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4
每天,除了上课,还有许多课余时间让我们做些别的事,可以打球、听歌、收集邮票和画画
我喜欢看书,我的书包里每天都装着一本书。下课后,我就拿出来看。看书的时候,我就被那主人公一句句话吸引住了,被那优美的句子吸引住了,被那搞笑的地方吸引住了,我完全投入到书中。我把自己想象成书中的主人公,加入到他们的生活中去,享受他们那快乐的生活,体会他们那惊险的过程。
我除了喜欢看书,还喜欢学英语。当我看英语书的时候是安静的;当我唱英语歌的时候,是开朗、活泼的;当我写英语作业的时候,是细心的。书本的图画是丰富多彩的。记得有一次,我看英语书的时候,也把自己想象成了书里的每一个人物,看着,看着,我连外面的吵闹声都听不见了。
我喜欢我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