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1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也正好是运动会。本来今天是想给妈妈买一份特殊的礼物,可是,今天没有机会了,真感到有些惭愧了。
【优秀】最好的礼物
我在去学校的路上想:妈妈那么辛苦地照顾我,而我来参加运动会,我觉得自己太不像话了,没有回报母亲。
我报了接力赛和1500米、300米跑。老师说:“跑前三名的学校发奖。”
我们班的运动员群情振奋,而我却没精打采,因为我没有给妈妈送上一份美好的礼物而愧疚。
运动会开始了,我先跑1500米,结果我跑了第二名。下午1点30分,我跑完了3000米和接力赛,都是第一名。
我获得了三张奖状。我到了家,妈妈见我不高兴的样子,对我说道:“怎么不高兴呢?不是跑得很好吗?”“但我没有给您送上一份美好的礼物。”我难过地说。“你跑得这么好,这三张奖状就是给我的最好的礼物。”妈妈兴奋地说。“真的吗?”我跳起来问道。“当然是真的了。”妈妈说。
我非常的高兴,我能为妈妈送上了一份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