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7
IQ在提高,科技在发展,未来的中国人民,已经过着没有烦恼的生活了。
20年后的人们,全都住着高高的科技楼房,漂漂亮亮。家里看电视的时候,根本不用电视机,只要你说一声“开”,电视就会在墙上显示出来,然后说出你想看的电视台的数字,电视就会自动转到那个台去,多方便啊!很适合老人家。现在人们变得有钱了,就开着什么劳斯莱斯啊,兰博基尼啊,宝马啊等等名车,现在国家都已经在制造飞碟啦,相信又不久后,飞碟已经制造出来啦!以前,人们以前要个保姆需要花钱,现在呢?人们都用机器人做保姆啦,既环保,有省钱,机器人只需要你叫他干什么他就干什么,他能做出美味可口的饭菜,又能为你做全部家务,根本不会叫累,以前的保姆,刚做几下就说累了,只好xx,可眼前的机器人保姆,那是比以前的保姆出色100万倍呢!!许多人民都为这项服务而感到赞叹!还有家具也是全都焕然一新,比如电脑,以前需要网络或要无限wf才能上网,现在,无论走到那里,无论多么偏僻的小巷,无论多么渺无人烟的森林,无论多么.......告诉你,这些地方都能上网,就像全世界各地都布满蜘蛛网,有wf的存在,有网络的存在,无论什么时候都是!
沙发也是很好的,坐上去,沙发便会伸出两只小手,为你服务,说你要什么按摩,他就会为你做这个按摩,尤其是那些上班回来的大人们,坐上这舒服的沙发,便会发出“啊”的一声,可见多么舒服啊!还有楼房,只要是自家买的或建的,如果你想搬家,房子就会伸出他那常常的小腿,说一声你想搬到哪去,他就会走起来,你可能会想,要是走到马路边不就会赛车了吗?呵呵,不用担心,国家正是为了这个问题再多建了些路专门是房子搬家的时候走的,另外房子不会停电,使你不用怕在黑夜的时候这充满恐惧的停电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