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我身边15
每一个人都拥有幸福,只是他们在迷茫中罢了,不然,怎会出一句谚语:身在福中不知福。太过于幸福,有时候,连你也忘了,这,就是幸福的感觉。
我有一个妹妹,她很小很可爱,当我放学回来时她大大的眼睛看着我,嘴边带着天真的微笑。开始,我真的很喜欢她,肉肉的小手,清澈的眼睛,圆圆的脸。可是,后来,我竟渐渐讨厌她了。总认为是她抢走了应属于我的幸福。在我假期时,爸妈总是带着她东跑西跑的出去玩,把我一个人扔在家里。有时候,我满心的寂寞与孤独,让自己惧怕安静。我讨厌她!是她抢走了曾守护在我身边的幸福!
后来,十一国庆时,爸爸对我说:十一我们去长城玩吧。我欣喜若狂的说:好啊!好啊!爸爸听完我的回答后满足的走了。只是,为何我听见他们房间里有说话声。我忍不住去偷听,十一国庆时带她出去散散心,平时也总是带她妹妹出去玩。妈妈舒心的说。是啊!她学习太紧张了。等她妹妹再懂事点就好了,可以和她一起学习,不会总在家里闹腾了。爸爸有些兴奋的说,大概在期待明天会出去玩吧。
我的心中恍若被轻微的夜风吹过,一圈涟漪慢慢的荡开,很久,很久才慢慢消去。.眼泪竟快不争气地流出来!!原来,他们总带妹妹出去玩就是怕打扰我学习!你好笨呀!好傻呀!我静悄悄地回到房里,心里的感动,眼里的泪水似乎都是无穷的!心的某处痛了一下,若隐若现,是幸福的感觉吗?!如果不是,为什么我竟在笑?!是幸福吧!幸福,它,竟没有走吗?!它竟从来没有从我的身边溜走吗?!它竟从来没有从我的身边溜走吗?!原来,我一直都沉浸在幸福之中,只是,我自己没发现而已。我醒悟,幸福,它永远会守护在我身边,不会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