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15
礼物,不在于钱的多少,而在于物品的意义。
去年,在我过生日的前几天,姐姐专门给我打电话问:“笑笑,这次生日想要什么礼物?姐姐给你买。”姐姐身在南方,却心在家中,还惦记着我的生日,当时我的眼睛已经湿润了。“就送个小狗吧!”我说。因为我属狗,而且我也很喜欢小狗,就连妈妈都说我像一只小狗,睡觉都缩成一团,而且我学狗叫也很像,像到可以以假乱真。
之后,我就一直在等,还经常给姐姐打电话问,我盼呀盼!从天黑盼到天亮,从天亮了又盼到天黑。直到12月24日的晚上,吃完饭,突然快递员打了一个电话,说是我的东西到了,我以老虎下山般的速度,奔下楼去。抱着沉甸甸的包裹,我感觉到了这重重的姐弟情。
回到家中,我迫不及待的拆开了快递,一看是一只橙色的机器小狗,我小心翼翼的把小狗拿出来,装上电池,打开开关,小狗就汪汪的叫着,往前走几步,又往后退几步,简直太可爱了!我非常喜欢这个礼物,真让我太高兴了,太幸福了。
这个小狗是我最好的礼物,也寄托着姐姐对我深深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