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来了13
8月12号那天中午,我学完书法,妈妈说:“今天,我们到肯德基吃中饭。”我一听,一蹦3尺高,直奔肯德基店。我和妈妈吃好中饭,来到车站。天空中刮着大风,下着大雨。妈妈说:“台风来了!”我们赶忙回到了家里。
过了一会儿,风越刮越猛,雨越来越大。只听“啪”的一声,我跑到阳台上,只见楼上丁雨阳家晒衣服的不锈钢棒子也给吹下来了。我又听到“咣当”一声响,住在楼顶的阿姨家的汽车的玻璃不知被什么东西给砸破了。我还没来得及看清楚,这时,天空中有一个巨大的东西朝地面飞去,一蹦又蹦到了马路对面的公园里,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个太阳能热水器。
风刮了整整一个下午,雨也下了整整一个下午。到了晚上,风刮得更大了,像狮子一样吼叫,雨下得更大了。我们家的门被风吹得“啪啪”直响,不停地在那里关来关去。窗门关着,我们家的书房里不知从那里渗进了许多水,把书桌上东西全浸湿了。我们赶紧拿来毛巾擦,不知擦了多少条毛巾也没有用,我心里害怕极了。这时,电停了,水也停了。我只好躺在床上,听着风声雨声,心里想着,但愿台风不要给我们带来太多的灾难。
第二天,天亮了,风停了,雨停了。我一打开窗门,看到窗外小区里种植的桑树叶子都落了,豆子全部落在了地上。再打开门往外看,公园里的树被吹得东倒西歪。特别是小树,有的叶子落了,有的吹弯了腰,还有的树枝吹断了。我来到了商业街,看到商业街已经是一片凄凉、杂乱的景象,广告牌有的吹倒了,有的吹破了。地上到处是树叶、树枝和垃圾。
人们不停地骂着这次台风。听说这次台风的名字叫“云娜”,它是1997年以来影响我国大陆最大的一次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