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11
在一个书桌旁,有一个小女孩在静静的捧着她手中的书。她脸上的表情深幻莫测,有时候哭,有时候笑,有时候哀伤,有时候兴奋。哈哈,猜出这个女孩是谁了吗?想出来了吧,是我呀!
我是一个书迷,同学都叫我书虫。我特爱看书,尤其是那些古典的,经典的寓言书,我特喜欢。看故事书,可以体现孩童成长中的快乐和天真的幻想;看寓言书,可以从生活中种种琐碎小事体会出人生的大哲理;看侦探书,可以更加增强人的思维提升,大脑更灵活。高尔基曾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人类的营养品,没有书,就没有这些聪明的人才,高科技的发展创造和神州,嫦娥的伟大建设。没有书,人类又怎样去判断人心险恶和真假里外呢?又怎么得到知识呢?
我是一个书迷,所以在什么情况下都可以安安静静地摆好坐姿,手捧一本书,旁边放着一杯清茶,静静地细嚼书中的文字,多享受啊。看累了,喝杯添加了蜂蜜的龙井茶,闻着那淡淡的一缕缕的淡雅的清香,看着窗外的优雅风景,别提有多享受了。记得六年级有一次开运动会,我没有报名,所以只能去后勤,也给办理运动员加油。做完该做的,我拿出我偷偷拿来的哲理书,坐在树阴下,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书中的爱德华的品行实在令我敬佩,我沉幻在了书的梦幻世界里。“小玉,我们要排队回教室啦!”“……”“喂,你不是小玉吗?”“……”“你好,我是林sir,我现在正式怀疑你,你是小玉的冒牌货,请你跟我去教室走一趟!”“……”“你……好,我忍无可忍了!我要使出我的杀手锏了!宇——宙——超——级——无——敌——声——波——狮吼功!”只见那位小姐深呼一口气,大声的像个卖菜贩子叫道:”小玉你给我醒醒!“(本人已被惊醒,正在风中凌乱中,接下来是很让人无语的片段)”玉你给我醒醒——你给我醒醒——给我醒醒——我醒醒——醒醒——醒!“校园中飘荡这她那英雄豪迈气概的声音,由远到近,由近到远……”喂,有没有搞错,你的声音都把我的头发给震到左边去了!“我很无赖的翻了个白眼,连忙把向着左边已经变直了不用再烫发的头发给弄整齐。”谁叫你听不到呀!“”有么?”“……”
哎,听了我的“英雄伟事”,是不是觉得我是个书迷呀!哎,谁叫我天生就爱看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