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周末小学作文11
又是一个愉快的周末,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七彩云南欢乐世界儿童乐园,准备来挑战快乐刺激的波浪翻滚无极限运动。然而,爸爸因为血压高被拒之门外,妈妈则因恐高早已望而却步,于是只乘下我跃跃欲试,准备独自去挑战波浪翻滚无极限运动了。
才坐上翻滚车,隔壁的一位帅哥就用疑惑的眼光盯着我:“小姑娘,你能行吗?”而我则用坚定的目光淡定地看着他:“要不,咱们来比试比试?”
翻滚车开始滚动了,晃晃悠悠地像小船在飘荡,我还不禁有了一丝惬意。别得意太早,翻滚车马上旋转了180度。“我的天!”没等我感觉到怎么一回事,就已被甩到了半空中,难道孙悟空就是这么腾云驾雾的吗?很快,车轮又被旋转了360度。“要命了!”我的五脏六腑都要被倒出来了,天旋地转地感觉自己快不能动了。紧接着又是一个720度。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否还活着了!全身的骨头早已散架了,风声、尖叫声,早已听不见,任凭翻滚车肆意转动了……
当车轮停下来时,隔壁的大哥头发也早已凌乱不堪,一身儿狼狈。另外一些大姐姐已是一脸苍白,相互搀扶着颤颤巍巍忙着往垃圾桶旁边走去。虽然我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可早已顾不得别人投来赞赏的目光了,恨不得扑进妈妈怀里大哭一场。
这真是一次勇敢者的游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