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3
礼物是每个人都能收到的,我也不例外,而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去年的生日礼物了。
早上刚起床,一看表九点了,想到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不禁心花怒放,再说,每逢我的生日那天,爸爸妈妈都会给我准备小礼物,心里在猜测着:今天,爸爸妈妈又会给我准备什么样的小礼物呢?于是我飞快地洗刷,然后飞奔到餐桌前美美的吃起了早餐,并不时的对爸爸妈妈说:“爸,妈,今天是我的生日。”他们冲我微微一笑说:“一会带你去订好吃的水果蛋糕。”然后表情挺神秘的各自干活去了。
晚上,吃过晚饭,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爸爸妈妈为我准备了什么礼物,这时,妈妈捧着一个纸盒子嘴角边露着笑容并缓缓的走过来,我欣喜若狂的打开一看,哇!一只我盼望已久的小狗,它的全身是毛毛茸茸的雪白雪白的,一双乌黑美丽的大眼睛下长着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小鼻子黑黑的,还有两个小孔,就像一个穿了洞的纽扣,可爱极了,我给它取名叫“旺旺”。到了散步的时间,我和爸爸妈妈带着旺旺去农大操场跑步,它像雪球一样跟着我们围着操场一圈一圈的跑,引来了许多大哥哥和大姐姐的喜爱。
这份奇特的生日礼物,我觉得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