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12
圣诞节快到了,又是送礼品的佳期。平安夜送苹果,一个个经过精美包装的苹果放在了老师面前。
这些个苹果1.5元一斤,一斤2到3个又大又饱满的新鲜苹果,经过这些商家所谓的精美包装后——其实也只不过是两三张正方形的带有图片的塑料纸和五角钱一个的蝴蝶结的结合物,四五块钱一个的平安果就横空出世了!
按照这个价钱算下来,不说别人,就连自己也有不小的经济损失。
那么先不说这一点,如果每个同学给老师一个,50个同学,50个苹果,老师也很辛苦,也很为难…….
当我走进琳琅满目的水果店,望着那些学生,看他们拿着这些可怜的苹果,争先恐后的比着,比比谁的苹果大,谁的苹果小。我麻木的站在那里,心里不是滋味,老师要你们的苹果有什么用?就算把全世界的苹果都给老师,有什么用?老师是干什么的?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他们不是来吃苹果的,他们是为了让你们学到更多的知识,所以他们不需要苹果。
如果是我,我才不会拿这些送给老师,我送给老师的是真真正正的实际行动,用更好地成绩来报答老师对我的教育之恩,当然我所做的也会同我说的一样,这才是给老师的最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