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周末小学作文3
上个星期天,阳光明媚。父亲对我说:“倩倩,今天大家去爬凤凰山吧!”我说:“真的?太棒了。我早就想爬山了。”
大家非常快爬到了凤鸣山庄,里面有好多儿童玩的东西呀,我看了看想了一会儿,感觉我虽然可以尽兴,可父亲和母亲不就干等着了。这咋行呢?我说:“走,大家还是继续爬山吧,要不然,你们就不好玩了。”母亲听了,笑了笑说:“大家的女儿真孝顺呀。”我听了,心里乐滋滋的。
大家爬到了半山腰,就感觉累了。可我摆着架子说:“我才不累呢,你们如何这么不可以爬,还不如我这个孩子呢。”“你可真能爬呀?”父亲笑着说,好像知晓我说的是谎话,我低下了头。可我又抬起来讲:“爸、妈加油,大家今天肯定会爬上山顶的。”“好,你也要加油呀,你肯定会行的”。父母也鼓励着我。路旁,小草为我点头,花儿向我微笑,我不觉劲更足了。
快到中午时,大家终于爬上了山顶,这个时候才发觉山下面的世界好小哇。真是登高往望远,一揽众山小。我不禁高呼起来:“我终于登上凤凰山啦”
在山顶,大家漫步于绿树密林之间,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聆听着松涛的轰鸣,赏析着鸟儿的歌唱真有说不出的愉悦。
那天我的愉快心情真是没办法形容,我没想到投身大自然是那样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