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我身边2
幸福,也许是沙滩边的某一粒小沙子;幸福,也许是一块黑板,一根粉笔;幸福,也许是你或我说出的一句话……这些幸福,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
小时侯,幸福藏在了沙子里。为了做一个美丽沙子城堡。我们一起分工合作,运水的运水,堆沙的堆沙,堆城堡的堆城堡,……大家做得“不亦乐乎!”虽然是弄得一身脏,还挨了不少的骂,可这又算什么呢?我们相视一笑,一切都变得美好。因为,我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情,更重要的是收获了只属于我们的幸福。
后来,我踏进了学堂。一块黑板,一根小小的粉笔,就构成了我们幸福的来源。一只苍老的手拿着一根粉笔,在黑板上飞舞地写着,留下了一个个改变我们命运的文字。我们像一匹饿狼贪婪地取着知识粮食。我们在一起探讨学习,把挡在前面的拦路虎,杀个片甲不留。收获着学习中的喜悦与幸福。
在生活中,总是避免不了这样或那样的挫折与烦恼。也许在这时,你需要有一个人来安慰你。只要有人和你说说话,聊聊天,都会觉得自己还有人在乎,有人珍惜。或许她会对你说:“怕什么!这不还有我吗?”然后和你一起哭一起笑。这时,我们又收获了生活中的幸福,友情中的幸福。
幸福娃娃最淘气了,它总是变来变去,让人逐磨不透。一会儿变成一个眼神,一会儿变成个手势,一会儿又变成了一阵风……不管它变成什么样子,我相信,只要我们有一双敏锐的眼睛,善于观察的眼睛,就可以让它无地可遁乖乖地现身。这时,我们发现,原来这淘气的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从未离开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