造了一次奇迹,看了看作业,先从简单的写,那就……道法吧!我喜欢道法,之后,我就一点一点的慢慢写。
道法之后生物,生物之后数学,数学之后打卡,打卡之后就不知道干什么了。我就坐在电脑前干愣着,这种感觉好像似曾相识。对了,就是我妈“逼”我学习那天,当时我没有什么事情可干,所以我就去了。可是今天老妈没有说我,我也就自觉的看了看回放,感觉还不错,知识量还行,只是消化的不怎么好,我觉得还要再看一遍,慢慢消化。
中午吃完饭,没事了,往床上一躺,睡一小会儿,让下午更有精神。我一下睡的太狠了,一下午快过去了。我就赶紧看看作业还剩什么,一看还剩一两个打卡。打完卡之后,天慢慢的黑了,我一想,剩下的时间就拿来阅读吧。
老师说过阅读可以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知识,我确实认识到了。我今天看了一个电影,那里面有我今天阅读时的知识。刚好我知道,我就积极的回答了。妈妈半信半疑的说:“真的假的啊,别瞎说啊!”当时我就急了:“那肯定是真的啊,我今天晚上看的书,书上都写着呢。”电影上一说答案,我就开心了,因为我是对的。
愉快的周末也就到这里了,下星期再继续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