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周末小学作文33
今天是周末,早上,我和同学范宇晨、还有妈妈们约好一起去两河森林公园玩。
因为公园附近不好停车,我和范宇晨,还有他的妈妈一起坐电瓶车走前面,我妈妈坐慢慢的公交车跟着。
妈妈到的时候,我们已经玩了很多项目,比如:滑滑梯、爬蜘蛛网、跑酷游戏,一名不知名的弟弟和我们一起玩。范宇晨玩起我心爱的风筝,“呜呜呜……”我的风筝挂在树上了。我们想了很多办法都没有取下来,过了好久,一位爷爷才帮我们取了下来。
这时,范宇晨妈妈拿出了一个秘密法宝——一张吊床。我们两个立刻跑到吊床上,津津有味的看起漫画书来。那名弟弟也跑了上来,我们你挤我碰,把范宇晨挤了下来,他哇哇大哭起来,我们哈哈大笑。等他休息了一会儿心情平稳了,我们俩又一起去捕鱼了。
结果,“呜呜呜……”倒霉的事情发生了,只听见“扑通”一声,我不小心掉进了水里,裤子弄湿了,他看见我狼狈的样子,哈哈哈地狂笑起来。
我赶紧坐公交车回家洗澡换衣服。今天虽然运气不好弄湿了衣服,但是也是很开心的。下次我一定会注意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