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8
礼物是一丝柔柔的春风,吹走了心中的烦恼;礼物是一缕阳光,温暖了我们的心田;礼物是一条涓涓的溪流,唱响了深情的赞歌;礼物更是一杯香甜的美酒,陶醉了我们的生活。
在十一岁那年的母亲节前夕,妈妈伤心的说:“在学校连个杯子都没有,”这句话打断了我的思绪,我想:“正好明天是母亲节,就当礼物送给妈妈一个杯子吧!”到了第二天中午,我向奶奶借了20元钱并告诉奶奶说:“长大以后一定还给他。”说完我就攥着钱快速的向超市跑去,到了超市,我可是精挑细选,用了好长时间,才选出一个价值15元的不锈钢杯子,在回去的路上我想,妈妈看到这个杯子一定很喜欢。
到了家我马上执行我的计划,我把一根绳从门上的洞穿过去,把杯子吊起来,等妈妈一进门就能看到。做完了这一切,我就等妈妈回来,我等啊等,终于门铃响了,我赶紧从沙发上跳起来做好准备,我放了绳子打开门,杯子马上就出现在妈妈的面前,接着我又大声对妈妈说:“妈妈,节日快乐!“妈妈抱起我激动的都要流出了眼泪,高兴地说:”真是我的好儿子,谢谢你!“这时,我心里也是美滋滋的。
礼物是使天下人快乐的东西。等我长大了,我还会送父母更多更好的礼物,用以报答他们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