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7
友谊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阳光,使贫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友谊是一泓出现在沙漠里的泉水,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友谊是一首飘荡在夜空的歌谣,使孤苦无依的人获得心灵的慰藉。
——题记
沉甸甸的是礼物
我很喜欢你送的礼物。那大大的一包,放在我手上是沉甸甸的一份诚意与友情。天很黑,晚风夹杂着寒意从我托着礼物的指缝间流淌过,我只感到温暖,好像周围百花齐放,鸟唱蝉鸣。回家打开一看,心里暖暖的,好像有一股热流在心中荡漾,随后又一路向上,逐渐充满眼眶。礼物袋里装的全是和学习有关的物品与我平时经常买的一些文具。光说本子就有七个这么多,大的可以做摘抄,小的正好可以装到口袋里记单词用,不管是线环本、精装本还是硬面本、胶皮本都十分精致漂亮,而且封面上全是我最喜欢的关于猫猫的插画。还有两本便利贴,也是我喜欢用的牌子。最喜欢的还是那张生日贺卡,排版、布局、颜色、画面和字体都非常好看,我因此也得到了女神的真迹,一定要好好收藏!
暖融融的是情谊
寒冷的二月,有你懂我,便显得温暖。在我心里,你是一股比泉水还淡的清流,从污浊中缓慢淌过,是你使我看见,世界上还有这样如水晶般洁净的心地。曾经的伤痕也因你得以更快愈合。遇见你,是我青春最美丽最可贵的事情,美在锦上添花,贵在雪中送炭。你对世界的热爱、面对浩瀚人生之海的单纯活泼、笑对人生的乐观,对学业的刻苦与努力、对知识的渴求与认真,对朋友的真诚与无私,这些美好又高尚的精神,无时无刻不在改变着我、指引着我成为更好的自己。你是我的女神、朋友,更是我的老师、榜样。你是朋友中的极品,如好茶,在我的青春里淡而不瑟,清香而不扑鼻,缓缓漂来,似水长流。我可能还会遇见很多很多的人,他们如指间的烟火,忽明忽暗,最后沦为一抹灰烬。而你不同,你如北斗,闪耀在我的整个人生。
此生能认识你是我的荣幸,来世,我们还做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