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我叫董雨晴,是一名刚升入三年级的小学生,我的业余爱好有很多,如看书、画画、写作文……因为爱好广泛,所以我的知识面很广,课余生活丰富多彩。
其实我最喜欢的,那还是要说读书了,每天放学回到家里,我就赶紧把作业写好,然后就迫不及待的捧起自己喜欢的书,津津有味的读起来。我常常被书中有趣的故事情节逗得哈哈大笑,跟书中的人物一起成长一起历险,那感觉真的很棒。
家里的书看完了,一到周末妈妈就领着我去新华书店看书,书店里有各种各样的书,真是个知识的海洋,我就像一条小鱼,在学海里遨游,尽情的享受着知识的快乐。在书店里有时候一站就是一上午,虽然很累,但我却很满足,因为我又读了很多有趣的故事,又掌握了很多知识。
我读的书有很多,有各种历险记、童话故事、寓言故事,其实我特别喜欢《口袋里的爸爸》,上面的故事情节很刺激,引人入胜,而且从里面我也明白了很多道理。
因为喜欢读书,所以我的知识十分丰富,课堂上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写作文更是难不倒我,听过读书我明白了”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的道理,今后我还要多读书,读好书,让自己的课余生活更加的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