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我身边1
我有时会自己:“我幸福吗?”我觉得自己不太幸福,每天都会被妈妈唠叨,也会有各种烦恼纠缠。但是,最近发生了一件事,确让我发现其实幸福就在我身边。
幸福就在我身边
一天早上,我起床,感觉晕头涨脑,身体发热,四肢无力,和妈妈一说,她马上拿来体温计,量了一下,乖乖,居然有39度。妈妈说:“米乐,得马上去医院,今天不能去上学了。”我一听,怕了,因为我最怕去医院了,要抽血,打针。妈妈看到我的表情,知道我心里的想法似的,温柔地说:“米乐,到医院一定要检查,比如抽血,得找到病因,医生才能对症下药,你的病也才会好起来。”我听了觉得也对,于是点点头,答应了。那天,外面下着倾盆大雨,而爸爸要去上班,只有妈妈带着我,冒着大雨去医院。
来到医院一看,儿科这么多人,妈妈给我挂了急诊,在等待过程中,只见妈妈不时地看屏幕,生怕错过了号,还一边不时给我喝水,我一点力气都没有,靠在妈妈身上,听着妈妈的心跳,瞬间感到了一阵温暖。
终于轮到我了,来到诊室,医生问了我的情况,说要能是流感,需要验血,还要从鼻子里取鼻液体进行化验,只见医生拿出一根长长的化验管子,让妈妈扶着我的头,当管子进入鼻子时,我感到很难受,但想到妈妈早上和我说的话,我坚持住了,当医生取出鼻液,妈妈微笑着夸我好棒!化验单出来后,果然我得了流感我一下子感觉心情差极了,因为是学期期末了,而我又需要隔离,不能上学,妈妈安慰我:“没事的,只要养好身体是最重要的。而如果去学校的话,同学也会被传染的。”我听了点点头,配了药和妈妈回家了。妈妈在我生病期间没去上班一直在家里照顾我。
我终于体会到了,这就是幸福,原来幸福无时无刻就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