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我身边7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你在生病时,父母日日夜夜地在照顾你;幸福,就是你在冬天上学前,父母送给你的暖暖的牛奶。
其实,我们生活中的每一处,都有幸福的脚印。我们生病的时候,父母给你百分之百的爱来照顾你;幸福,就在你考试成绩不理想的时,还有朋友来安慰你。
可是,仍有许多同学声称自己不幸福。比如:自己的衣服不是最好看的,自己的书包不喜欢……。你们有没有想过,那些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他们吃不饱、穿不暖,连一间教室也没有,他们有一件新衣服,就已经感到很幸福、很开心了。
所以,只要我们善于发现身边的一点一滴,你就会发现幸福。不要忘记,我们可是比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强很多的呀,这难道不是幸福吗?
我们每天都穿得非常暖和地来上学,每天学习知识,和同学在一起玩耍,我们每天上学、放学都有班车接送。这难道不是幸福吗?我们也可以给他人制造幸福,让他人也快乐起来。
让我们一起发现幸福,睁开你善于发现的眼睛吧!其实,找到幸福很简单,找到之后并做到,更简单。所以,幸福就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