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周末小学作文22
在我的一生当中有许许多多的愉快的一天,有伤心的一天,也有开心的一天,有兴奋的一天,当然还有焦躁的一天等等。其中最愉快的一天是一个的星期天。
那是一个炎热的星期天,那一天,我给自己安排了慢慢的事情。早上5点多就和几个朋友一起去爬山。到了中午时,我就带着几个好朋友骑着自行车就去我发现的空地上玩耍,我们就先玩起飞行棋,然后有的玩荡秋千,有的打羽毛球,有的看书,有的看电视,有的在睡午觉等等。和他们在一起玩的非常开心!
终于到了晚上4:56分钟时,她们都回家了。因为我在家里没人做饭给我吃。所以我就去外面买了一盒叉烧饭吃。叉烧饭特别的好吃呢!
到了晚上8点多时,因为爸爸妈妈都出去了,所以我很无聊。这时我正打算去睡觉时,爸爸却带了一个蛋糕回来了,我挠挠头问:“爸爸你今天生日吗?”爸爸敲了敲我的脑袋说道:“今天是十一月十日是你的生日呀!你个小傻瓜,呐,这不我和妈妈这不是回来给你庆祝生日了吗?”说完,爸爸和妈妈都冲着我笑,为我唱生日歌,给我切蛋糕。我们还一起吹了蜡烛,只可惜我亲爱的姐姐因为要上高中,没办法和我们一起过生日。她也吃不到我的生日蛋糕了。但还是蛮开心的!我们吃完了蛋糕就去睡觉了。
那一个星期天,没有老师的训斥,没有了作业的困扰,没有了父母的唠叨,真的很愉快!不过,没有了父母的唠叨未免不是好的。那个星期天我愉快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