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周末小学作文5
今天是一个周末,今天阳光明媚,虽然是快十月的天了,今天还是暖和和的,不用穿太多衣服,简单个卫衣加外套就可以,我今天起来的早早的,因为今天是周末,昨天妈妈答应我今天带我去世纪城游乐城玩玩,我昨天都把作业写完了,就等着今天周末妈妈带我去玩。
我很喜欢玩玩具尤其是玩具枪,我老是缠着妈妈给我买,妈妈答应带我出来玩,妈妈说的这个游乐城我还没有来过,不知道好玩不玩,听名字应该是挺好玩的。
我们离这个游乐城很近,不一会都到了,我们坐电梯到了二楼,地方很大,有卖玩具的有卖衣服的……我跟妈妈在这儿玩了一会砸地鼠,还有赛摩托……玩了好一会差不多适合我玩的都玩了一遍,最后我和妈妈又去了三楼三楼也有好多玩的,今天是周末人好多啊,还有点拥挤,我还看了一会小朋友们表演的跆拳道,还有带着面具表演的,不过那都是大人玩的,我是只能看看了……
时间过的真快一会都玩了百十个币,妈妈不让玩了也到了中午了,妈妈又带我去吃了串串香,最后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个地方真好玩,美食也真多,回去的路上我还想着,下个周末还让妈妈带我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