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来了1
每年的暑假都是台风的高发期,今年暑假又是台风一阵又一阵,一阵更比一阵强,刚刚台风“苏拉”过去了,可又一个叫“海葵”的超强台风光临了绍兴。
台风来了
这天早上,天早早的变了脸,整个绍兴都处在倾盆大雨之中,平时火辣辣的太阳消失了,阴沉沉的大风不停的吹啊吹,树叶发出猛烈的“沙沙”声,许多叶子随着急速气流飞向远处,时不时的还有呐喊声,我家窗外也发出了噼里啪啦的声音,好像不时的有东西掉地上。马路上的行人骤然的减少,难得看到几个人撑着伞在大雨中坚难的行走,雨伞被吹的东倒西歪,每当大风刮来的时候,雨也大起来。
到了半夜,风突然肆虐起来,下起了狂风骤雨。真是风声,雨声,打雷声,声声入耳。我躺在床上听着“海葵”的狂嚎,无法入睡。如此状况一直到了第二天下午,“海葵”才带着满意的脚步离开了绍兴。
晚上我和妈妈出去散步,只见地面一片狼籍,邻居家的石榴树已经倒地了,那一个个还没成熟的小石榴在睡眠中被强制带离了妈妈的怀抱。后门的小马路前已是一片汪洋,一群小孩子在那打起了水仗。
看着“海葵”带来的一切,我不禁想到,为什么现在的自然灾害有那么多呢?是因为我们的环境污染很严重?还是有些人在破坏大自然?
我们应该保护环境,阻止一些能避免的灾害,让我们大家为创造一个绿色家园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