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5
每个人都期待着未来,我觉得未来的生活应该是多彩多姿的!未来是和谐的!未来是美好的!接下来,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介绍我认为的未来的生活吧!
第一 未来我们会生活在任何的地方。那时我们发明了一件神奇的衣服,它不但携带方便,而且穿着也很轻巧,也很好看,我们可以穿着它去任何地方,如果说天冷了,衣服会让你暖和,如果说变得很热,它会让你很凉爽!这样的衣服在未来每个人都有!
第二 在未来我们会进化,头变得很大,但四肢很细小,因为未来科技先进,机器人就会帮你做事情,所以我们根本就不用动,但这样很容易因为缺乏锻炼得病的!所以,当时的人已经发明出了可以让人不得病的药。头为什么变得很大呢?因为当时人们都不怎么动,但他们的大脑很发达,比我们聪明几十倍!
第三 未来的科技是超级无敌的,比如我们每个人家里都有很多台机器人和机器,它们会帮我们做任何事,而且家里的电器都有一个芯片,所以电器会和人们交流!人们有一个手环,它会帮助我们当我们不知道答案的时候,它会教你,当我们有困难的时候,它会帮我们越过困难。同样我们也会有时光机,可以穿梭时空,回到以前,但在那时候是不能使用时空机的,以防止穿梭过去,改变未来,小孩们就不用去上学了,直接在电脑或手机上学习,而且那时的电脑或手机都是没有辐射的,也不会对眼睛不好,所以可以一直玩!
第四 未来的人非常热情好客,他们十分的欢迎别人到他们的家里玩!他们都喜欢玩手机,喜欢看电视,经常在家里,不出门,他们通常都让机器人做饭,而自己就玩手机,看电视,这样也比较方便!人们都住在高楼大厦,每个人的生活都很快乐!每个人都很幸福!
第五 那时没有战争,没有坏人,没有邪恶,只有快乐,只有幸福,只有美好,当然每个人都不用担心钱,因为在以后就没有钱了,每个人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玩什么就玩什么!
说到这,我真的是越来越期待未来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