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周末小学作文32
《愉快的周末》今天,妈妈带我去岭南水乡玩赏,那里可美了,而且啊,地方说也说不尽。
我们来到了大门口,看见了五彩缤纷的泡泡,五彩缤纷的泡泡向我们拥挤过来,鱼贯而出。我们再往里面走,里面就像是泡泡王国,无数的泡泡,数也数不尽。那泡泡仿佛在说:“欢迎你们来到了我们的泡泡王国,欢迎你们成为了我们的第56批的贵客,我们这里会给你无尽的快乐!但是,再走进一点,就不是我们的领地了,因为那里是个美味天堂!”
我们就听泡泡说走进点,一阵香味迎面扑来,我们就努力观察旁边有没有发出香味的东西。结果被我们发现了,是那香喷喷的水果发出的味道,我们立刻奔向水果店,差不多买了两三袋水果吧,就试了试,一口咬下去,就像走进了一个水果王国!
一眨眼就要黄昏了,如果还没黄昏的话,我就要玩赏几个地方。你们想知道为什么我每介绍一个地方都用一个王国的词语吗?我来告诉你吧,那里真的很像一个王国,不行你去看看。真是一个无穷无技的地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