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日这个崇拜财富的时代,我们该自问,我们是否丢失了那些最重要的财富,列如对生活的惊奇感使生活焕发诗意般的想象力,以及那些煞它风景的事物,是否让你耿耿于怀……《绿山墙的安妮》这本书将会帮你解开所有谜团。
安妮是一个11岁的孤儿,一头红发,满脸雀斑,整天都在做白日梦,还不断闯些小祸,假如允许你收养一个孩子,你会选择她吗?大概不会,马修和马瑞拉是上了年纪的兄妹,她们也不想收养思念你的,但由于误会,收养成了令人遗憾的事实,之后,安妮住在一个叫绿山墙的农舍里,安妮的故事从这就开始了。