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9
对于我来说,我的礼物有很多,但我得到的最大的礼物是老天送给我的——我的父母!在那个漆黑而又安静的夜晚,我的母亲把我生了下来,母亲承受力巨大的痛苦才让我来到了这个世界。而我也是在那一个漆黑的夜晚有了幸福的家庭,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关心我。但我有时却很调皮,经常惹妈妈生气,可是妈妈并不怪我。我问:我犯了错误,妈妈为什么不责怪我呢?妈妈却说:你现在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又为什么要责怪你呢!只有我的女儿能够知错就改,妈妈就不会生气不会怪你!听到这里,我真的很感谢老天送给了我这么善解人意的父母,然而我却不懂得怎么珍惜,经常惹他们生气,我知道我的父母不是时间上最伟大的父母,但是在我心中却是最伟大的父母!
感谢老天让我拥有了他们,从今以后我会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