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周末小学作文10
春天到了,小草探出了一个个小脑袋,柳树姑娘梳着嫩绿色的长辫子,风来了,她把嫩绿色的小辫子吹进了小河里,洗得干干净净、柔柔滑滑的。小燕子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唱:“春天真美丽呀!春天真美丽呀!”春风轻轻地吹过,暖暖的,这正是放风筝的好机会。
星期天下午,我和好朋友小军一起去汤山公园放风筝。一走进大门,我就看见许多人在放风筝,有大大的“小金鱼”在天空中慢吞吞地游动,有一条长长的蜈蚣,在天上抖着无数只脚爬动着,还有一只可怕又凶猛的老鹰在上空敖璇……小军迫不及待地对我说:“我们也赶紧开始吧!我等不及啦!”我赶忙点点头,表示同意。小军拿着风筝高高举过头顶,我一边加速奔跑,一边大叫一声:“放!”小军轻轻一放手,风筝就稳稳当当地飞到了天空上。我慢慢地放线,没过多久,风筝就在天空中高高地飞扬着。我兴奋极了,对着小军喊了起来:“快看呀,快看呀,我们的风筝飞起来了!”“对呀,对呀!我们的风筝飞得好高呀!”小军也应和说。正当我们高兴的时候,风筝忽然往下掉了几米下来,我大叫起来:“不好啦!不好啦!”我赶紧用力扯住线,拉了一会儿,风筝终于又飞了起来,我很高兴。小红在我旁边拿着蝴蝶风筝,微笑地看着我们,好像在说:“你们好厉害呀!”在远处,有一家三口也在放风筝,爸爸搭着妈妈的肩,他们的儿子拿着三角形风筝,看着儿子高兴地放风筝,一家人高兴极了。
过了一会儿,风筝变得更多了,有些放得高得变成了一个个小点点儿,有些风筝高得都看不见了。我们的风筝叶越放越高,最后变成了一个小黑点。
这个周末真开心,我真喜欢放风筝,下次还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