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我身边3
笑容是幸福的痕迹,温暖是幸福感觉,成绩是幸福的味道……无论是哭是笑,都是幸福带来的……
其实幸福就在自己身边,在每个人身边。当你伤心时,它会变成朋友来安慰你;当你高兴时,它会变成兄弟陪你开心;当你失意时,它会变成父母来鼓励你;当你成功时,它会变成你所有的朋友,兄弟姐妹,家人来祝贺你。其实幸福无时不在。
以前,我总认为我不幸福,后来,才发现其实我是很幸福的。
一次,周末,我早早地就进书房占着电脑。爸爸见了,立刻跟进来,问东问西,一下子问:“作业你写了吗?”一下子又问:“作业写完了吗?”一下又说:“不要玩太多电脑,天天玩,天天玩,把眼睛都弄坏了……”我很不耐烦地随口应了几声,就把爸爸推了出去。不知是谁告诉爸爸我作业一个字都没写的,过了一会儿,爸爸气冲冲地进书房,把我拉了出去,还训斥我。我觉得很不服气,就去看电视。不一会儿,妈妈过来二话不说,“啪”一声关掉了电视,叫我赶快去写作业。我更加生气了,“咚”一声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坐在床上生闷气,老觉得自己不幸福。到了吃饭的时间,爸爸来叫我吃饭,尽管肚子很饿也要逞强不吃。爸爸好生好气地哄我,我也不理。他只好“退”出去了。这次换爷爷。爷爷端着香香的饭菜进来,不一会儿,整个房间都是菜香饭香,使我肚子更饿了,终于投降了。爷爷又给我讲了很多他们那个年代的故事。我突然觉得,自己其实很幸福,最起码我生气时有爸爸哄,不讲道理时有爸爸讲道理,还可以吃妈妈做的香甜的饭菜……
其实我很幸福,我们都很幸福。我们有明亮宽敞的教室,漂亮的桌椅,崭新的书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