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13
"旧照片翻新了,旧照片翻新了!"我听到吆声,飞快地跑进厨房,"妈妈,让我把那张旧照片翻新一下吧!"妈妈停住了手头上活,看了我一眼,漫不经心地说:"等等吧!"我生气极了,扭头跑到卧室,拿出我那张发黄褶皱的照片使劲摔到地上,哭了起来。从那以后,我对妈妈怀恨在心。
我12岁生日,我的朋友来给我过生日。唱完生日歌,我们尽情分享着蛋糕。妈妈从里屋提了一份小礼物,放在桌子上,说:"祝我的帅儿越来越帅!"朋友们也祝福着。这份礼物包装精致,却引不起我的喜欢,我很难想象妈妈会给我珍贵的礼物。"快打开吧,快打开!"在朋友的督促下,我小心翼翼地把礼物盒打开,一看,我惊呆了,我万万没有想到,一张精心装潢过的照片,一点发黄褶皱的痕迹都没有,在照片的左侧,"祝你生日快乐"几个大字闪闪发光,照片中的我显得格外有精神。朋友们夸奖我,说我帅极了,妈妈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我明白了妈妈的良苦用心,扑到妈妈的怀里……
我把照片挂到卧室最显眼的地方,时时看着它,我认为这是我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