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周末小学作文28
今天,天还没亮我就起来了,我快速地穿好衣服,洗漱完毕便坐上妈妈的“小快马”满怀期待的出发了,去参加我们班举行的亲子户外活动。一路上,太阳公公似乎在对我点头微笑,天上的白云有着各种各样的姿态,马路两旁新长的小树苗被风吹得摇摇晃晃的,像在对我们招手。
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葡萄庄园。这时已经按耐不住我那激动又兴奋的心情,朝着我的小伙伴飞奔过去。
首先,出现在我眼前的是一条让我觉得很好奇的网红桥。这条桥挂在湖的两头,桥上摇摇晃晃的让人看到就很害怕。我鼓起勇气挑战这一条桥,我穿上救生衣胆战心惊地在后面排着队。终于轮到我了,我小心翼翼地走上桥,可刚走几步,我整个人都在发抖,桥也跟着晃动起来,我更害怕了,泪水在眼睛里打转。
这时,我听到身后传来一阵阵为我打气的声音,他们大喊道:“程海航,加油。程海航,加油……”过了一会儿,我终于又再鼓起勇气向前走,一直走到了湖对面。心里一阵狂喜,我最终还是挑战成功了!接着我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玩了踩气球、拔河、抓鸡的游戏。我们组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最终大获全胜。
我和同学们一起渡过了愉快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