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秋天4
秋风悄悄地吹,秋雨轻轻地下,秋天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来到了我的身边。今天,爸爸带着我踏着秋的足迹去寻找秋天。
早上,我和爸爸来到人民公园寻找秋天。我听见了树叶沙沙的响声,树叶像一只只蝴蝶飘来飘去,我踩着落下来的树叶,听见脚下发出“咔嚓咔嚓”的好听的响声。小鸟在枝头上唱起了一首首美妙的歌儿,小松鼠在树枝间蹦来蹦去,好像很喜欢秋天的样子。
人民公园的秋天真美!我看见湖面像一块碧绿的镜子,美景倒映在水中。湖中心有几只小船游过,有几个孩子吵着要大人和他们一起划船,一阵阵欢声笑语从我的耳边掠过。公园的花坛里有五颜六色的花儿,有小野花,有菊花,它们开得那么美,红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还散发着一股淡淡的清香。啊!我找到了秋天!
下午,爸爸又带我来到田野里寻找秋天。走进田野,我看到了一片五彩缤纷的景象。瞧!番茄像一个个红灯笼一样挂满枝头,那样的惹人喜爱。我又来到向曰葵前面,向日葵正在跟太阳公公打招呼呢,向日葵真像一个个金黄色的小太阳。农民伯伯正高兴地在田里掰玉米,玉米粒儿像一颗一颗的金牙齿,美丽极了。这时,天空中出现了一群大雁,它们的队伍一会儿像“一”字,一会儿像“人”字,欢快地向南方飞去。多么美丽的秋天啊!我们在田野里也找到了秋天。
傍晚,我和爸爸又来到了树林,小河边,来到了学校附近……到处都有秋天的美景,令我们陶醉其中。
原来,秋天无处不在,只要你走出家门,仔细寻找,就会找到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