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13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路上忽然来了个龙卷风把我给卷走了。当我醒来的时候,一道灿烂的阳光照耀在我的身上。我发现,我竟然从20xx年穿越到3018年。
啊……未来的生活真精彩呀!有我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东西,还有比之前更高级的建筑物。其中房子是最吸引我的。我想找一栋房子住一住,可是,我怎么也找不到。于是,我就找了个人问,他笑着说,“我手上的魔方就是房子。”说着,他往地上一扔,我告诉他不能乱扔东西,但是他告诉我先离这远一些,于是我就跑远一些了。那个人说声“变”,魔方立马就变成了房子。房顶上有什么东西在发光,他告诉我那是观光用的。
未来的房子有很多种功能。过去的房子有电梯,可是坐电梯还要按按钮,现在的电梯只要说一声你想去几楼,它就会把你送到哪一层楼,厉害吧!
还有更神奇的哩!每一栋房子都有三层楼。一层睡觉、吃饭、看电视,还有卫生间和做饭的地方。二层是小孩子的游玩区,有踢足球、打篮球和跑步的地方。三层是有太阳能的,还有观光的位置。
还有最让人惊叹的是房子能变成汽车。在一层,有一个黄色和红色的按钮。红的是可以变成汽车的,黄色的是可以变回房子的。因为三楼有太阳能,所以只要白天有太阳就可以不用电,不用油就可以让这房子移动。窗户能根据天气情况来自动开关。
一转眼,天已经黑了,又有一阵龙卷风把我给卷走了。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又回到了20xx年了。我非常羡慕那时候的房子,从此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也要把未来的房子建出来,早日让自己和同学们住上未来的高级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