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秋天2
我喜欢秋天,因为它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又是一个凉爽的季节。今年的秋天我还没发现,就到院子里去找秋天吧!
一推开家门,我就闻见桂花的香气。听爸爸说,门前的这种桂花树叫做“八月桂”,只在秋天开花。难怪人们常说:“桂子花开,十里飘香”。这话真不假!我迫不及待的走近它。放眼望去,只见一树的小黄花镶嵌在叶尖。桂花就像一个个小小的精灵,绽开笑脸,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它们坐在叶子上望着远处,好像它从没见过这美丽的世界。
走过桂花树,再一转弯,一颗银杏树映入我的眼帘。远看就像一把金黄的大伞。令我惊叹不已。走近细看,像是有人在树上插满了黄色的小扇子。地上也洒落着很多小叶片,把草地装点得更加美丽。
走过银杏树,我又来到小区的水果店,我欣喜地看见了最爱吃的柿子又重返水果店,红彤彤的柿子像个灯笼似的,馋的我直流口水。还有很多又大又红的石榴摆满货架,像一个个娃娃,正咧着嘴对我笑哪!,好像在对我说:“别看我长得不好看,我的果实可甜着哩!”
我想我已经找到了秋天的足迹,你找到了吗?
秋天到了,秋天多么美丽!
蓝蓝的天上,飘着朵朵白云。天气变凉了,大雁往南飞,它们一会儿排成一个“一”字,一会儿排成一个大大的“人”字,好像在对人们说“再见!再见!”树上挂满了苹果,像小朋友们红红的小脸蛋。梨树上挂满金黄色的小灯笼,高粱举起燃烧的火炬。
小河里各种各样的鱼儿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远处是金黄色的海洋,稻子熟了。秋天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露出了开心的笑脸。
大雁、苹果、鱼儿、稻子……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