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周末小学作文13
我最近在看柯南的电影,柯南有一个滑板,他滑的非常快,滑板都可以飞起来,可帅了,我也好想学滑板。爸爸答应周末就带我去玩滑板。
终于到了周末,我好兴奋啊,因为我终于可以去玩滑板了。我好想像柯南一样滑滑板飞起来呀,可是滑板不像我想象的那么简单,刚开始我总是摔跤,我膝盖和手都摔破皮了,我跟爸爸说:爸爸,我不想再学滑板了,滑板太难的,我永远都学不会的。可是爸爸弯下腰,握着我的手说:儿子,刚开始学滑板摔跤很正常的,你之前学轮滑也经常摔跤,现在不是滑的很好吗?我们再坚持坚持,多练习几次我们很快就可以学会的,好不好?我低声的说:那好吧!爸爸又反复告诉我滑板的要领,很快我就可以滑十几秒了,我很开心,我越来越有信心了,慢慢的我可以滑的很快了,还不需要爸爸扶,我能自己转弯,而且石子路和陡峭的地方我都可以滑过去。路上碰见不认识的叔叔都夸我滑的好厉害,我心里美滋滋的。我要多多的练习,可以像柯南那样飞滑板。
哇!周末我又学会了一个本领,真是一个愉快的周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