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周末小学作文16
愉快的周末来临了,为什么说是愉快的周末,因为我们要去三亚游玩。 来到了三亚,俗话说的好,没去亚龙湾,就是没去三亚。所以我们毫无疑问地来到了风景如诗似画的亚龙湾。 来到了亚龙湾,无论是白如雪的沙滩还是清澈见底的海水都让我瞪目结舌,连连拍案叫绝,清新的海风迎面而来,深呼吸能感受不曾感受的愉快。 这时,我拉上了弟弟、爸爸、妈妈展开了“水战游击队”。当然我和弟弟一个组,爸爸和妈妈一个组。水战开始了,我和弟弟新发制人给他们一个“排山倒海”和“浪里拍花”,爸爸和妈妈就立刻变成了“落汤鸡”我们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这时,一股浪花向我们打来,咦?怎么回事?我们头一看,恍然大悟,原来是妈妈搞的鬼,她乘我们笑时,过我们身后去了,而爸爸也前后呼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给我们来了个“滔天巨浪”打得我们惨不忍睹,真是一步下错—全盘皆输。我们采取了AA制一人打一人,可抵不过他们的左右夹击,以失败告终,看来凡事都要智取,不能猛攻,更不能骄傲,小心骄兵必败啊! 打完了水战,大家都已经精疲力竭了,便躺在了沙滩上,任凭海水抚摸,任凭海风吹拂,仿佛来到了人间仙境,无忧无虑。亚龙湾不愧为天下第一湾!到了下午5点,我们才恋恋不舍地回去了。 这真是一个愉快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