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14
我升上了三年级,林老师成为我们的班主任,她是个年轻的,高挑的,友善的老师,大家都很喜欢她。上课才几天,同学们就在商量,教师节送什么礼物给她。
同学们的心思很快就被老师看穿了,她笑眯眯地说:“你们尽最大的努力,认真完成国庆节的校际朗诵比赛,就是给我最好的礼物了。”就这样,在教师节那天,林老师只收到了龙南同学送的一束花。看到别班的老师都收到了各种礼物,大家心里都很不舒服,都在暗暗地下决心,一定要在朗诵比赛中拿到好成绩。
课余,大家都很自觉地在背诵,等我们背熟了,老师就指点我们融入感情,如何读好重音,注意语气和语速。当我们都读得很好时,老师还指导我们加上自然的表情。大家很听老师的话,一次一次地重复练习,是那么认真,那么投入。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老师精心的指导下,大家付出的努力没有白费,我们班在年级里获得了一等奖,你看,林老师笑得多开心呀!这就是我们给老师最好的礼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