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4
在我的脑海里,妈妈的生日总是很平凡。不像爷爷,总会请一些亲朋好友来家里聚会。也不像我。每次生日都会有人给我买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还有一些生日礼物。
今年,妈妈的生日又快到了。我想,今年要给妈妈庆贺生日。
不久我就犯愁起来送给妈妈一件生日礼物呢?音乐盒?贺卡?还是一盒幸运星呢?眼看时间一天天浪费了,我如同热锅上的蚂蚁。那天我去抽屉里面拿本,忽然,我发现我的小猪存钱罐,有三十块钱,我想了想,咦?不如我存钱给妈妈买一个大的生日蛋糕,嗯!就这样了。
决心即定,不如现在开始行动,我便每天把妈妈给我的零花钱都存起来,每天少吃一回零食,就能省下一两元钱,渐渐地三十五,四十,五十,等等等等。
在妈妈生日的那天,我将我买的蛋糕给妈妈,当我把礼物给妈妈的时候,我看见了妈妈的脸上充满了幸福的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