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来了2
今天我很难过,又很生气,因为妈妈看到新闻说:“台风要来了!”
我听了妈妈的话,很不相信这是真的。对她说:“怎么可能嘛?这万里晴空的日子怎么会刮台风呢?一定是谁弄出来的谣言罢了。”妈妈却不相信我的话,说:“这种天气最容易变天了。”“那也不至于刮台风呀?”我说。妈妈听了,就不理我了。
到了下午,我相信了妈妈的话,真的刮台风了。我不禁说:“早上还安静的村庄,现在却变得凉风习习,真是不科学呀。”
到了晚上,家里停电了,我以为只能吃凉凉的食物了。可是我却忘记了煤气罐,妈妈拿着热腾腾的食物摆在我面前,我非常开心。我现在觉得我刚开始的时候的难过又生气的心情是错误的。
七点左右,妈妈拿来了蜡烛,把它点燃。接着妈妈拿来了扑克牌,然后和我、爸爸、姐姐玩起了双扣,简直太好玩了。
八点左右,我们上床睡觉,姐姐跑到了我的床上,给我讲恐怖故事,结果听到了一半,我就尖叫起来,把爸爸妈妈都吵醒了。我给爸爸妈妈也讲了这个故事,结果他们也尖叫了。最后我们一家在这个夜晚一直睡不着觉。
终于熬到了第二天,让我意想不到的是电来了,台风也在渐渐走。我的心里绽放出了一朵花。“太棒了!”我喊到。
经过这次台风的事情,我明白了,人生中总会有艰难的事情,不过艰难的事情过后就会变得幸福。正如这句话:“风雨过后,便是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