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我身边5
总会有一些声音萦绕在我耳边,它们今我感到幸福无比。比如清晨的鸟鸣,田间的蛙鸣,夏日的蝉鸣。
有一种幸福的声音常在我身边,是一个很温柔很慈祥的声音。
母亲的声音从我小时候到长大一直萦绕在我耳边。小时候很淘气,也有一些被其他孩子带“坏”,于是,这声音便常常是发怒的,带着不满的。到上了小学,这声音又变得关心,爱护起来。到了中学,这声音时而是关心我学习的,时而是爱护我成长。但不论是哪个时期,我的心总是暖暖的心很幸福。
清晨时听到的第一句话,总是她的声音“该起床啦!”不知为什么,很多时候她都比我起得早,到了深夜,学习压力和作业负担有时比较重,但她总是会陪我一起熬,有时太晚了,她也会说“我先睡觉了,你早点儿睡吧。”这声音总是会融化我的心,让我感到暖和的幸福。
那幸福的声音常在我身边,从小到大,从未离去。
有一种幸福的声音常在我身边,是一个时而柔和时而暴躁的声音。
程管是我来到中学以后,听到的第一声最清楚、最温柔的声音,甜甜的。使我担忧中学生活的心,一下子落了下去。也许是一见钟情吧,从刚看到她起,我就喜欢上她,她给了我一种独特的感受。到现在,班上一些调皮的男生还会时不时地惹她生气,她也会惩罚那些男生。有时事态太严重了,也就不是一会儿能解决的事了,耽误一上午都是比较常见的了。有时我也有做的不对的地方,她也会说我两句,提醒我一下。
我也会感到很对不起她。但唯有一点令我不解的是,为什么她生起气来也那么可爱!平时的时候,她的声音总是会令我很安心。只要一听到她的声音,我的心总是暖暖的。
那幸福的声音常在我身边,伴我学习,伴我成长。
这些声音像四月天里的云烟,像冰冷雪天里火焰,是我记忆中珍贵的宝石,是我生命里灿烂的珍珠。我感到幸福,因为那声音常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