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8
冬天一觉睡到天亮,现在是六点半,太阳已高高挂着。你一定会很好奇,在大冬天里的早晨六点半还很早,都看不见太阳的,而如今却是艳阳高照。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是太阳被烧完了,变成了白矮星。这次中国科学家没让地球去流浪,而是制造了一个人造太阳,这个人造太阳是中国科技大学的科学家呕心沥血500年研制成功的。冬日,人类不再忍受凌冽的寒风,而是享受着温暖如春的阳光。
起床后,机器人保姆给了我一套自动运动服,它可以在我运动时自动调节温度。我进入量子传送门后,来到了世界体育广场,我一口气跑了10圈操场,接着做了50个俯卧撑,虽然我有70多岁了,双鬓已斑,然而我却能像个20多岁的小伙子一样运动呢?因为那时候的人类体内有植入了纳米机器人,它可以把人类体内的病毒消灭,把坏了的器官细胞修补好,让人延年益寿。
运动完后,开始了美味的早餐:一杯红色的奶、面包是棕色的、肉制品是乳白的,要是现在的你保证不敢吃,而我却是胃口大开。牛奶是从月球空间站运来的,充满了铁元素,可以治疗贫血等血液疾病;面包是科学家发明出来的,他们把坚果类的基因移植到小麦里,这种小麦粉做成的面包可以补脑、增强记忆、提高智商;牛肉是火星牛肉煎的,蛋白质丰富,最好的特点是可以治疗癌症、艾滋病等绝症。
好了,不再多说了,我要去中国科学家刚发现的类星球了,那里跟地球一样也有生命,中国科学家与那里的人交流了一下,他们愿意与我们做朋友,科学家还用了克隆技术使几千年前的恐龙复活了,我决定去那里旅游,我相信我们有这样越来越多的厉害科学家,我们的祖国会越来越强大,我们的生活会越变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