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2
礼物表达了人与人之间最温馨最美好的心意。
----题记
记得小时候,我最喜欢过圣诞节,因为在这一天,我能收到圣诞老人送给我最想要的礼物,可是圣诞老人怎么知道我想要什么呢?妈妈悄悄告诉我:只要把想要的礼物写在一张精美的卡片上,晚上把卡片放在枕头上,早上就能得到礼物了。
为了得到礼物,我早早地把卡片写好---是我在精品屋里看上的小花牛,然后轻轻地放在枕头上:真的会有那么神奇么?我半信半疑的进入了梦乡。清晨,我感到身边软软的,是什么!我睁开眼睛,“哇!这是真的吗?”正是那只可爱的小花牛。这可是我问妈妈要了好几次的礼物,妈妈每次都不答应,没想到圣诞老人真的送给我了。我一蹦三尺高,急急忙忙跑到妈妈屋子里,推醒妈妈,指着玩具:“妈妈,你预测的好准啊!圣诞老人真的给我送礼物了!”这一天,我都沾沾自喜,走到哪里都要抱着小花牛,而且不管碰到谁,都要好好的炫耀一番。
慢慢长大了,我才知道,原来是妈妈在扮演着圣诞老人。是妈妈每次都把我盼望的礼物买回来,再悄悄的放在我的床边,为得是让我有一颗梦幻般的童心,也让我在等待中享受着快乐。
妈妈的礼物是爱的表现,我感受到了妈妈对我深深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