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周末小学作文27
星期六下午,我做完作业,约了几个小区里的小朋友一起玩"摸青虫"。
我先跟那些不会玩的小朋友说了游戏规则,接着我们开始猜拳,只见一声,啊!怎么那么倒霉啊!竟然是我摸。
游戏开始了,大家先把我的眼睛用红领巾蒙上。我这个"青虫"大显神通,我先说"绿灯"只见踏踏地走路声,然后我又说"黄灯"接着又说了"红灯",大家都停了下来,让我摸,我一个"扫荡腿",立刻"扫"中一只"小青虫",那只"小青虫"立刻成了我的"盘中之餐".。
我帮那个小朋友蒙上了眼睛。只见他说"绿灯"."黄灯”".红灯".我们顿时停住,只见他朝我摸来,我一个声东击西,把石子投到了另一个小朋友那里,摸的小朋友立刻改变了方向。可是,不一会儿,他又摸了过来,我无计可施,来了个懒馿打滚,逃了开来……
愉快的笑声在天地间回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