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11
快到我的生日了,爸爸说:“你要什么礼物?”我就一直没有说、心里想不到想要什么礼物?
星期三,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上海东方明珠,到了那儿,我一眼就看到那放这上面的一辆小火车,上面有五节车厢,妈妈似乎看出我的心思,就把那辆小火车给买了下来。我可兴奋极了,我多么想快点回到家。
到家以后,我就拼装起小火车的轨道,然后把小火车拼装好,放在轨道上,打开按钮,火车开始开动,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烟囱里还冒出了浓浓的烟。到了晚上,妈妈喊我睡觉,我还舍不得丢下它,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在离我不远的书桌上,生怕它自己会开走。看着它,不一会儿我就睡着了。
我感觉我坐在上面,拉着车灯,放着喇叭,开着。结果开到雄伟壮丽的北京天安门,那儿人来人往,接着我们又到了泉城,那儿的泉举世闻名,有黑虎泉,趵突泉、珍珠泉……我们又到了海滩。那儿的海水碧蓝碧蓝的……“起床了,起床了!”我被妈妈的叫喊声惊醒。呵,原来这一切都是梦境。
我爱我的小火车,因为它是爸爸妈妈买给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