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12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时跳绳,有时滑滑板,还有时跳舞,其中我最难忘的是滑滑板。
说起这事是暑假的一天,哥哥、姐姐说要去公园滑滑板。看着哥哥、姐姐滑得那么轻松,我也想尝试一下,我一只脚刚踩上去就翻了个四脚朝天。哥哥、姐姐赶忙跑过来扶起我,亲切地对我说:“滑滑板看上去很简单,但是一定要掌握好平衡。放松一点儿,千万不要紧张,要冷静。”我拍拍身上的灰尘,按照哥哥、姐姐教我的动作要领,开始训练。
刚开始我还是要扶着公园里的石头椅子借一把力才能滑起来,一次、二次、三次,我一次又一次地训练,慢慢地摸着了门道,就放松了,大胆滑了起来,跌倒了,我就爬起来;摔疼了,我就揉一揉;汗水一滴一滴的往下流,我也顾不得擦一擦;两条羊角辫散开了,我也顾不得把它扎起来。终于我也能向哥哥、姐姐那样滑得轻松、熟练了。哥哥、姐姐笑着对我说:“你真棒,这么快就学会了。”我心里可开心,可高兴了。
通过这次学滑滑板车,我悟出了一个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掌握它的技能,技巧。集中精神,认真训练,你就一定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