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11
假如你在生活中,看到现在与以前大不一样,比以前发展得更好,你可不要不信,这就是我们美好的未来生活。
未来的生活将会是科技发达的。在大道上,由于车流量大,形成堵车现象,这时,有些汽车就会展开飞行翼,中间伸出一个大滑轮和一个小滑轮,将另外四个车轮收起,然后伸出一个大螺旋桨快速旋转,在空中加速飞行,这样一来就不会出现堵车现象了。
我们现在生活中的一些劳动,未来可以让智能机器人代替我们来做。比如说家里需要清洁卫生、搬运物品等劳动,就可以让机器人来做;还有现在工厂里的一些体力劳动,再也不需要人来做,而是也由机器人来代替我们了。
未来我们生活中使用的一些物品再也不用人类来制造了。计算机设计之后,由打印机打印出来。小的可以造餐具、水杯……大的可以造军舰、飞机、高楼……再也不用我们很多人来辛辛苦苦地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来制造了。
在将来,我们的科技这么发达,汽车可以当飞机、制造东西可让机器人或者3d打印机来代替我们人类来制造,多么发达的科技呀。
但是,现在我们的科技还不是那么发达,还没有那么高级的机器,这些东西我们目前都没有能够制造出来。所以,我们还需要共同努力,在将来,发明一些高级的机器,让我们的科技更加发达,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