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4
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未来的生活,你们想知道我心中的未来吗?那我就告诉你们吧!
我有一个全智能的家。来到门口,我按下遥控器开锁键,“你好,主人请进吧!”多么清脆的声音。如果陌生人敲门,它会说“你好,请稍等,主人正在识别”;如果是小偷,它会直接报警,然后会弹出一张网,等待警察处理。我家的窗户好像一面“墙”,其实不是,我命令它开窗,只见这面“墙”从中间向四周展开。房间的四面墙,夏天它会发出冷气,冬天它会发出暖气,晚上休息的时候,我家的床、被子、玩具也会变凉变暖的,实在舒服呀!我的学习桌更牛了,我把书和作业本放在学习桌上,看看作业题目,用心想怎么解答,看---钢笔自己蹦了出来,随着我想解答的题目在作业本上工工整整写着。我的卧室有两张床,一张带有车轮,前后左右摆动,让我快快的睡下;一张床带有翅膀,会变成飞车,我害怕时,像老鹰一样迅速到爸爸的床边。我家的沙发和茶几是最好的朋友,我坐在沙发上,茶几会跑到我的跟前,跟我饮料喝。沙发会说话,在我无聊的时候,陪我聊天、唱歌。
我再给你们介绍我的学校吧。进入校门必须佩带学生证,门口是机器人扫描我们每一位同学。教室的黑板会移动每一位同学面前。同学们在教室里议论纷纷,叽叽喳喳着,“同学们,准备上课”谁在说话,原来是我们非常漂亮的机器人老师。王老师把上课的内容用晶片输入机器人的大脑里给我们讲课。我们每一位同学都有一个晶片放在耳朵里,它可以让我们在课堂上不走神,比如数学课开小差,晶片会提醒你。在走神,凶神恶煞的数学老师会立马让你回过神来的。
我的生活还要改变,必须好好学习,把我未来的生活创造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