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周末小学作文26
周末,天空飘着云朵,吹着微风,我想:这不是放风筝的好时候吗?于是叫上小明和小丽,一起去山坡上放风筝。
山坡上的景色真美呀!小溪流淌着清澈的溪水,小草吐出了嫩绿的小芽,树木换上了崭新的春装,眼前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色,已经有不少人趁着微风放起了风筝,我们也来不及欣赏这美丽的春景,激动的拿出风筝,放了起来。
我和小明先开始放第一架风筝,我右手拿着线轴,左手轻轻拉起风筝线,跑到了远处,向小明点了点头,示意他我已经准备好了,他立刻就明白了,一脸兴奋的把我们的大燕高高举过头顶,看见他已经准备好了,我迈起左腿,飞快地向远处跑去。小明跟着我的步伐向我跑来,在风筝线被微风拉的笔直的时候,小明把大燕抛向天空,风筝就这样飞起来了。
此时的天空飘着各种形状的风筝,有蜈蚣,有老鹰,有金鱼 这样的场景仿佛使我进入了动物世界,我感觉自己就是其中的一架风筝,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着,多么的自在、快活!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