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周末小学作文30
星期日,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爸爸妈妈带我到山里去玩耍。我们来到了半山腰,停了车。下车的时候,妈妈带了四个水蜜桃,三瓶饮料。我们一家走下了一段凹凸不平的台阶路,就到了一个小河边,爸爸妈妈放下了手中的东西,就开始聊天,我就在追一只大蝴蝶。
这时,我发现那只大蝴蝶落了下来,立刻奔跑着去捉,蝴蝶受到了惊吓,腾空而起,飞到了对岸。我失落地回到爸妈的身旁,吃了些水蜜桃,喝了些饮料(酷儿),休息了一会儿,又开始了捉蝴蝶旅程。
我忽然惊叫了起来,原来我在踏进捉蝴蝶的第一步时就看见了一件我意想不到的事:在河流的边缘,有一个圆形的、通向大河的小水坑,在这个水坑里有许多小鱼苗。我马上大呼小叫的跑回我爸妈休息的地方,说了小鱼苗的事,妈妈笑眯眯的把鱼网递给了我,我一路飞奔到了那地方,开始捞鱼,不过很不好捞。鱼一见渔网就东藏西躲,根本捉不住。我在想要不要下水捉鱼,可是看见有许多可怕的水蚊子,我就把这样的思想咽了回去,还是去捉蝴蝶吧!
后来,我捉住了一只蝴蝶,又放了;然后在冰凉的水里玩的时候,摔了两跤,只还没有事。但是当我上岸去捉蝴蝶的时候,在一块石头上摔了一跤,腿流了血,我一瘸一拐的走到了妈妈身边,告诉了她我的经过,妈妈说:“那你坐在这一阵子,别下水了,好吗?”我点了点头,不过,我在心里打起了小算盘:我可以偷偷的下水玩,嘿嘿!
然后,我们开始烧烤,烧烤结束后,我们就回家啦!
这真是一个愉快的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