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6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课余生活。绘画,书法,玩电脑等等。当然我也不例外,也有自己喜欢而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
我来说说我的课余生活吧!星期五下午,清脆的下课铃响了:“叮铃铃,叮铃铃”一星期疲劳的学习终于结束了,回到家里,快速的写好作业。吃完香喷喷的晚饭,洗完澡,睡个懒觉,美好的明天即将到来。
星期六早上,约上几个同学,到附近公园玩“警察抓小偷”的游戏,选好公安,定好规则,游戏开始了。你追我打,玩的可开心了。一个小偷被公安盯住了,小偷一点也不紧张,还是神态自若,并不知道公安已经
盯上他了,这是,公安猛扑过去,哈哈,逮到一个啦~!可是,时间过得太快啦,我们得回家吃饭啦!
吃完中餐,我拿起妈妈买给我的心爱的国画绘画工具,接好水,在雪白的宣纸上作画,不一会儿,一只栩栩如生的文鸟就出现在眼前,画几朵花,都能使画变得惟妙惟肖。有时我会画水粉画,会把身边的人和事画下来,有时,也会画想象画。可是,有一次我的绿颜料当“逃兵”了,我怎么也找不到,我把家里翻箱倒柜地找了一遍,也找不到,过了一会儿,我突然想起来,老师说过,不一定要用水粉颜料的“嫩绿”,也可以用藤黄加花青调成黄绿色涂大树的颜色一样好看,我半信半疑的把藤黄和花青加在一起,果然如此,一会儿,一棵郁郁葱葱的大树便跃然在纸上。在画画的过程中,我学到了关于美术的不少知识,同时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同时,我也喜欢看书,不管周围环境有多吵,我都能静下来看书,书是我最轻密的伙伴,它能给我带来知识。我爱书,吃饭时,捧着它,睡觉时,我恋恋不舍的把书放好。我看完一本又一本,每一本都百看不厌
星期天,是我最忙的一天了。早上学画画,中午学书法和作文,晚上写学校的家庭作业,我忙的不亦乐乎,没有一句怨言,我不像有些人一样讨厌学习,我热爱学习生活!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给我带来快乐、知识,希望你们也有一个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