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周末小学作文18
今天星期天妈妈在家教我做炒鸡蛋,先拿两个鸡蛋在碗边磕一下,把鸡蛋磕在碗里,然后把鸡蛋搅拌均匀,再向锅里倒入食用油,加热一下,把搅拌好的鸡蛋倒入锅里,再用铲子来回翻炒一会,加点盐再炒一会,等过了一小会儿,金灿灿的鸡蛋就做好了,大老远都能闻到香味,我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我吃了一口真香,太好吃了,因为这是我自己炒的鸡蛋,妈妈也说好吃,还表扬了我。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一起去树木园玩,树木园可真热闹呀!有卖风筝的,他们把风筝整整齐齐的排成一排,有蝴蝶形状的,有老鹰形壮的,有蜈蚣形壮的,颜色有红的,绿的,橙的,蓝的,这些风筝形态各异,大小不一,五颜六色的风筝放在一起,漂亮极了!还有扔沙包砸玩具的,我也想玩一下,爸爸妈妈同意了,扔第一个沙包我有点紧张,没有砸到玩具,扔第二个的时候我就闭上一只眼瞄了半天,我用力一扔,砸到了一只玩具狗,我高兴地跳了起来,有了这次的经验后我不紧张了,又扔了一次,这次砸中了个布娃娃,我把布娃娃给弟弟了,弟弟高兴的笑了,我们拿着奖品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真是个愉快的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