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5
我最好的礼物就是爸爸和妈妈赐予了我生命。
你知道我为什么说最好的礼物是生命,而不是其他的吗?
因为生命是我们最珍贵的东西。一个人没有生命,他就没有机会接触其他事物,到不了风景优美的人间,也看不到这五彩缤纷的世界,更没有机会收到其他美丽的礼物了呢!你们说是不是。
如果你有了生命,你就可以来到精彩的人间,你会感到很快乐,你会有亲人的疼爱,会有美味的食物可以品尝,会有好朋友陪你同甘共苦,会有同学和你一起度过快乐的童年,会有机会开心地春游。
我来到了人间,我在学校里很开心,因为有同学陪我玩;我在家里觉得很温暖,因为有父母的关爱。
生命是一份大礼,一个人只有一次活在这个世上的机会。同学们,我们生活在美好的时代,应该好好的学习本领,掌握知识。长大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认为生命是最好的礼物。生命只有一次,所以要好好珍惜这份珍贵的礼物。让我们都要活出不一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