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周末小学作文25
5月7日,我们去锦城小学附近体验农村生活。
那天的天气变化非常大,天空阴沉沉的,不一会儿,下起了丝丝春雨,雨声淅淅沥沥的,落在树叶上,滴答滴答地往下滴,滋润着土地。刚刚还是春雨绵绵,现在又是晴空万里,阳光灿烂。
我们坐车到了锦城小学,个个像出笼的小鸟一样奔向操场。
我们参观了榨油厂,了解了豆油的制作过程。在机器运转的轰鸣声中,在我们惊奇的目光下,粒粒黄豆变成了滴滴豆油。之后,我们到锦城小学的实践基地里种了菜。
种完菜,吃完午餐后,我们开始了快乐的比赛。比赛项目有踢毽子、跳绳、跑步。我参加了接力跑和拔河。接力跑比赛开始了,我跑第一棒,只听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像离弦之箭一样冲向第二棒的同学。第二棒同学接过之后,又像脚底生风一样冲向第三棒。参加比赛的同学个个如猛虎下山,呐喊加油的同学个个如高音喇叭,操场上热闹非凡。比赛结束了,我们组获得了第二名,虽然没有拿下第一,但是我们都尽了最大的努力。
这次的周末活动使我们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友谊,真是一个快乐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